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绅地板首届工厂直销“GO板节”火爆报名

icon 2012-05-28 11:45:03
icon 0

摘要: 富绅地板7月1日江浙皖三省第一届工厂直销式“GO板节”火爆报名中,据悉,此次7月1日的“GO板节”推出诸多让人心动的促销大餐:

  富绅地板7月1日江浙皖三省第一届工厂直销式“GO板节”火爆报名中,据悉,此次7月1日的“GO板节”推出诸多让人心动的促销大餐:

富绅地板首届工厂直销“GO板节”火爆报名富绅地板首届工厂直销“GO板节”火爆报名

  1、凭邀请函在工厂活动现场签单的客户,可抵200元现金,每户限用一张。

  2、强化地板39元/平方,纯实木地板99元/平方,限时限量抢购。更多特价、GO板产品任你选

  3、现场抽奖,一等奖(品牌空调),二等奖(笔记本电脑),三等奖(品牌风扇)

  幸运奖(花梨木椅)纪念奖(红木椅)参与奖 (保养大礼包)

  4、来就有礼,凡当天到富绅地板总公司的,将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富绅地板首届工厂直销“GO板节”火爆报名富绅地板首届工厂直销“GO板节”火爆报名

  此次活动纯属工厂活动,省去经销商环节,所有产品直供,只为销量,不要利润!作为富绅地板今年第一次工厂团购的盛惠:全线抄底直销,百万巨额让利补贴,工厂直通,全程免费,轻松抢便宜!你还HOLD住吗?

  报名电话:400 111 73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