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席行千:我眼中的40 UNDER 40

icon 2021-05-24 13:33:07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17日,由广州设计周与鹰牌陶瓷联合打造,以“青年之光”为主题的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21-2022)全国启动礼在中国佛山圆满落幕。启动礼现场,包括搜狐焦点家居、腾讯家居、新快报、现代装饰、今日头条、安居客...

  2021417日,由广州设计周与鹰牌陶瓷联合打造,以“青年之光”为主题的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21-2022)全国启动礼在中国佛山圆满落幕。启动礼现场,包括搜狐焦点家居、腾讯家居、新快报、现代装饰、今日头条、安居客、一点资讯、房天下、凤凰网家居、ZaomeDesign、华夏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在内的多家媒体对苏州ADA煜境八方营造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席行千先生进行了特别采访。

4040

  我和我的地方设计,对话在地设计师

  受访嘉宾

 席行千

席行千

  ADA煜境八方营造设计

  创始人/设计总监

Q:40 UNDER 40推动地域设计力量崛起发展,让具备新思潮的众多优秀设计师在中国室内设计行业舞台上发声绽放,您认为近年来当地的地方设计有什么新变化?您对当地地方设计有何新的展望?

  苏州 席行千:近几年苏州也开始慢慢有了新的变化,一些装饰协会、传媒公司等机构已经在进行深度的互动,希望苏州更多的设计师可以走出去,跟别人交流,在各地的舞台绽放。

Q:本次分享演讲采用全新评分模式——声浪分贝测试评分,“青年设计最强音”于您而言,除了表层意义上的分贝指数大小外,还需要具备什么能力才成为“最强音”?

  苏州 席行千:要成为“设计最强音”,我认为要抓住现在的生活,同时和国际接轨。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有很多更高层次的东西可以融合到现在的设计里面,成为自己的综合设计。对于自身文化根基与国际化设计的观察力是成为“最强音”的必备能力。

  

  开启你的设计黄金时代,

  从40 UNDER 40开始!

  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登录40 UNDER 40专用报名通道

  gzdw.designepoch.com.cn/4040”

  
参评申报

  参评截止:810

  二维码

  点击下文深入了解 40 UNDER 40

标签:

设计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