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获“2012浙商最具投资潜力企业”

icon 2012-06-25 09:24:04
icon 0

摘要:  由浙商传媒(《浙商》杂志社)、全国商人媒体联盟、浙商全国理事会联合举办的2012年中国民企投融资大会于2012年6月6-9日在杭州洲际酒店盛大举行。第六空间以强劲的发展势头荣登“2012浙商最具投资潜力企业榜”。

  ――成为变革中的高动力成长企业

  由浙商传媒(《浙商》杂志社)、全国商人媒体联盟、浙商全国理事会联合举办的2012年中国民企投融资大会于2012年6月6-9日在杭州洲际酒店盛大举行。第六空间以强劲的发展势头荣登“2012浙商最具投资潜力企业榜”,会上还发布了“2012浙商实业榜样之十大营收增长王”、“2012浙商实业榜样之十大盈利增长王”、“2012浙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12浙江本土十佳创投机构”、“2012全国本土十佳创投机构”等重要奖项,获奖的分别有吉利控股集团、红蜻蜓集团、姚生记、富通集团、曼卡龙珠宝等。

第六空间获“2012浙商最具投资潜力企业”第六空间获“2012浙商最具投资潜力企业”

  从2007年浙商与创投对接大会推出“浙商最具投资潜力(价值)企业榜”以来,已经有几十家上榜企业成功上市,此外,还有近40家上榜企业获得了风投资金,正走在上市的路上。本次大会主题为“寻找变革中的民企动力”,中国民营经济正处于大变革的时代,如何在这一时期实现稳步快速发展并迈向高动力成长企业已经成为了中国民营企业的重要课题之一。“浙商最具投资潜力(价值)企业榜”以科学严谨的排名标准和数据采集得到了全国工商联、国家发改委等政府机构的肯定和支持,并受到学界、企业界、投资界与媒体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被称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态势的“晴雨表”和“发现‘最具投资潜力(价值)企业’的新星榜”。

  第六空间是中国美学家居的开创者和领先者,运营国际高端、时尚家居在中国的连锁发展,致力于为高品质人群提供极富审美价值和生活情趣的家居产品,让中国家庭的室内空间更美更浪漫。经过近十年的品牌经营,第六空间已成为高端家居品牌在中国推广的最好平台。第六空间与众多的国际原装进口品牌、国内一线品牌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完美融合家居时尚与艺术,力图呈现给每个城市的品质人群最为优质的家居产品和最富美学的生活方式。作为全套家居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第六空间还提供整体家居配饰服务、深度会员专享等服务。在第六空间,不仅出售高品质家居产品,更倡导美学生活方式。

第六空间获“2012浙商最具投资潜力企业”第六空间获“2012浙商最具投资潜力企业”

  近年来,第六空间发展势头迅猛。这得益于中国庞大的高端家居消费市场和第六空间的高端家居商业模式恰到好处地抓住了飞跃发展的机遇。目前,第六空间已经与Baker、Hästens、IPE CAVALLI、CG、DUX、Stressless、NATUZZI、Minotti、GIORGETTI等众多进口顶级家居品牌达成了地区代理或战略合作关系。掌握中国高端品牌价值链与供应链的最优经营模式,掌控高端家居品牌资源及核心市场竞争力,并随着中国高端消费水平的整体提升与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标准提高,销售业绩逐年攀升。

  在第六空间全国连锁发展的步伐里,始终坚持“一个城市、一个核心品质生活圈”的理念,坚实而稳步的进行扩张。在庞大的“第六空间”高端家居王国计划里,第六空间立足于杭州,并以长三角为据点,快速布局华东,进而辐射全国,逐步在中国的经济发达地区布局高端家居商业的连锁网络。从杭州、宁波、苏州、合肥到今年开业的无锡第六空间国际家居等多个高端家居商场。接下来第六空间还将继续开拓华东市场,进而实现全国连锁开店的稳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