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礼高燃来袭,6月24日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见!

icon 2022-06-21 13:19:53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大众视角, 发现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地方好设计”。 苏州好设计第4年, 我们以改变之名,再次出发, 用创意与深度让「苏州好设计」焕发勃勃生机。 全新赛制、大咖导师、会客厅分享...... 第...

以专业视角+大众视角,

发现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地方好设计”。

苏州好设计第4年,

我们以改变之名,再次出发,

用创意与深度让「苏州好设计」焕发勃勃生机。

全新赛制、大咖导师、会客厅分享......

第4年我们一切如新,

以传承与创新,为好设计发声!

1

6月24日,2022“第六空间杯”苏州好设计大赛”将在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盛大启幕,超强评审团及苏州设计精英将共聚一堂,以发现的眼光,探寻好设计真谛!本次大赛由第六空间国际家居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苏格文化传媒策划承办并得到了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太仓室内设计研究会、张家港市装修装饰行业协会、昆山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吴江设计研究会等各地协会支持以及江苏省13城设计媒体联合推广。

时间:6月24日 / 13:30-17:00

地点: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

敬请期待

01.

ABOUT SUZHOU GOOD DESIGN

关于苏州好设计


苏州,一座集中国古典美学之大成的城市,其园林设计语汇系统对整个江南地区有着巨大影响,在城市更新中,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形成独具一格的城市设计精神。「苏州好设计」以传承与创新为内核,面向苏州及周边城市设计师发起,通过专业视角和大众视角,发掘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本土好设计”

1

点击图片了解详细参赛章程

“苏州好设计大赛”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与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于2019年共同发起,致力于发掘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设计作品,为本土设计发声,让不同行业的设计精英成为被社会了解、关注的群体,能够发声并得到宣传,同时扩大该群体在苏州乃至全国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通过表彰在商业空间、公共空间、住宅空间、陈设设计、建筑改造/民宿等领域蕴含创造力的设计作品,发掘和激励更多杰出的苏州设计师,并联动国内外各大设计赛事平台,让青年设计力量闪耀于世界舞台。


02.

DISCOVERY OF GOOD DESIGN

好设计讲演团/演讲者


“我和我的设计故事”


苏州好设计大赛的3年,通过地区大范围的征稿评审,线下交流,发掘出了数百位苏州优秀设计师,向行业内外展现了苏州设计力量,也让具备新思潮的众多优秀设计师在中国室内设计行业舞台上发声绽放。


2022赛季,我们将围绕“好设计大赛”,发起“苏州室内设计年鉴”、“好设计作品巡展”、“好设计讲演团”、“好设计发现之旅”“好设计会客厅”,为苏州优秀设计作品增加更多曝光及推广机会,让苏州好设计被更多群体所认知。

1

本次启动礼同期开启“好设计讲演团”,特别邀请了2位“好设计讲演团”的演讲者,他们是由苏州好设计评审团及发现大使推荐,作为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礼特别策划环节的分享嘉宾,围绕“我和我的设计故事”进行分享演讲,并采用互动点评的方式,让评委提前解析“好设计的评分标准”。

1

汤海峰

苏州雀替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

作为年轻一代设计师,汤海峰在设计道路上一直坚持自己的追求,用人文主义的精神赋予空间温暖的内核,从他每一个作品的呈现,你能感受到他在设计之路上的飞快成长。本次好设计讲演团分享,他将带来他和他的设计故事。

1

1

1

1

1

莫诗龙

苏州无外设计事务所合伙人

苏州大学建筑学院 工学硕士

————————————————

作为连续三届苏州好设计大赛最佳作品的获得者,也是多个网红商业空间的设计者,苏州无外设计莫诗龙将为大家分享他对于设计的所思所想。

1

1

1

03.

RULES OF GOOD DESIGN

好设计大赛/参评章程


活动期间,我们将会为大家介绍「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的参评章程—

1

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通过为期7个月的时间,秉承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海选、初评、终评、大众评审四轮评比,最终推举出本年的优秀、最佳及年度金奖作品。同时,“好设计发现大使”对第六空间品牌门店的设计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最美门店设计”等奖项。

2022好设计大赛评审团阵容

2022年起,「苏州好设计」联动江苏各城市设计协会及媒体平台,围绕传承与创新、兼具美学与消费力的「苏州好设计」内核,由主办方组织专业评审团、导师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评选出最具代表力的设计作品并于2022年底举办颁奖典礼。


*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评审/推荐委员会由蒋国兴、金卫华、孟德川、钱律凯、宋佳贺、孙光云、汪拓、王星、王一凡、巫俊逸、巫小伟、席行千、徐晓华、杨航、姚糖糖、由伟壮、赵智峰17位来自全国地区设计领域的杰出设计师、权威专家、生活美学家等组成。


在评审机制上,除了原有的专家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外,苏州好设计大赛邀请尼克、吕邵苍、赵毓玲、朱永春、范日桥、洪登平六位国内设计大咖组成“导师评审团”,通过最佳作品的现场演讲竞选,与30名“大众评审团”共同推举出年度设计金奖

1

【具体参赛评审规则:赛事预告|2022“第六空间杯”苏州好设计大赛参评章程发布

2022苏州好设计
为本土好设计发声
报名表下载

1

参评咨询

1

联系人:肖女士
手机:13814063203

投稿邮箱:designsz2019@163.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 好设计大赛 专题
了解更多内容和资讯

1

 关于大赛 
主办单位:第六空间国际家居、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
支持机构: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陈设委员会、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张家港市装修装饰行业协会(商会)设计委员会、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昆山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吴江设计研究会
协办品牌:欧哲门窗、登云定制、DHH进口电器
联合推广:曲率文化传媒、淮安观合汇精英设计师俱乐部、云上设计师俱乐部 | 设计金陵、ZDDC镇江设计、设计常州DESIGN、江南设、设计港城、设计盐城、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宜兴live设计师俱乐部
承办单位:苏州苏格文化传媒
支持媒体:建E网、设计头条、今日头条、太平洋家居网、新浪家居、腾讯、搜狐、姑苏网、房天下

-

▪ 合作联系 ▪

手机 / 微信

肖老师:13814063203

▪ 战略合作 ▪

1

苏州室内设计致力于创建一个专业的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行业资源、设计资讯、设计人才,为设计师提供定制化品牌运营服务及各种良好的发展机会,为设计公司提供专业的设计经营顾问服务。与此同时,“苏州室内设计” 汇聚了行业资深设计精英,为苏州设计力量发声。


目前,平台策划举办了「40+设计思想沙龙」、「态度设计十人谈」、「双城记」、「苏州设计师年会」、「X 青年设计师大会」、「住宅设计周」、「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苏州榜」等多个栏目及活动,受到业内及合作伙伴的好评及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