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绽放|斐雷拉意大利进口涂料苏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礼成

icon 2022-05-19 18:48:20
icon 0

摘要:5月19日,蓝调国际(涂装)斐雷拉意大利进口涂料苏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在红星美凯龙好得家商场南楼圆满举办。红星美凯龙好得家商场副总经理 刘育军、蓝调国际软装创始人/斐雷拉意大利进口涂料苏州负责人高平、有空间设计创始人王钦、斐雷拉苏州总经理 冼福...

1

5月19日,蓝调国际(涂装)斐雷拉意大利进口<a href=

1


5月19日,蓝调国际(涂装)斐雷拉意大利进口涂料苏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在红星美凯龙好得家商场南楼圆满举办。红星美凯龙好得家商场副总经理 刘育军、蓝调国际软装创始人/斐雷拉意大利进口涂料苏州负责人高平、有空间设计创始人王钦、斐雷拉苏州总经理 冼福中、贝瑞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展小宁、赫顿设计联合创始人 桂进、云间舍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周海飞、金螳螂设计总监 王耀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同时到场的还有近百位苏州精英设计师

1

1

精彩视频回顾

1

蓝调国际软装创始人/斐雷拉意大利进口涂料苏州负责人高平向所有来到现场的嘉宾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感谢来宾们一直以来对蓝调国际软装的支持。斐雷拉意大利进口涂料作为蓝调国际旗下新加入的品牌,原品牌、原罐装、纯进口,将秉持蓝调国际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广大业主及设计师朋友们带来更好的体验和作品落地。

1

1费雷拉品牌介绍视频

Ferrara斐雷拉专注高端墙面定制。始于1967年,是一家以城市为命名的意大利进口涂料品牌,拥有欧盟权威环保认证、三大产品体系(艺术涂料、微水泥、纯色涂料)、20000多种纯正色彩,以全方位终端标准化服务体系打造 精细家 心系家,将意式审美和舒适享受完美融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家居体验。

1

有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王钦对斐雷拉意大利进口涂料在空间中的运用,给予了高度评价,达芬奇「砂」系列、岩板系列、星空顶砂岩系列等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的设计作品中斐雷拉可以带来更多惊喜呈现。

1

作为蓝调国际的忠实粉丝,业主代表金燕讲述了她与蓝调国际及负责人高平的结缘过程,高总热情、细致、专业、敬业的态度让她们由客户变为朋友,蓝调国际客户至上的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所想的理念,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

1

1

1

金剪裁得财路开,在近百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礼花齐放,红星美凯龙好得家商场副总经理 刘育军、有空间设计创始人王钦、斐雷拉苏州总经理 冼福中、赫顿设计联合创始人 桂进、云间舍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周海飞、金螳螂设计总监 王耀、业主代表金燕共同上台剪彩,并表达了对斐雷拉的美好祝福。

更多花絮

1展厅参观

1

1

1

1

1

1

1

1

展厅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东方大道259号红星美凯龙好得家商场南楼5F

“斐雷拉,专注高端墙面定制”

静候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橡树湾花园 · 青萝三间堂设计新作 | 东湖大郡138㎡ 你羡慕的生活在这里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昆山清欢茶舍 | 人间有味是清欢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美的云筑140平烟火美居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扬州奥园观湖尚居 | 晓看天色暮看云红星美凯龙首届孝子日 让我们一同聆听孝的三重奏创意设计导师沙龙第二期暨金住奖颁奖礼精彩落幕万物从新 聚合力量|2021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年会精彩绽放!预告:创意设计导师团第二课|王斌:“设计经营”万物从新|2021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年会1月5日盛启!智能焕新家!红星美凯龙&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盛大启航!决赛评审已就位!第三届苏州好设计大赛大奖得主 敬请期待!至翔NID空间设计新作 | 漫居 · 少女的一见倾心三间堂设计新作 | 阳光城丽景湾129m² 集合居住/聚会/办公于一体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橡树湾花园 · 青萝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雅居乐 · 新乐府 | 春风十里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现代园墅 · 器以载道,物以观心红星美凯龙苏州1号店团新家活动来袭,超值线上团购会劲爆来袭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天铂华庭 · 小夜曲三间堂设计新作 | 东湖大郡138㎡ 你羡慕的生活在这里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昆山清欢茶舍 | 人间有味是清欢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美的云筑140平烟火美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