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不负久侯 盛装启幕 | 越界设计奶咖书吧开业盛典回顾

icon 2023-05-11 09:55:38
icon 0

摘要:越界设计奶咖书吧开业盛典于5月7日在SPORT文化创意产业园圆满举办,数百位宾客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越界设计奶咖书吧扬帆起航的重要时刻!

1

1

1




/////


清爽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

橙色黄昏相拥薄荷的黎明。

夏天是远道而来的烂漫和热情,

我们与越界设计奶咖书吧相约在这个夏日,

不是夏日限定,是来日方长。

1

1

1

1

越界设计奶咖书吧开业盛典于5月7日在SPORT文化创意产业园圆满举办,数百位宾客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越界设计奶咖书吧扬帆起航的重要时刻!

1

期待已久,美好如期而至,

追光而行,不负心中热爱,

2023年05月07日,
越界设计奶咖书吧开业大吉。

1

1

1

 01

TRANSGRESSIVE DESIGN MILK COFFEE BOOK BAR

越界设计奶咖书吧

-

1

1

1

1

1

1

越界设计奶咖书吧是一家集办公、茶饮、休闲等业态的综合体,创始人朱珊珊是有着十多年从业经验的设计师,秉承打破界限,为客户营造更具人性化设计的初心,创立了越界设计。与其他设计工作室不同,越界设计除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服务,同时还兼具新商业的运营,开设奶咖书吧,对外供应咖啡、奶茶、蛋糕等茶歇甜品以及各类书刊杂志,为来到越界的朋友提供一个静谧休闲的舒适空间。越界空间设计奶咖书吧,设计无界,只为更好的遇见。在新的起点,怀揣梦想与希望,整装待发,共赴新程。


 02

OPENING  CEREMONY

开业典礼

-

1

1

礼炮一响,黄金万两,

生意兴隆,日富一日,

恭贺越界设计奶咖书吧盛大开业!


 03

HIGHT LIGHTS

精彩花絮

-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顾客盈门,摩肩接踵间,一片欢声笑语,

大家沉浸在开业的喜悦中尽情畅谈,

纵享这一美好时光。

1

1

清新雅致的环境,香甜可口的甜品,都给到场的宾客留下了深刻印象。星辰大海,未来可期,越界设计奶咖书吧欢迎更多朋友到来,共论空间设计,畅谈生活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生活 触手可及 | 蒂梵朵豪景智能门窗高端品鉴会 敬请期待窗造不凡 静享生活 | 五一门窗品类节暨门窗五星服务联盟苏州站启动至翔NID实景作品 | INCLUB英克拉健身俱乐部红星美凯龙系统门窗五星服务联盟苏州站启动盛典瞩目苏州 共襄盛宴 | 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典礼圆满落幕以音乐会友 | 科勒设计师天台音乐会暨4040苏州启动礼璀璨开幕!至翔NID新作预告 | 旧时光里的温柔与浪漫苏州好设计大赛 | 2023蓄势待发,4月13日重磅启幕!创心集结 星空之约|科勒设计师天台音乐会暨4040苏州启动礼「打开城市」探讨城市在地文化与商业设计发展趋势论坛圆满落幕!征稿开启︱2023“第六空间杯”苏州好设计大赛章程发布至翔NID实景作品 | 若愚智能生活 触手可及 | 蒂梵朵豪景智能门窗高端品鉴会 敬请期待窗造不凡 静享生活 | 五一门窗品类节暨门窗五星服务联盟苏州站启动至翔NID实景作品 | INCLUB英克拉健身俱乐部红星美凯龙系统门窗五星服务联盟苏州站启动盛典瞩目苏州 共襄盛宴 | 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典礼圆满落幕以音乐会友 | 科勒设计师天台音乐会暨4040苏州启动礼璀璨开幕!至翔NID新作预告 | 旧时光里的温柔与浪漫苏州好设计大赛 | 2023蓄势待发,4月13日重磅启幕!创心集结 星空之约|科勒设计师天台音乐会暨4040苏州启动礼「打开城市」探讨城市在地文化与商业设计发展趋势论坛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