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2022“第六空间杯”苏州好设计大赛超强评审阵容正式揭晓!

icon 2022-06-21 14:03:46
icon 0

摘要:“苏州好设计大赛”致力于发掘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设计作品,为地方好设计发声,由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与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于2019年共同发起,旨在让不同行业的设计精英成为被社会了解、关注的群体,能够发声并得到宣传,同时扩大该群体在地区乃至全国的...

“苏州好设计大赛”致力于发掘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设计作品,为地方好设计发声,由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与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于2019年共同发起,旨在让不同行业的设计精英成为被社会了解、关注的群体,能够发声并得到宣传,同时扩大该群体在地区乃至全国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大赛发展至今,已发展成为涵盖好设计大赛、好设计巡展、好设计发现之旅、好设计会客厅、好设计年鉴五大版块内容,构建全方位的大赛体系,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

1

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礼

🕙TIME丨2022年6月24日 13:30

📍ADD丨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

活动报名&大赛投稿

欢迎扫描二维码与我们联系

1

以专业视角+大众视角,发现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地方好设计”。苏州好设计第4年,我们以改变之名,再次出发,用创意与深度让「苏州好设计」焕发勃勃生机。全新赛制、大咖导师、会客厅分享、好设计+挑战......第4年我们一切如新,也期待更多青年设计师加入苏州好设计!以传承与创新,为好设计发声!历经多次商榷,最终超强评审团阵容名单现正式揭晓


评审团阵容


2022年起,「苏州好设计」联动江苏各城市设计协会及媒体平台,围绕传承与创新、兼具美学与消费力的「苏州好设计」内核,由主办方组织专业评审团、导师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评选出最具代表力的设计作品并于2022年底举办颁奖典礼。


在评审机制上,除了原有的专家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外,苏州好设计大赛邀请范日桥、洪登平、吕邵苍、尼克、赵毓玲、朱永春六位国内设计大咖组成“导师评审团”,通过最佳作品的现场演讲竞选,与30名“大众评审团”共同推举出年度设计金奖。


导师评审团


(以下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排列)

1

范日桥

上瑞元筑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合伙人/设计总监

CBDA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高级室内建筑师

CBDA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 委员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硕士专业学位合作指导教师


环境艺术专业科班出身的范日桥拥有20余年的设计心得,输出了厨房乐章、孟非小面、澳门制造、桔子水晶酒店、华谊影城电影文化体验园系列餐厅等一系列知名商业设计,并屡获各类设计和艺术大奖。刷屏设计至今还在不断续写,从以餐饮为核心娴熟开端,范日桥的商业设计不断拓展至酒店、会所、水疗、大宅等多元维度,他在商业设计上的成就也日渐呈现出独特的价值。

1

洪登平

金螳螂十一院院长

亚太酒店协会(APHDA)理事

苏州设计委副主任

高级工程师、高级室内建筑师

1

吕邵苍

吕邵苍设计集团创始人|总设计师

云隐东方·院创始人|产品总设计师

“东方生活美学”设计践行者。


从业30多年的吕邵苍,从纯粹的设计师,到兼具投资者、策划者、运营者,实现了一次次角色的转换与融合、一次次作品的自信与探索。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东方生活美学践行者、酒店设计行业领航者,或许能够验证吕邵苍对设计倾注的匠心。

1

尼克

中国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苏州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毕业生导师

苏州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深耕设计20余年的尼克,其国内大型设计项目遍布苏州、杭州、南京、北京、昆明、西双版纳、青岛、宁波、上海、及成都等城市。也因此屡获殊荣。在设计上,他从生活汲取灵感,用设计创造价值。在生活中,他以轻松的姿态乐在其中。

1

赵毓玲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荣誉理事

《ID+C》杂志创办人

《中国室内设计年鉴》策划人


从业30多年来,赵老师挖掘了很多年轻的优秀设计师,传播了很多优秀的理念,真正做到了作品不分年龄,才华没有界限。

1

朱永春

朱永春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兼设计总监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副理事长

2007年,创办朱永春设计有限公司,致力于雅致的设计与实现,不仅主攻室内设计,还全面涉及建筑、平面、施工等领域。和他的多学科团队因而通过包括策略顾问、建筑及室内设计、产品及灯光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施工管理和家具陈设品采购的系列服务,给客户提供从初始策略到实施与管理的全线的支持帮助,并且确保所有项目的纯粹度、品质感和整体性。代表作品有()南通大饭店、味彩阁餐厅、立文公司办公室、珺仕酒吧、恬咖啡厅、濠南君邑住宅等。

专业评委/推荐官

*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由蒋国兴、金卫华、孟德川、钱律凯、宋佳贺、孙光云、汪拓、王星、王一凡、巫俊逸、巫小伟、席行千、徐晓华、杨航、姚糖糖、由伟壮、赵智峰17位来自全国地区设计领域的杰出设计师、权威专家、生活美学家等组成。

(以下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排列)

1

蒋国兴

叙品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

1

金卫华

JSIID江苏省室内设计协会理事、张家港市装修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

苏州雅集室内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1

孟德川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高级室内建筑师,苏州书法协会会员,苏州孟德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1

钱律凯

易居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国家注册室内建筑师、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创始人。

1

宋佳贺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一境文化艺术创始人。

1

孙光云

苏州工业园区唐人营造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1

汪拓

右见商业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荣誉会长。

1

王星

巢羽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青设委主任。

1

王一凡

一凡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

1

巫俊逸

午逸宸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40UNDER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特邀设计师,CIDI中国室内设计协会会员、IFI 国际室内设计师室内建筑师联盟会员。

1

巫小伟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威利斯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4040中国杰出青年设计师。

1

席行千

ADA 煜境八方营造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法国“双面神〞创新设计奖、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全国态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意大利DOUMS 学院酒店专业设计研修学员、无舍酒店民宿品牌创始人之一。

1

徐晓华

黑十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花吉社人文空间创始人。

1

杨航

一野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1

姚糖糖

恒基空间设计创始人,文化部中国百强中青年设计师,苏州托普学院艺术专委委员、客座教授,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昆山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1

由伟壮

苏州大墅尚品装饰设计创始人,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常熟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1

赵智峰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副教授,CHY柒设计创始人/董事长,法国国家注册设计师

1

2022苏州好设计
为本土好设计发声
报名表下载

1

参评咨询

1

联系人:肖女士
手机:13814063203投稿邮箱:designsz2019@163.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 好设计大赛 专题
了解更多内容和资讯



1

 关于大赛 

主办单位:第六空间国际家居、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
支持机构: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陈设委员会、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张家港市装修装饰行业协会(商会)设计委员会、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昆山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吴江设计研究会
协办品牌:欧哲门窗、登云定制、DHH进口电器
联合推广:曲率文化传媒、淮安观合汇精英设计师俱乐部、云上设计师俱乐部 | 设计金陵、ZDDC镇江设计、设计常州DESIGN、江南设、设计港城、设计盐城、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宜兴live设计师俱乐部
承办单位:苏州苏格文化传媒
支持媒体:建E网、设计头条、今日头条、太平洋家居网、新浪家居、腾讯、搜狐、姑苏网、房天下

▪ 战略合作 ▪

1

苏州室内设计致力于创建一个专业的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行业资源、设计资讯、设计人才,为设计师提供定制化品牌运营服务及各种良好的发展机会,为设计公司提供专业的设计经营顾问服务。与此同时,“苏州室内设计” 汇聚了行业资深设计精英,为苏州设计力量发声。


目前,平台策划举办了「40+设计思想沙龙」、「态度设计十人谈」、「双城记」、「苏州设计师年会」、「X 青年设计师大会」、「住宅设计周」、「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苏州榜」等多个栏目及活动,受到业内及合作伙伴的好评及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礼高燃来袭,6月24日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见!至翔NID空间设计 | 诗意的造梦者设计思潮|创意设计导师沙龙第三期暨4040苏州思想会精彩落幕豪宅设计大揭秘——玉玺设计空间三间堂设计新作▕ 样板间—云端之下,玩转摩登精彩绽放|斐雷拉意大利进口涂料苏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礼成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橡树湾花园 · 青萝三间堂设计新作 | 东湖大郡138㎡ 你羡慕的生活在这里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昆山清欢茶舍 | 人间有味是清欢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美的云筑140平烟火美居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扬州奥园观湖尚居 | 晓看天色暮看云红星美凯龙首届孝子日 让我们一同聆听孝的三重奏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礼高燃来袭,6月24日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见!至翔NID空间设计 | 诗意的造梦者设计思潮|创意设计导师沙龙第三期暨4040苏州思想会精彩落幕豪宅设计大揭秘——玉玺设计空间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中海富锦华庭 · 132㎡黑与白的极致现代浪漫三间堂设计新作▕ 样板间—云端之下,玩转摩登精彩绽放|斐雷拉意大利进口涂料苏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礼成至翔NID空间设计新作 | 漫居 · 少女的一见倾心三间堂设计新作 | 阳光城丽景湾129m² 集合居住/聚会/办公于一体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橡树湾花园 · 青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