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一方水土 一方设计| 设计中国年度先锋榜苏州思想会即将启幕

icon 2023-10-30 17:05:54
icon 0

摘要:一方水土,一方设计,2023年11月3日13:30,设计中国年度先锋榜苏州思想会暨东鹏瓷砖设计师共享店开业盛典活动,将在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举行,届时将会有特邀设计师莅临现场,带来精彩的分享。

1

“设计中国”由广州设计周2018年正式推出,每年度联合国内相关设计组织共同策划运营,是中国室内设计领域第一个空间实验策展活动。项目涵盖年度策展、年度先锋榜、年度游学版块,年度先锋榜每年通过设立城市、区域、年度先锋人物评选,发掘对于地域文化有深入思考、地域设计有深刻实践的先锋设计师,旨在推动当代地域文化设计表达,探讨设计中国新趋势。


2023年,设计中国再度携手东鹏瓷砖,深度挖掘各地先锋个人与团体设计力量。本年度“设计中国·年度先锋榜”将以“一方水土,一方设计”为主题,希冀设计师们以先锋设计为地域文化带来更多样化、更绚烂的可能性,让地域文化释放出超越自身的张力,掀起一股地域文化当代表达的风潮!

1

一方水土,一方设计,2023年11月3日13:30设计中国年度先锋榜苏州思想会暨东鹏瓷砖设计师共享店开业盛典活动,将在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举行,届时将会有特邀设计师莅临现场,带来精彩的分享。


🕒

11月3日13:30


📍

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B1中庭 




设计分享



特邀分享嘉宾——苏阳

1

苏阳——南筑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南筑设计致力于空间的人文场景与体验营造,具有服务各类地产、商业及办公空间的软、硬装设计的专业经验,目前在上海/无锡/成都三地设立办公室,与一线地产企业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服务业主包括:万科、龙湖、融创等知名房企,为客户提供创新研发与复制等多项设计服务,设计作品屡次斩获行业内知名奖项。


获奖经历:

2021亚太遗产中心中国历史空间创新案例

2020 意大利 A' Design Award 国际设计大奖 金奖

2020 中国 金外滩奖 最佳餐饮空间设计

2020 中国 国际现代传媒奖 

2020 中国金堂奖 杰出作品

2019 IDEA-TOP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2018广州设计周space 2×2 空间展

2018 入选“40UNDER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2018中国设计星全国十二强

2017中国室内设计金堂奖 优秀零售空间奖


作品欣赏丨寄席高端日料

1

1

1

1

作品欣赏丨天津融创社区商业综合体

1

1

1

1

互动论坛

活动现场特邀晓安设计周晓安、有空间设计王钦、平介设计杨楠、中艺合设计陈通、铂世创意设计韩振江以及东鹏总部设计师渠道负责人曾志锋开启设计中国先锋论坛,针对“设计的在地性”、“中国设计与中国造物未来”等议题进行探讨。

1

智慧火花碰撞,荣誉时刻见证。
经过严格的把控和遴选,遵循“地域性、创新性、艺术性、体验性、性能性”的评审标准,年度先锋榜·2023年度苏州十大先锋名单火热出炉,本次活动现场,我们将为10位获此殊荣的设计师颁发荣誉

1

开业盛典

1

位于园区红星一楼的东鹏瓷砖展厅,意在打造为具有独特运营模式的设计师共享店,通过高端定位产品、优质配套服务、多资源共享,实现东鹏瓷砖终端与设计师的双向奔赴。

1

门店内主打东鹏旗下「世界印象系列,从世界艺术到优质工艺,从多元灵感到独特产品,通过融合世界七大洲各地特色的艺术、人文风情,让用户尽享产品的极致创意与世界品质。


「世界印象是东鹏集团旗下负责设计师渠道的高端品牌,定位高端选材市场,承接高端家装及商业工装项目,“全球大师定制”“高级奢华手工艺术品”“全球最新工艺流行款”组成产品铁三角,覆盖全球高端用户选材需求。

1

设享苏州

东鹏瓷砖设计师共享店开业盛典

暨设计中国年度先锋榜苏州思想会

诚邀相聚!


🕙TIME2023年11月3日 13:30

📍ADD中国苏州·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B1中庭

主办发起丨广州设计周

苏州运营机构丨苏州苏格文化传媒

联合主办丨东鹏瓷砖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