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石领衔设计名家 启动别墅装修团队模式

icon 2012-06-04 09:26:20
icon 0

摘要:5月31日,在盘胥路朗誉别墅实景体验馆内,以台湾设计教父、《当代设计》出版人、朗誉创始人黄小石领衔的国际设计团队,汇聚20多位设计界名家,共同见证了朗誉别墅装饰“名家团队1+1”模式的正式启动,黄小石、许正章、张惠平等国际设计名家扎根于苏州...

  提起别墅装修设计,谁说名家高不可攀?5月31日,在盘胥路朗誉别墅实景体验馆内,以台湾设计教父、《当代设计》出版人、朗誉创始人黄小石领衔的国际设计团队,汇聚20多位设计界名家,共同见证了朗誉别墅装饰“名家团队1+1”模式的正式启动,黄小石、许正章、张惠平等国际设计名家扎根于苏州。从此,更多的别墅生活将轻松实现与世界同步,3-5万就能轻松享有世界级的设计服务,

黄小石领衔设计名家 启动别墅装修团队模式黄小石领衔设计名家 启动别墅装修团队模式

  黄小石领衔正式启动“名家团队1+1”模式

  朗誉专注别墅装饰20年,强大的设计师团队不乏许多来自欧美、港台的设计名家。“如何让朗誉真正融入苏州这片有着悠久历史的土地,朗誉费了不少工夫才找到了这个最佳的办法:‘名家团队1+1’”,台湾设计教父、《当代设计》出版人、朗誉创始人黄小石表示。

  昨天下午,黄小石等数十位世界级设计名家齐聚朗誉别墅实景体验馆,共同见证并启动了内地别墅装修“名家团队1+1”模式。所谓“名家团队1+1”,是指每套别墅设计方案都会由国际设计名家领衔整体负责,并与内地资深设计师团队紧密协作共同完成。

  在黄小石看来,“苏州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宜居城市,不仅生活富庶,文化优美,还拥有苏州园林这项世界文化遗产。他希望朗誉能够通过这种独创的‘名家团队1+1’模式为苏州这座城市再创辉煌,树立起更多的‘现代苏州园林’,同时也为更多的社会精英人士生活品质的提升有所给力。”

  国际名家整体负责,资深设计团队紧密协作

  伴随这次启动仪式,以黄小石领衔的,包括许正章、张惠平等众多设计名家将扎根苏州,不仅带来了严谨、专业的现代别墅装饰设计理念,同时更将“现代别墅园林”文化呈现出来加以传承发扬,也为苏州别墅消费者提供更加畅通的装修设计服务。

  朗誉“名家团队1+1”,由国际设计名家提供在前期设计方案指导、方案过程中的节点把控、图纸审核等方面的专业指导服务,同时,朗誉资深设计团队,将协助设计名家对别墅业主自己做一个分析,把个人的兴趣喜好,包括生活习惯、心爱的东西,一一罗列加以安排;进而也要分析家庭中的其它成员,再对团体的生活方式作一个总的安排。总之,这种模式整合了国际国内设计经验,让客户真正贴近设计名家,轻松实现与世界同步的别墅生活品质。

  黄小石强调,“美好的设计应该从理性出发,以感性收尾,要与世界同步,与内心相连,是设计师与业主充分沟通合作的结果。”透过设计名家、设计师与业主的零距离沟通,把业主想要的东西能够清晰地呈现出来,才能打造更具舒适的现代别墅生活。

  现在3-5万就能轻松享有世界级的设计服务

  别墅与一般住宅设计不同,一是它可能照顾周围的自然景观,视野开阔,注意到室内外的互动性。另外是它拥有较大的面积,厅大房多,这些都必须以专业的手法来善加规划。正是如此,别墅装修设计,设计费就要占到装修总额的大头,更何况再找知名的设计名家,那样设计费就更加不菲了。

  然而,朗誉通过自己独创的“名家团队1+1”,以内地设计师的收费标准,让更多的别墅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国际名家的设计水准,从而将国际化标准与本土化收费结合得更为完美。比如原本需要花费50万元左右的名家设计费用,现在通过“名家团队1+1”模式,只需支付3-5万就能轻松享有世界级的设计服务。

  不仅如此,为了让别墅业主充分感受朗誉的现代别墅生活理念及方式,誉有“中国现代别墅生活体验基地”之称的朗誉别墅实景体验馆,就为广大别墅业主提供了一种可以直接入住型的实景别墅空间生活平台,感兴趣的业主不妨前去体验一番。

  尊享热线:0512-69130807

  朗誉实景别墅体验馆地址:盘胥路485号

  朗誉别墅设计研究院(朗誉养育巷店)地址:养育巷118号

  官方网站:http://www.lonyear.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