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撩动姑苏 | 门窗品类节暨苏州首届设计师音乐节狂欢落幕

icon 2023-02-26 10:21:42
icon 0

摘要:2月25日晚,由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联合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门窗品类节暨苏州首届设计师音乐节”活动嗨爆全场。作为苏州首个以设计师为主角的音乐节日盛会,汇聚了数十个多才多艺的设计师乐队和音乐人们,他们以设计之名,...

音乐节

225日晚,由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联合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门窗品类节暨苏州首届设计师音乐节”活动嗨爆全场。作为苏州首个以设计师为主角的音乐节日盛会,汇聚了数十个多才多艺的设计师乐队和音乐人们,他们以设计之名,向音乐梦想致敬,带来了一场嗨爆全城的音乐盛会。来自各大设计公司的近百位设计精英以歌会友,沉浸在这场音乐视听盛宴里。

1

1

本次活动特邀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一中心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常务副总经理 王鑫先生、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一境文化艺术创始人 宋佳贺先生、天易居品牌创始人 孙军先生、骆志永室内设计创始人 骆志永先生、苏州市软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有空间设计创始人 王钦女士、苏州市软装行业协会设计委主任/鑫艺美家装饰创始人 孙洋女士、苏格文化传媒主理人/广州设计周、新浪家居苏州站负责人 肖丽娜女士、4040全国榜上榜设计师/晓安设计创始人 周晓安先生、欧迪克门窗苏州品牌负责人 汪显诚先生、帝奥斯门窗苏州品牌负责人 葛福成先生、新豪轩门窗苏州品牌负责人 盛广全先生、墨瑟门窗苏州品牌负责人 周丽萍女士、森鹰门窗苏州品牌负责人 梁鼎伟先生、米兰之窗苏州品牌负责人 朱琳女士、沃伦门窗苏州品牌负责人 聂芳芳女士、罗兰西尼门窗苏州品牌负责人 陆磊先生、C.A.D设计师乐队、声音边际乐队、邓克信、吴文亮、徐飞、刘灿明、汤佳顺、朱勇等设计师音乐人,以及共聚盛典的各位设计师朋友和品牌商朋友们莅临现场,盛况空前。

1

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一中心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常务副总经理  王鑫 先生 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随后进行了“M+设计中心”的战略发布,王总表示:“红星美凯龙除了构建M+设计中心之外,在设计板块上商场也会进行赋能,打造重点奖项,举办更多类似的设计师沙龙活动,孵化出更多优秀的新锐设计师。在设计工作室上通过厂区打造,进行办公配套设施升级。搭建一个商场共享中心。打造‘找设计师就到红星美凯龙。’的专属IP。希望未来有更多设计师朋友们能够加入到红星美凯龙,共同致力为苏州所有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

音乐涤荡心灵,他们站在时代的舞台,坚守初心怀揣设计梦想,发现光,追逐光,而后成为“设计之光”,充满希望,照亮他人,引领行业。在当晚的音乐会中,C.A.D设计师乐队、声音边际乐队、邓克信、吴文亮、徐飞、刘灿明、汤佳顺、朱勇以及设计师二代等设计师音乐人轮番上演,倾情演奏,用音乐燃炸现场,呈现出一场无与伦比视听盛宴!

CAD设计师乐队演出

声音边际乐队演出

表演嘉宾:有空间设计王钦

表演嘉宾:尚层装饰设计 邓克信

表演嘉宾:尚层装饰设计 吴文亮

舟舟老师、面包老师街舞秀

表演嘉宾:同采空间美学 徐飞

表演嘉宾:简至空间设计 刘灿明

表演嘉宾:大简易道设计 朱勇、川页设计 汤佳顺

设计师二代才艺秀:鑫艺美家装饰 刘熠晨、有空间设计 王梓郦

同时,在音乐节现场,2022苏州设计年度排行榜以及40UNDER40中国(苏州)设计杰出青年颁奖盛典环节的加持,也将让众人见证了众星闪耀的苏州设计盛况!

2022苏州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

2022苏州设计年度排行榜由新浪家居、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发起,由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机构、IHIDA国际人居空间设计协会苏州执委共同审定的年度设计盘点,表彰过去一年里在行业及市场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设计品牌。本次2022苏州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发的奖项囊括了:设计师青睐门窗品牌、年度成长力设计品牌、年度影响力设计品牌。

颁奖嘉宾: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一中心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常务副总经理  王鑫、苏州市软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有空间设计创始人 王钦 女士

颁奖嘉宾:骆志永室内设计创始人 骆志永 先生、苏格文化传媒主理人/广州设计周/新浪家居苏州站负责人 肖丽娜 女士

颁奖嘉宾: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一境文化艺术创始人 宋佳贺 先生、天易居品牌创始人 孙军 先生

40 UNDER 40中国苏州设计杰出青年颁奖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发起,每年度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等核心内容,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4040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在本次颁奖礼上,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一境文化艺术创始人 宋佳贺 先生、4040全国榜上榜设计师/晓安设计创始人 周晓安 先生 作为颁奖嘉宾为荣获“40 UNDER 40中国(苏州)设计杰出青年”荣誉的33位设计师进行了荣誉颁发。

上榜设计师:曹珊、曹以迅、董一择、付乐、高路苹、季无名、蒋丹卉、金倩倩、黎铭、李银、刘雪姣、马凌、裴燕、沈院、盛玲玲、田甜、汪慧丽、王琛、王芳、王玲、王龙、王庆文、叶婷、尹其培、张明雪、张艳坪、仲银凤、周冰、周森、朱超、朱勇、朱震熙

 

越夜越High心——音乐节现场除了设计师精彩演出、隆重的颁奖活动外,还有一众好玩的“音乐节市集”活动。美味的茶歇、温暖的热红酒、惊喜拆盲盒、套圈游戏、投掷游戏以及扭扭棒DIY手工等音乐节互动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让到场宾客尽享一场够嗨、够潮、够躁的狂欢盛宴。

活动的最后,当晚的表演者以走秀的方式再次展现了他们的风采,CAD设计师乐队鼓手/有空间设计创始人 王钦 女士 以最高的观众喜爱度夺得“设计潮人"桂冠。在全场合影及落幕合唱中,这场嗨爆的“门窗品类节暨苏州首届设计师音乐节”至此也圆满的拉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荷•她说 | 2022她设计奖苏州站巡回沙龙暨芬德瓦丽岩板盛夏品鉴会圆满落幕!绿地香港理想城“大设苏州”设计大赛 给新青年一座理想城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中海富锦华庭 · 132㎡黑与白的极致现代浪漫至翔NID空间设计新作 | 漫居 · 少女的一见倾心三间堂设计新作 | 阳光城丽景湾129m² 集合居住/聚会/办公于一体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雅居乐 · 新乐府 | 春风十里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现代园墅 · 器以载道,物以观心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天铂华庭 · 小夜曲I.I.D.L郑仕樑.潘国华 | 浮光掠影,复古摩登预告 | 2021广州设计周设计中国·苏州城市馆「苏岫」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 时尚轻奢格调 诠释质感生活青山之约 星光无限|我乐×青山周平设计师私享会-苏州站圆满落幕用真心,启真服务未来,315FUN肆嗨购节·苏州同城启动大会趁年华 正青春 | 2022苏设协年会,共启风华正茂设计之路!荣耀时刻 榜上有名 | 设计之光 苏州首届设计师音乐节荣誉盛典即将启幕一分钟视频回顾第三届中国高端整体软装峰会·苏州站的精彩瞬间!把握下一波软装消费红利,第三届中国高端整体软装峰会·苏州站圆满落幕来吧,设计界的灵魂歌手!苏州首届设计师音乐节激情上演!至翔NID实景作品 | 小慢元气万物 ▏用元气打开2023吧!冷术潮流艺术展来啦!YKING CASA | 103㎡会呼吸的空间 | 贴近自然,绽放生机东太湖喜马拉雅有声书屋,苏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