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像艺术品一样的瓷砖是什么样?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大斌带你一探究竟。

icon 2023-10-26 17:18:11
icon 0

摘要:今天带大家一起来感受下,什么叫做高端瓷砖。这像艺术馆的瓷砖展厅,一进来就被惊艳到。陈列区可以看到很多有特色的设计款瓷砖,可以让人轻松对比、挑选。


大家好,我是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体验官大斌

今天带大家一起来感受下,什么叫做高端瓷砖。这像艺术馆的瓷砖展厅,一进来就被惊艳到。陈列区可以看到很多有特色的设计款瓷砖,可以让人轻松对比、挑选。

岩板的瓷砖款式也有很多,其中这款极光900*1800的看上去非常高级奢华。

这款被称为珠宝级岩板,也是东鹏的尊石款。整体看上去流动的丙烯,似极光划亮黑夜;若隐的晶光,似星河熠熠生辉。恒久之美,堪称艺术。

细看纹路,质感非常通透,有种与众不同的高级感。

这款瓷砖特别适合做一整面的背景墙,可以想象一下在别墅空间里,用这款极光砖做背景墙,大气奢华,同时还能给整体空间带来迷人又多情的格调。

瓷砖就像艺术品,它能帮空间表达情绪,同时空间的设计与舒适度都与生活体验息息相关。东鹏相信,每一个对空间的期待,都值得被认真对待,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美好空间 焕新生活”,欢迎大家来东鹏瓷砖园区红星美凯龙店打卡,和我一起,感受东鹏瓷砖的质感与格调,感悟生活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