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三周年店庆人气火旺 欢乐回馈

icon 2012-05-28 17:34:44
icon 0

摘要:第六空间家居商场于上周末26日至27日举行的三周年店庆活动,获得了巨大成功。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数千市民的热烈捧场,而且也收获了众多好评。

  据了解,第六空间家居商场于上周末26日至27日举行的三周年店庆活动,获得了巨大成功。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数千市民的热烈捧场,而且也收获了众多好评。小编现场采访中发现,26号早上十点前,商场外已经有等候的顾客排起了长龙,许多人都是全家出动,家里老人小孩兴高采烈像出游一样相携购物,商场外一时也是车满为患。两天的活动,最吸引眼球的不仅仅是商家超值的优惠,更是所有顾客眼睛里洋溢的笑容和满载而归的喜悦。

第六空间三周年店庆人气火旺 欢乐回馈第六空间三周年店庆人气火旺 欢乐回馈

  第六空间三周年店庆好评如潮,人群汹涌赚优惠拿礼品乐不停

  早上十点钟,第六空间商场现代馆准时开门营业。早已排起长队久候的顾客们纷涌而入,限时抢购的活动已经开始啦,大家兴奋地在各个店里寻找起来,有眼明手快的早就把看中的商品抱在怀里收入囊中了。店家看到这种情况,自然是喜笑颜看,不过也没忘了给小朋友们准备清凉的饮料、水果,导购员也纷纷向身边的顾客介绍起店庆期间的特惠商品和厂家直接供货的买断商品。品质上乘的家具,超低的折扣,让顾客流连期间,不时挑中了几款看入眼的家具。从早上十点到晚上九点,收银台前一直排着付款的长队。

第六空间三周年店庆人气火旺 欢乐回馈一开馆门口便排起长龙

  小编一路走来,来到了第六空间客服中心,发现这里同样有排队的现象。好奇之下,小编也过去凑凑热闹。原来这里进行的是第六空间三周年店庆的千人狂欢购物团活动,第六空间的会员可以在这里拿到店庆大礼包,还可以参加免费抽奖赢ipad2。而到了下午,在国际馆还有一个满额赠礼活动,顾客可以凭着付款单现场拿礼品。

第六空间三周年店庆人气火旺 欢乐回馈品牌馆内人气火旺

  持续两天的店庆活动最诱人的当然是,每天两次四点和晚上八点的超级大抽奖。从第六空间商场工作人员口中,小编了解到,两天的大抽奖都是High 到爆棚,总共有近千人次参与抽奖活动,二十多位幸运顾客赢得了不同的大奖。巧合的是,两天一等奖亚洲畅游大抽奖中,竟有三位顾客同时抽中了日本五日品质游大奖,他们分别又是小朋友、老爷爷和年轻帅哥三个年龄段的顾客,恰恰说明了第六空间为不同人群提供舒适家居的理念,同时又契合了第六空间三周年“三”的吉庆意思。

第六空间三周年店庆人气火旺 欢乐回馈幸运业主抽中大奖

  店庆两天活动,还分别各有一个现场的互动环节。第一天是现场插花DIY花艺会,许多顾客跃跃欲试。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台下顾客分批次体验了一下亲手摆弄鲜花的享受,有心灵手巧的女士更是研究出让花艺师都认可的新花样。台下的观众也时而赞叹,时而会心一笑,投入在这种别致的生活乐趣中。最开心的还是这些DIY的作者在会后还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带回家,让亲朋好友也可以欣赏一下。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