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焕新 四方联动 | TOTO苏州东壹元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22-10-03 13:17:51
icon 0

摘要:10月1日上午,TOTO、A家家居开业盛典暨派格设计、石木工匠周年庆在东壹元A馆MALL圆满举办。

1

1

感恩致以往

初心敬未来             

10月1日上午,TOTO、A家家居开业盛典暨派格设计、石木工匠周年庆在东壹元A馆MALL圆满举办。苏州东壹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吴雪根先生、苏州东壹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徐月娥女士、苏州东壹元TOTO卫浴总经理 陈佳俊先生、A家家居总经理 徐岩先生、石木工匠总经理兼设计总监 尤菊红女士、派格设计事务所总经理 季真先生,以及苏州各大装饰企业和设计公司广大设计师朋友、业主朋友们共同莅临活动现场,共鉴盛况。

1

1

PART 01

嘉宾致辞环节

1

1

苏州市东壹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徐月娥女士首先对此次开业及周年庆典活动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随后祝愿TOTO、A家家居、派格设计、石木工匠以上品牌以本次联合庆典活动为新的起点,扬帆起航,整合数年来的商海经验,用做大做强的雄心壮志,打造一个蓬勃发展、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品牌旗舰店。同时表示东壹元家居建材广场也会不断提升优质的服务,与商户通力合作,努力营造一个安心、舒心、顺心的家居建材购物环境,推动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市场与商铺的一个双赢,为苏州乃至华东地区家居建材广场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

1苏州东壹元TOTO卫浴总经理 陈佳俊先生 首先对到场到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陈总表示,TOTO通过对万千家庭的专业守护,与中国主流消费群体走心的沟通,让TOTO成为中国消费者最青睐的时尚之一。在今后的发展中,TOTO将在加大市场投入的同时,紧盯着集团的发展步伐,适时地推出了权威定制的套餐产品,以满足客户对个案个性化的需求。未来在苏州TOTO会继续依托集团总部的支持,进一步加大与各大商场、家装企业、行业伙伴、设计师等多方面的一个合作与更加优质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上高品质的卫浴,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1

1A家家居总经理 徐岩先生在致辞中,介绍说“A家家居着手于家居生产设计,其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拥有39大产品系列,以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更多客户对个性家居的需求,让更多的爱融入客户家中。“本次开业活动A家家居也为苏州消费者带来了优惠力度非常大的活动套餐,旨在为苏州的消费者营造更好的场景感受,提供最优的服务体验。

1

1

石木工匠总经理兼设计总监 尤菊红女士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介绍道“石木工匠是一家服务型木作定制公司,包含各类烤漆产品和免漆产品的工艺。服务于对自己的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朋友,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致力于打造最及时的售后体系,给足客户安全感。”同时表示今天也是石木工匠开业一周年周年庆,感谢新老客户对石木工匠的大力支持,在未来石木工匠会在全国业主朋友的带领下开启新的篇章,与时俱进,再创辉煌。

1

1

派格设计事务所总经理 季先生在致辞中,介绍说“派格设计成立五周年,为数万的用户提供了高端和优质的设计服务。围绕业主的居住体验,生活需求,进行深入探索,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居家生活的设计。“在未来,派格将主要聚焦服务,专注于为业主提供专业的品质设计服务,继续秉承客户满意度为中心的这个增长项,携手其他商户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个性化、特色化的服务。期望未来会有更多的业主能够通过派格设计的服务体验更好的一个居家生活。

PART 02

开业剪彩环节

1

苏州东壹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吴雪根先生、苏州东壹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徐月娥女士、壹元TOTO卫浴总经理 陈佳俊先生、A家家居总经理 徐岩先生、石木工匠总经理兼设计总监 尤菊红女士、派格设计师事务所总经理 季真先生共同上台,为TOTO焕新 四方联动 TOTO苏州东壹元旗舰店开业进行剪彩仪式,随着金剪落下,TOTO、A家家居苏州东壹元旗舰店宣告正式开业啦!

PART 03

媒体采访环节


当天上午,苏州东壹元TOTO卫浴总经理 陈佳俊先生、石木工匠总经理兼设计总监 尤菊红女士、派格设计事务所总经理 季真先生、A家家居总经理 徐岩先生四位领导同时接受了媒体新浪家居的采访。

1

苏州东壹元TOTO卫浴总经理 陈佳俊先生

问题1:企业的服务理念是什么?有没有标准?核心是什么?


陈佳俊:我们的企业管理首先是以人为本,因为我们认为所有的产品最终的服务对象都是业主。其次我们希望能做到保护水资源,避免水资源的流失和浪费,在环保节水这一块,我们以行业更高的标准要求我们的产品。在企业内部,我们尊重每个员工不一样的特性,希望能够营造一个轻松活跃的工作氛围。


问题2:您认为市场环境会有怎样的改变趋势,如何去适应或者挑战这种改变?


陈佳俊:目前我们从整体的大环境来看,存在消费者自然进店的采购产品比较少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通过装修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异业的伙伴、开发商地产公司等各种渠道,去做一个更深入的一个活动,来扩大我们产品的更多的可能性。

问题3: 对企业未来有怎样的愿景期待?


陈佳俊:希望企业未来能够蒸蒸日上。也希望做到我们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装修方案和装修需求,同时推出更多差异化的产品,能让每一个家庭享受更加丰富多元化的搭配服务。

11

石木工匠总经理兼设计总监 尤菊红女士

问题1:请尤总介绍一下石木工匠。


尤菊红:石木工匠呢,其实是18年由我们木作工厂衍生出的一家服务型木作定制公司,涵盖了各类烤漆产品和免漆产品的工艺。主要服务于对自己的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的客户群体,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与厂长研究更稳定的结构,与安装研究更美观的做法,与售后研究更贴心的服务。将公司产品以优等的品质、完美的落地、及时的售后以及最合适的价格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问题2:对于2022年苏州装修市场有着什么样的看法?


尤菊红:疫情肆虐的这两年,如同其他行业一样,全屋定制行业也见证了太多的不确定性,经历了市场的变化,这种变化可能不仅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退,反而愈演愈烈。如今的我们更是经历着:新房的入市量减少、二手房交易的不明朗、原材料以及用工价格上涨以及因疫情偶发导致居民的消费动力不足等问题。面对严峻市场,有一点值得确定的是,不是没有市场,而是市场正在慢慢转移。

问题3: 石木工匠未来在营销方式上有着什么样的突破?


尤菊红: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将我们这种“获客难、成交难、复购率低”的产品,通过互联网的数据化传播方式进行产品的推广与宣传。以客户为中心,以整体设计为基础,以售后为保障,为客户更好的提供满足他们各自需求的方案来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跟设计类公司紧密合作,注重工艺,力求落地。环保问题也是重中之重,石木工匠在此郑重承诺:我们所使用的每一块板均是符合国家释放标准(甚至高干检测标准)的合格品。

1

派格设计事务所总经理 季真先生

问题1:苏州市场上有数千家装修公司和设计公司,派格设计在这个市场中有着什么样的独特优势?


季真:我们派格设计追求理念是设计不止于设计,我们希望给业主提供更多的服务,包括空间设计的呈现、施工进度的监理以及最终成品的完美交付。那基于这样的一个服务理念,我们派格设计在我们的业主中也产生比较好的口碑,所以说这个也是企业经营之道之一。


问题2:随着市场精装化的逐步加重,以及后疫情时代的影响,派格设计对于当下及未来的发展有着什么样的规划?


季真:我们认为未来其实对于派格设计来说,是机遇大于挑战。虽然随着装修交付的趋势,以及疫情影响,但是业主对于美居生活的体验和要求势头是没有下降的。而我们派格设计正是基于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好的美居体验,所以说我们觉得在未来的时间里面,派格设计可以更好的给业主提供服务。


问题3: 十一黄金周是传统的装修旺季,派格设计对于苏州消费者有推出什么样的营销政策吗?


季真:结合这个节点,我们派格设计有全案 6 折的一个巨惠。其实这个设计方案,对于我们业主来说,总体算下来,相当于优惠了实际购买房子面积的 0.5 平米或者是 1 平米的价格。但是这样的价格给客户提供的服务是要远超于我们省 0.5 平米和1平米的空间价值的。

1

A家家居总经理 徐岩先生

问题1:请徐总介绍一下A家家居。


徐岩:我们 A 家家居隶属于广东阳平集团,总部在广东深圳。A 家家居现在有 39 个产品系列,每个系列有有一千两百多种产品,基本上囊括了新中式、意式极简,包括欧美家居等等风格系列的产品。


问题2:在本次盛典活动中,A家家居推出了什么样的活动内容?


徐岩:A家家居这次推出了以下几个活动套餐:15800元购买家居13件套,含两张床、两个床垫、沙发、茶几、电视柜、一桌四椅;25800元购买实木套餐,含两张床、两个床头柜、沙发、茶几、电视柜等;另我们有两款福利优惠的单品,分别是1580元购买一米八乘两米的单体床和899元购买一米八乘两米的床垫,以上便是我们本次开业活动的一个活动套餐。

1

随着新浪家居的采访结束,本次TOTO焕新·四方联动 TOTO、A家家居开业盛典暨派格设计、石木工匠周年庆圆满落幕!TOTO焕新 四方联动 TOTO苏州东壹元旗舰店开业盛典顺利启动,标志着TOTO在苏州的发展进入了新篇章。在下午的时间里,当天下单的客户还参与了抽大奖砸金蛋等有趣的抽奖活动。


更多现场精彩花絮


1

1

1

1

1

1现场签到盛况

111

1




-

▪ 合作联系 ▪

手机 / 微信

肖老师:13814063203


▪ 战略合作 ▪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