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更多>>

春日家居变装 10招奏响烂漫变装曲

当您换上轻巧春装的时候,看着那个也沉睡了一冬慵懒的家,是否也想通过自己的巧手,让家换个清新模样?趁着春季双休或者空余时间,来一个“家庭装修变装曲”,把日渐而来的暖意迎进来吧!国外设计师教你10种方法,让家轻松换春装!...[更多]

春季装修大变身 打造春意十足明媚家装
数据标题文字1
时尚布艺家居方案 将绚烂春日美景带回家

每到初春来临的时候,都是给家换上布艺新装的最佳时间,用这样的面料装饰家,让你仿佛置身于英格兰的海滩,眺望那片迷人的大海。从风化的浮木到盛放的花朵和清晰的条纹,仿佛看到了海岸蓝色天空下的白色别墅。

这些年玩的就是小清新 6款淡雅客厅沙发布置

黄色、白色、和绿色,是小清新主义的世界观中最主要的颜色,他们会认为这是脱俗的颜色。因为它们淡雅、朴实。而在这明媚的春日里选择这明媚色调,加上柔软的沙发、舒适的靠垫,让身心放松,与自然无比亲近。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完美餐桌设计案例 打造清新脱俗

清晨在温馨与欢愉中醒来,迫不及待想起来填饱肚子,最好能在看得见阳光的地方,那样,这一天的心情也会更好。在这个清新的春季早晨,布置干净的台面和餐桌,与家人一同在清晨喜迎阳光!

春季装修大变身 打造春意十足明媚家装
春季装修大变身 打造春意十足明媚家装
春季装修忙变装 打造春意十足明媚家装
迎接春光烂漫 3套英伦清新舒适阳光小户型

春光烂漫的季节,清新风格永远是人们追求的焦点。英伦浅色调与木质原色相搭配,还有时尚灰色调创造出唯美的居住氛围。整个设计透着浓浓的自然之气,崇尚原木韵味,将时尚与实用融入其中,来品味这清新之风吧!

唯美地中海 春季唯美家居秀幸福

蓝白纯美的地中海风格,阳光明媚的客厅,温暖而浪漫。电视的背景墙是蓝色的实木装饰,圆润的互相,明亮的色彩,沙发后面的背景墙是条纹的图案,搁板上点缀了一些盆栽和饰品,给人一种放松愉悦的感觉。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回归自然 原木家具组建清新居室

投身于实木家具的怀抱,闻一闻原木的清香,感受原木所给予你的最本质的幽远和亲和,细细品味乡村田园的优雅生活.原木的摇椅搭配蓝色坐垫靠枕更觉宁静惬意。原木的摇椅搭配蓝色坐垫靠枕更觉宁静惬意。

春季装修大变身 打造春意十足明媚家装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