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口红星美凯龙 6月3日周年庆 以实惠为主线

icon 2012-05-10 15:28:22
icon 0

摘要:  6月已经迈入装修旺季,各大品牌卖场都把目光锁定六一儿童节,有办儿童才艺展的,有特卖儿童家具套餐的,大家都在儿童节之际传播品牌、拉动促销。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应该是去年6月3日开业的蠡口红星美凯龙,翻翻日历,今年6月3日刚好是周日:蠡口红星美...

  五一促销周风风火火席卷而过,各大家居卖场的大型回馈活动也纷纷落下帷幕。刚好凑上这个吉时抢到优惠的消费者们沾沾自喜,装修进度还没赶上采购家用的业主们只能望而兴叹。笔者纵观苏州各大家居卖场六月份的动向,想对正在装修的朋友说不急也不要遗憾,好活动还在后头呢!所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说六月家居动向。

  6月已经迈入装修旺季,各大品牌卖场都把目光锁定六一儿童节,有办儿童才艺展的,有特卖儿童家具套餐的,大家都在儿童节之际传播品牌、拉动促销。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应该是去年6月3日开业的蠡口红星美凯龙,翻翻日历,今年6月3日刚好是周日:蠡口红星美凯龙要办周年庆了哇!

  回首蠡口红星美凯龙自开业以来的大型活动,依稀历历在目。2011年6月,巨星范冰冰、孙红雷亲临开业现场助阵;7月,500件秒杀品1元放送;8月,无需购物抽中翔丽晶公寓;9月,中秋聚惠直降返利;10月,每半点送金条;11月,百团齐发挑战低价……2012年5月,188个免单、钻石大奖;2012年6月3日,一周岁生日,这对一个商场来说,是除了开业以外最大的事情了!据蠡口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透露,经过充分的消费者需求调查,商场管理团队及品牌工厂正在紧锣密鼓地炮制周年庆盛宴。以实惠为主线,把实实在在的回馈给到顾客,是周年庆的宗旨。

  6月3日,蠡口红星美凯龙一周年庆,我们拭目以待……

  蠡口红星美凯龙最新活动更新信息详见商场官网:www.xcmkl.com;

  商场地址:相城大道与华元路交会处

  客服热线:0512-6618686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