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语:“五一”黄金周马上就到了,对于拿房装修的业主来说,这真是装修的大好时机,无论是逛卖场买建材还是定家装公司都有不少优惠活动值得一看。另外,这个假期对于忙碌的工薪阶层来说,也正好可以好好花心思来装扮和爱人的甜蜜小家,其实不需要很多改动,只要来个小小改动就能给你焕然一新的“家”...

客厅 更多>>

  • 这些年玩的就是小清新 6款淡雅客厅沙发布置
  • 这些年流行什么风格,答案绝对是小清新.它从小众转变成大众所接受,一夜间就成为了潮流追足的对象,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小清新的风格,从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小清新的家装,今天小编挑选了6款代表性沙发为小清新风格的诠释与介绍。
  • 十款客厅彩色小边桌 提亮初春空间
  • 客厅边桌摩登轻巧,一方面具备不可或缺的功能,另一方面还能充当室内不同空间随意转换的角色,边桌、坐墩、坐凳、储物等随心转换,其缤纷的色彩着实讨人喜爱。这里给大家推荐20款造型时尚、色彩鲜艳的小边桌,看看哪款最入你法眼。

卧室 更多>>

  • 暖和小卧室 9款布艺单品倾情打造
  • 恰到好处的布艺装饰能为家居增色,今天编辑给大家介绍9款温馨甜美的布艺单品,帮助你营造甜蜜的卧室。淡黄色色调清新淡雅,随处绽放的小碎花更增添几分田园情趣,鲜艳如火的红色点缀得恰到好处,为卧室注入一股小清醒气息。
  • 选对衣柜装扮靓丽卧室 不同空间各有特点
  • 面积达到40平米的卧室内,如果四周都有窗子,可以在床的一侧制作顶天立地的衣柜当作隔断。衣柜可以采取双面开门的设计,方便物品取用。大面积的移动门框架一定要稳固,进口品牌的衣柜一般都有此类产品。

卫浴 更多>>

  • 小户型的清新文艺范餐厅 实用才是王道
  • 如何打造一个既有风格又实用的小餐厅是小户型永远的话题。小户型没有多余的空间留给餐厅,可餐厅作为享用一日三餐的重要基地,怎能忽视。本文介绍10个小户型餐厅的设计方案,教您打破小户型空间局促感,又能呈现清新的餐厅风格。
  • 4种方案改造 小窗台变身阳光休闲餐厅
  • 美景绝对是提升用餐感受的不二法门,根据窗台定制软榻,装修时就把座位直接固定在窗下,再配合独立餐台,一个贴近自然景色的餐厅就应运而生了。窗台变身为餐椅,休闲感十足。

餐厅 更多>>

  • 12款卫生间新概念收纳 打造合理空间
  • 解决卫生间里面的收纳问题有几种常见的方法,选择台盆一体的浴室柜,单独的收纳筐,固定与墙壁的隔板挂架等,小编推荐的几种案例不在于其具体能够解决多少的收纳难题,而在于在满足基本功能的基础上,提供概念上的创意启发。
  • 独具特色浴缸设计 打造创意现代卫浴空间
  • 世界各地的创意产品层出不穷,并且越来越让人惊曝眼球,下面这些浴缸无一不是充满创意的灵感。这些有着先锋式的新设计引发了消费者对性感的卫浴设备的独特需求,卫浴生活从此不仅更加富有生趣,同时也变得更加轻松。

五一促销专栏 更多>>

   如果说3月是装修的好季节,那么五一就是购买家居建材的最好时机。只要看看苏州各大家居卖场卯足力气,推出各类促销活动就知道了,红星美凯龙188免单大奖等你拿,华东装饰城联手好得家“一战到底”,还有红蚂蚁装饰、旭日装饰等知名家装公司的精彩活动,一起苏城家市场上的五一饕餮盛宴吧!

蠡口红星美凯龙中翔商场五一重磅压轴
红星美凯龙中翔店五一重磅压轴

在蠡口红星美凯龙中翔商场,消费者享受的不仅仅是特有的品牌、特有的款式和工厂直销的价格,更能享受到大品牌才特有的全方位服务。

华东装饰城一战到底—全优汇

五一期间华东装饰城与好得家建材家具广场联动,举办“5.1家装,一 战到底”让利活动。除了全方位促销之外,整合资源推出“全·优·汇”

华东装饰城五一
 石路国际·清风装饰家居广场4月29日起航
石路国际清风装饰家居广场开业

五一期间,石路国际·清风装饰家居广场将举行盛大开幕仪式。清风寻求自我突破,与石路国际集团“跨界”合作,将带给人们综合消费的品牌体验。

美属·欧美家具五一特价上演

美属·欧美家具全国店面同步启动,苏州东环路店4月21日、22日两天全场特价、力度空前、先到先得、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美属欧美家具“五一特价”提前上演
五一住博会建材抢拍大军开始招募啦!
五一住博会建材抢拍招募啦!

五一节期间,住博会建材抢拍军团又来啦!大到地板瓷砖、厨房电器 家用电器、沙发,小到饰品 花瓶,零元起拍哦!真正抢实惠的时候到啦!

红蚂蚁国际家居创意实景体验节

在红蚂蚁国际家居创意体验节开幕之际,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先施工后付款,装修款项分批支付的利好,更可以享受到18亿集采的超值优惠。

4月29日红蚂蚁国际家居创意实景体验节盛装开幕
4月29日旭日装饰“铁军大比武”盛大开幕
旭日装饰“铁军大比武”开幕

作为全国第一支产业化施工大军——旭日铁军,将整体入驻新铁军基地。这也是目前行业内首家最大规模的工班生活培训基地...

东易日盛装饰装修设计咨询沙龙

东易日盛装饰五一节推出装修设计咨询沙龙,3G家居智能管控系统,随时随地了解家装进程。家装实景样板间,预约参加,设计、工艺一站式学习。

东易日盛装饰五一节装修设计咨询沙龙
向实惠出发 联丰地板拉开5·1促销大幕
联丰地板拉开5·1促销大幕

联丰地板5.1期间“向实惠出发——多快好省 一惠到底”全国促销动员令发布,剑指行业领导品牌,为持续低迷的市场添加“助推剂”!

圣达地板五一促销行动盛大启幕

圣达地板主打“占便宜”,产品价格上体现优惠力度,众多产品价格直降,其中,实木地板最高可直降68元每平米,强化地板最高降39元每平米..

圣达地板五一促销行动盛大启幕 让你占便宜
大卫地板五一促销活动启动 学习雷锋精神
大卫地板五一促销学习雷锋精神

大卫地板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全国大型促销活动,五一期间,在全国各大专卖店订购地板,将享受多重优惠

博顿开关五一感恩促销大回馈

博顿电器特举行感恩大回馈促销,灵韵、灵爵、铂丽、晶品、灵致、灵锐、天御、G7等系列均有不同程度的回馈让利。

一路相伴 博顿开关五一感恩促销大回馈

网友家装案例 更多>>

10万全包115平纯白简欧两房

10万全包115平纯白简欧两房

房子采光很好,面对的是小区的花园,相对来说会比较安静,两个卫生间和一个小衣帽间都很实用的,
100平地中海蓝色梦幻三居室

100平地中海蓝色梦幻三居室

屋主将几面墙都设计成了蓝色背景,并且以白色或者浅黄进行搭配,简约时尚而且又不失温馨...
小资女9万玩转105平田园家

小资女9万玩转105平田园家

装修面积105平米,装修风格田园混搭式。门厅,圆弧造型里嵌入了鞋柜,让空间更加整体,不失情趣。
90平田园地中海营造小爱巢

90平田园地中海营造小爱巢

简洁大方、崇尚自然的地中海风情,加上绿色盆栽,花色壁纸,自然风景的装饰画,就能营造出纯美的田园风格...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