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建材家具工厂直销节 大卫地板名列前茅

icon 2012-05-30 12:05:55
icon 0

摘要:  5月26日,由鄂州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建材家具工厂直销节在鄂州大剧院隆重举行。大卫地板、索菲亚衣柜、马可波罗瓷砖、法恩莎卫浴、国美电器等13家品牌参与了此次活动。

  5月26日,由鄂州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建材家具工厂直销节在鄂州大剧院隆重举行。大卫地板、索菲亚衣柜、马可波罗瓷砖、法恩莎卫浴、国美电器等13家品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鄂州电视台主任热情洋溢的致辞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

鄂州建材家具工厂直销节 大卫地板名列前茅鄂州电视台主任宣布本次工厂直销节开幕

  活动当天,剧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大建材家具品牌纷纷推出多项优惠政策来吸引广大市民,如下单有奖、联购有礼,而12000元订单免单大奖无疑是最具诱惑力的。消费者选中自己所需商品后,纷纷下单,唯恐失去这次难得的机会。

鄂州建材家具工厂直销节 大卫地板名列前茅活动现场人气旺盛

  大卫地板也以自身过硬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吸引了广大业主。大卫区域经理岳小勇亲临现场助阵,并为消费者讲解产品知识、介绍大卫最新产品。消费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能够买到性价比如此高的地板,装修可省了一份心了。

鄂州建材家具工厂直销节 大卫地板名列前茅  厂方代表讲解产品知识

  本次直销节涵盖了多家建材企业,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主办方以及多家建材企业表示,今后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不仅方便广大消费者,同时也希望能够促进鄂州建材行业的发展。

鄂州建材家具工厂直销节 大卫地板名列前茅  抽取奖金大奖
鄂州建材家具工厂直销节 大卫地板名列前茅 业主们纷纷排队交款

  和众多参加活动的企业一样,大卫地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好最新的产品,同时带给他们前所未有的优惠,为广大业主提供便利。最后,大卫地板在参展的十三家品牌中以152单位列签单量前三,本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