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换届选举会议成功召开|第三届会长诞生

icon 2021-05-26 15:55:00
icon 0

摘要:5月25日下午,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2021上半年理事会会议暨换届选举会议,在东升里13号楼右见文化成功召开。此次会议上,经过投票选举,尼克当选新一任会长,汪拓为荣誉会长。

集行业之力,搭建设计交流之平台。

1

525日下午,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2021上半年理事会会议暨换届选举会议,在东升里13号楼右见文化成功召开。此次会议上,经过投票选举,尼克当选新一任会长,汪拓为荣誉会长。

2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汪拓监事长尼克常务副会长杨航理事长宋佳贺,副会长钱律凯、赵智峰、朱伟、顾军、顾锋华、韩加兴副秘书长王一凡、戴渝星,以及各专委会理事会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3

苏格文化传媒 肖丽娜主持了本次会议苏格文化传媒 肖丽娜主持了本次会议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是2015年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经过两届协会成员的努力,已成为苏州设计对外交流的窗口,对内链接的桥梁。此次会议打破常规,跳脱固有思维,选择自然舒适的户外举行,这与设计师创意工作者身份相当契合

11

5

会议伊始,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汪拓,上台作第二届协会工作报告。他讲到,在本届协会成员的共同支持下,两年多时间将近80场的线下交流活动,让苏州设计圈联系的更加紧密,同时也推举了一大批优秀的苏州设计师。苏州好设计大赛、4040、金住奖、她设计奖等奖项的举办,让苏州设计得以更多关注;金鸡湖双年展、设计苏州太湖策展等活动,让苏州设计师创意跨界;抗疫募捐、百变旮旯改造等公益项目,展现了设计行业的团结和爱心。同时表示,未来也将一如既往为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协会在下一届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6

7随后,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并由副会长钱律凯担当监票人,木兰荟理事长陶丽萍担当唱票人,青年委副理事长李丰宇担当计票人,“公平、公正、公开”票选出了第三届会长的人选。

8

在一片祝贺声中,新当选会长尼克老师,发表了感言。“感谢各位的信任与厚爱,让我在打算退休的年纪,又接到了一份重任。苏州在全国设计圈都是相当有分量的一份存在,我们苏州的协会也是非常团结,一个人的力量不如一群人,未来也希望大家一起带着奉献与认真,将苏州装饰设计协会打造的更上一层楼。”


9

10

会议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后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的组建以及会员大会也在筹备中,敬请期待!


- end -

                                                                                                 

合作联系 ▪

手机微信

二维码

肖老师:13814063203

战略合作 ▪

11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致力于创建一个专业的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行业资源、设计资讯、设计人才,为设计师提供定制化品牌运营服务及各种良好的发展机会,为设计公司提供专业的设计经营顾问服务。与此同时,“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 汇聚了行业资深设计精英,为苏州设计力量发声。

目前,平台策划举办了「40+设计思想沙龙」、「态度设计十人谈」、「双城记」、「苏州设计师年会」、「X青年设计师大会」、「住宅设计周」、「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苏州榜」等多个栏目及活动,受到业内及合作伙伴的好评及大力支持。

目前,平台策划举办了「40+设计思想沙龙」、「态度设计十人谈」、「双城记」、「苏州设计师年会」、「X 青年设计师大会」、「住宅设计周」、「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苏州榜」等多个栏目及活动,受到业内及合作伙伴的好评及大力支持。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