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建发中泱天成 · 1㎡

icon 2022-07-11 10:02:31
icon 0

摘要:爱是设计不变的主题 1㎡的改动 是爱意的体现 是对生活的最佳诠释

1

爱是设计不变的主题

1㎡的改动

是爱意的体现

是对生活的最佳诠释


1

项目地址 | 建发中泱天成 

项目面积 | 103㎡

设计 | 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软装陈设 | 铭棠空间&有类软装


1原始结构图

1

平面布置图




"
前言

FOREWORD
"


本案是毛坯房精装项目,业主对生活有着清晰的想法和愿景。设计师与业主的沟通过程非常顺畅,从生活出发,通过设计改善原户型不足;装修全程尊重、还原设计,最终完美呈现设计效果。


 平面布局上,通过设计调整实现餐厨区域动线的合理化。

 扩大客厅,让拥有更多的家人互动空间;地台设计为生活增添丰富情趣。

 主卧与次卧间通过柜体的巧妙设计,满足业主双床头柜的需求。改动主卧与内卫的墙体,不到1㎡的空间借用,打造舒适的休憩空间,实现居住体验与视觉感官的双重满足。

 卫生间在充分考虑尺寸舒适度后,最大化利用空间,为业主打造怡人的家居生活空间。




玄关



1

1

1

设计的温度是家的温度,通过设计将玄关和餐厅联合起来,将空间利用到极致,抽屉设计让每一个小物件都有了归处。相同的门板延伸空间的尺度,玄关柜与餐厅背景融为一体,带来统一的视觉美感。




餐厅


1

1

从生活出发,打通北阳台,使餐厨动线更合理便捷。通透的光线打造怡人的生活氛围,岛台与餐桌相结合,兼具美观实用,让生活多一分随性自在。




客厅

1

1

1定制电视背景墙增添收纳空间,温暖的灯光点亮角落,彰显简约气质。1

地台设计代替移门划分空间,打造孩子的“游乐场”。地台+灯光的组合营造舞台氛围感,给孩子展示自我的空间。夜幕降临,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欣赏孩子的才艺表演,其乐融融。

1

1

1

1

浅色皮质沙发典雅舒适,沙发背景是玄关柜的延伸,功能区之间互相联系融合家的整体风格。阳光、绿植相伴,一本书、一杯茶,享受悠闲时光。




卧室

1

1

1

1通过设计重新划分空间,1㎡的改动满足业主双床头柜的期望。抽拉式床头柜完美嵌入衣柜,方便日常使用。精致的灯具点缀卧室,灯光渲染静谧的睡眠环境。

1改变原有结构,将主卧空间划分给次卧,同样1㎡的改动,为业主父母打造舒适惬意的居住空间。

1爱是设计的初衷,家人最真挚的爱让设计熠熠生辉。

1

1

-

▪ 合作联系 ▪

手机 / 微信

肖老师:13814063203

▪ 战略合作 ▪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RQ大宅:我的现代轻奢主义,打开通往理想生活的窗向野而生 踏歌而行|2022苏州软装设计盛典完美落幕!至翔NID空间设计 | 静谧栖居瞩目苏州设计 共聚启动盛宴| 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典礼圆满落幕绿地香港理想城“大设苏州”设计大赛超强设计师阵容正式揭晓!官宣 | 2022“第六空间杯”苏州好设计大赛超强评审阵容正式揭晓!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礼高燃来袭,6月24日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见!至翔NID空间设计 | 诗意的造梦者设计思潮|创意设计导师沙龙第三期暨4040苏州思想会精彩落幕豪宅设计大揭秘——玉玺设计空间三间堂设计新作▕ 样板间—云端之下,玩转摩登精彩绽放|斐雷拉意大利进口涂料苏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礼成上海RQ大宅:我的现代轻奢主义,打开通往理想生活的窗向野而生 踏歌而行|2022苏州软装设计盛典完美落幕!至翔NID空间设计 | 静谧栖居瞩目苏州设计 共聚启动盛宴| 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典礼圆满落幕绿地香港理想城“大设苏州”设计大赛超强设计师阵容正式揭晓!官宣 | 2022“第六空间杯”苏州好设计大赛超强评审阵容正式揭晓!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礼高燃来袭,6月24日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见!至翔NID空间设计 | 诗意的造梦者设计思潮|创意设计导师沙龙第三期暨4040苏州思想会精彩落幕豪宅设计大揭秘——玉玺设计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