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SIGN莫多三代苏州店耀目绽放丨“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

icon 2021-09-19 17:19:15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19日10点,由MODESIGN莫多苏州店联合知名设计师主办的“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暨莫多三代苏州店开业在苏州红星美凯龙园区商场圆满落幕。众多业内的合作伙伴及好友齐聚展厅,共同完成了剪彩仪式,对MODESIGN莫多三代...

1

1

2021年9月19日10点,由MODESIGN莫多苏州店联合知名设计师主办的“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暨莫多三代苏州店开业在苏州红星美凯龙园区商场圆满落幕。众多业内的合作伙伴及好友齐聚展厅,共同完成了剪彩仪式,对MODESIGN莫多三代的未来发展之路许下美好期待。1

1

开业现场,莫多创始人张帅先生,营销总监杜润光先生,毅辉空间设计创始人刘毅、新浪家居苏州站负责人/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发起人肖丽娜女士、老客户代表及房天下、姑苏网、今日头条、搜狐等媒体的众多嘉宾,在东道主——莫多苏州店总经理李安妮女士的带领下,一同见证了莫多苏州开业的重要时刻,并对展厅进行了参观。

1

1

品牌解读

商业高速发展的今天,随着国民经济生活水平不断的提升,莫多认为家不应该成为生活之累,并致力通过创造极简美感、好用舒适的产品来营造宜居空间,让家回归到舒养身心的原始意义,优雅舒适的空间带给居住者平静愉悦的心情,熨烫归家的疲惫。

1

MODESIGN莫多品牌是北京世纪百阳家具有限公司2012年所创建的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家具品牌,专注极简风格十年,励志成为风尚家居引领者。

1

1

1

设计师沙龙随后,由品牌方、设计师、客户三方嘉宾共同参与的设计师主题沙龙在展厅举行,围绕着“设计创造需求”,观点碰撞灵感迸发。

1

在“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的环节,多创始人张帅先生为大家介绍了莫多三代产品的设计理念,“莫多三代产品具有鲜明国际范,奉行意式美学内涵,定位高端现代极简风格,莫多三代共计研发八大套系,八大套系之间空间及氛围追求松弛,注重空间的完整性及和谐性,追求一种舒服舒适的感觉,置身其中有一种放松感;每个套系都拥有一种设计灵感风格,即一种与众不同的氛围,并且每个套系内产品整体和谐呼应,相同色彩、工艺、材质、造型贯穿每个系列之中,每一件产品注重品质把控及精益求精细节打造,同时与空间架构和谐地融为一体,从研发到上市经历了两年的时间,开发期间推倒了无数的方案,最终产品完美呈现并落地,每一处细节旨在为参观者构建难以忘却的品牌体验,展厅及产品上市得到了消费者及设计师的一致好评。

1

莫多营销总监杜润光先生则对对家具行业做了一个浅析,他认为,社会大环境影响人们的审美从繁复逐步转向简约风格,无论国际品牌,还是国产品牌,乃至本土的中式都在基于各自风格领域逐渐简约化,家居设计从重形转变为重意,更多人开始青睐风靡全球的极简风格,虽然国内简约风日盛,但聚焦专注极简的高端品牌严格来说是少之又少,莫多专注极简风格十年,近几天不少经销商莅临苏州店参观莫多三代产品,对空间氛围的营造、成套系的研发思路、产品细节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认可。

1

莫多苏州店总经理李安妮女士分享了自己五年来和莫多的合作。她介绍说莫多是一家有着雄厚研发实力及多年制造经验的企业,付货及时,质量稳定,同时企业对市场洞察力是非常敏锐的,引领行业的极简潮流风向。因此也在三代产品上市之际选择第一家签约开店,试营业期间,三代整体空间氛围的营造以及成套系的产品研发就受到了许多设计师和业主的喜爱,目前已收获五个全案订单

1

毅辉空间设计的刘毅对莫多三代产品给与极高的认可,他表示莫多三代产品成套系的开发完全引领当下极简潮流,同时为顾客创造生活需求,产品的配套性融入居住环境非常的和谐,同时产品整体研发思路便于把控设计方案落地的整体性统一性,在配饰上玫瑰金、香槟金作点缀,提升了很大产品价值感,产品色彩基本都采用色彩饱和度比较低的材质,不至于后期产生视觉疲劳,沙发的模块设计也是玩味多面,打破传统立体形态。

1

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发起人肖丽娜在沙龙中分享道:“莫多苏州店给人的第一观感淡雅自然和谐,诗意、贵气、简约、时尚同时涌现,深浅相间所映射出的时尚效果恰到好处,以点到即止的香槟金色打造简奢而惊艳,色彩搭配的功力,不在独特心思,而在恰好的分寸,融合天然美感与匠心工艺于一体的用材及元素,色彩与细节两者搭配柔和,展厅的雅致呈现得到位与立体。

1

本次设计师沙龙活动,到场的嘉宾有品牌方代表、新老顾客、设计师,意在增加三方的黏性通过大家的交流,为后续的研发提供更多的参考信息,同时也遵循“设计应该创造需求,而不是满足需求”的主题思想。

1

1


1

1

1

1

1

MODESIGN


极简·轻奢

为用而生


ADD:苏州园区红星美凯龙·二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者对决 | 9月14日40 UNDER 40江苏榜晋级演讲会苏州站即将上演!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黄金8周年 3888根金条开单送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八周年庆 3888根金条开单送三方携手 共赢未来|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正式启航为设计赋能|红星苏州1号店设计师俱乐部会员招募 八大会员福利等你获取!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800平雅致奢美的新法式,品四代同堂品质私宅首发 | 解静 / 1600㎡独栋私墅,古典奢华,流动盛宴人文盛宴×创意市集|酷+创造营苏州站线下沙龙正式官宣!全新出发| 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典礼圆满成功4040江苏启动礼 | 13城设计精英齐聚 共话40时代×江南设计发展对话席行千:我眼中的40 UNDER 40赛事预告|2021“第六空间杯”苏州好设计大赛参评章程发布强者对决 | 9月14日40 UNDER 40江苏榜晋级演讲会苏州站即将上演!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黄金8周年 3888根金条开单送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八周年庆 3888根金条开单送三方携手 共赢未来|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正式启航为设计赋能|红星苏州1号店设计师俱乐部会员招募 八大会员福利等你获取!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800平雅致奢美的新法式,品四代同堂品质私宅巴尔蒂克双城记|湖州-苏州 设计&艺术游学之旅铭棠空间 & 黎铭设计|600平中式雅居 文人向往的生活8月2日好好住·营造家奖苏启动礼|苏州最优秀的青年设计师们都在这里!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邂逅浪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