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YKING CASA | 103㎡会呼吸的空间 | 贴近自然,绽放生机

icon 2023-01-11 17:11:02
icon 0

摘要:自然与自由的内在,在喧嚣的都市表象下,舒展出向往自然的脉络。通过色彩的引力,勾勒出生活品质,让“家”成为让人不断充满活力的源泉,让热爱与艺术充盈于室内。在喧嚣中,将空间交付于自然,置身其中,倾听内心的绽放。

自然也追求对立的东西

它是用对立的东西制造出和谐

而不是用相同的东西

 ——亚里士多德

 设计背景 

自然与自由的内在,在喧嚣的都市表象下,舒展出向往自然的脉络。通过色彩的引力,勾勒出生活品质,让“”成为让人不断充满活力的源泉,让热爱与艺术充盈于室内。在喧嚣中,将空间交付于自然,置身其中,倾听内心的绽放。

1平面布局 / SOFT PLAN

1

1

1

1

1

客厅

提取了花朵的自然生长形态,置身于空间中可以直观地感受自然的生机。苔绿色的休闲座椅以荷叶造型呈现,仿佛置身荷塘的绿叶之上,感受惬意与悠闲。不同的材质在空间中展开对话,令其焕发新的活力,在纯白的世界里奏响自然的序曲。

1

1

1

1

◎ 客厅

卸除幽暗的深色,让轻盈的色彩得以释放其内在力量。通过对艺术的探索,在材质、色彩与结构中达到巧妙的平衡。选择浅米白作为空间的背景基调,在留白带来的无边想象里注入自然生机,为家居氛围带来全新的活力。

1

1

餐厅

设计灵感从来都是源自我们身边的一草一木。餐厅的设计是为了一日三餐的悠闲时刻,也是为了好友相聚的酣畅淋漓。在充满烟火气的生活场景中,皆是零星散落的绿意,生活与自然的杂糅,最终凝聚成极具风格美学的用餐空间。

1

1

1

1

1

书房

在《自然王国》中,大卫·爱登堡通过探索植物与昆虫,教会我们用美学的眼睛、心灵的触角,探索未知的世界。

L型连柜书桌最大限度地节省室内空间,兼顾收纳与日常的标本制作。草木绿自带清新与活力的治愈特质,新鲜和谐,不自觉间便能缓解因长时间注视而疲劳的双眼。书房既是动植物标本的研究室,也是探索自然、亲子互动的交流空间。

1

1

1

1

1

◎ 主卧

自然的元素被根植于内心与空间之中,建造出一处容纳身体与心灵共眠的安宁净地。皮革材质的应用与深浅色彩进行对比,赋予“家”更多品质细节。在雅灰的铺叔下、绿意的渲染中每一秒都是幸福温馨的享受,在闲暇之余,一杯咖啡、一首歌、一本书就能构成日常生活中纯粹的美好。

1

1

1

1

◎ 男孩房

步入男孩房,入目皆是孩童对于音乐之梦的未来畅想。通过窗户引入明亮的自然采光,令空间在视觉上更为通透。在艺术与美学的浸润下,室内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优雅而舒适的。以孩子的成长为索引,深入探索品质生活的美好,体验空间的无限可能。

项目名称 | 吴中地产-湖西银座

项目地址 | 江苏省苏州市

项目类型 | 地产样板间

项目面积 | 103㎡

项目风格 | 现代简约

主案设计 | 齐妙

落地配合 | 一境设计采购部、项目部

设计机构 | 一境软装全案设计

摄影拍摄 | 邓春

1

1一境文化是一家专注于商业软装全案设计公司,秉承“专注商业软装全案设计系统”的核心理念,一境YKINGCASA涉足地产售楼处、样板间、酒店、酒店式公寓、商场、别墅会所等多个业态软装领域;提供室内软装全案设计与软装产品一站式生产、采购与落地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专业的功能性美学空间。以“美学提升商业价值”为名,一境致力于提升软装全案设计在大众视野的认知度,并将软装打造为一种构建差异化室内情境美学的方式途径,也探索着软装作为空间设计的完成步骤对于完整产业链闭环的重要意义。

1

1

扫码线上咨询预约

Tel:18626199968

Add:苏州工业园区金浦路9号设计小镇K栋101室

-

▪ 合作联系 ▪

手机 / 微信

肖老师:13814063203


▪ 战略合作 ▪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