大卫地板第二届工厂团购直销会圆满成功

icon 2012-04-16 15:29:32
icon 0

摘要:  4月15日,来自江、浙、皖三省的消费者齐聚大卫本部,参加大卫地板2012年度举行的第二届工厂团购直销博览会。本次团购活动成果喜人,消费者对抢购到的实惠的地板深感高兴。

  4月15日,来自江、浙、皖三省的消费者齐聚大卫本部,参加大卫地板2012年度举行的第二届工厂团购直销博览会。

大卫地板第二届工厂团购直销会圆满成功来自三省的消费者齐聚大卫地板工厂

  许多消费者说,大卫地板产品质量有保证、服务周到,而且参加团购价格实惠。大卫地板也充分考虑到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产品大幅让利,精美礼品相赠。大卫争取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大卫地板第二届工厂团购直销会圆满成功消费者参观大卫地板展厅

  参观车间之后,消费者来到展厅,挑选所需地板。整个展厅被围得水泄不通,面对大卫人周到的服务,消费者的热情不断高涨。

大卫地板第二届工厂团购直销会圆满成功大卫地板第二届工厂团购直销会圆满成功

  本次团购活动成果喜人,消费者对抢购到的实惠的地板深感高兴。大卫地板表示以后会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走进大卫地板工厂,鉴证大卫地板的卓越品质,同时享受更多的实惠。

大卫地板第二届工厂团购直销会圆满成功下单处工作人员十分忙碌

  进入2012年,大卫地板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不断完善、创新,深刻洞察市场,了解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本次团购的成功,让大卫地板十四年来深耕市场、惠及民生的形象再一次得到了最佳的诠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