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米洛西“设计名师邀请展”暨国际精英论坛

icon 2011-08-31 20:30:01
icon 0

摘要:今天(8月31日),米洛西石砖“石界艺墅 设计殿堂―设计名家邀请展”暨石代设计国际精英论坛首站在美丽的苏州太湖之滨香山国际大酒店拉开序幕。国际、港台设计大师,如阿克雅建筑事务所首席、台湾的阆品设计集团董事长白庆聪、上海萧氏设计董事长萧爱彬为...

  新浪家居讯:

  今天(8月31日),米洛西石砖“石界艺墅 设计殿堂―设计名家邀请展”暨石代设计国际精英论坛首站在美丽的苏州太湖之滨香山国际大酒店拉开序幕。国际、港台设计大师,如阿克雅建筑事务所首席、台湾的阆品设计集团董事长白庆聪、上海萧氏设计董事长萧爱彬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精英论道设计,共襄石界盛宴。新浪家居现场直播:

  主题:石界艺墅 设计殿堂―米洛西石砖“设计名师邀请展”暨石代设计国际精英论坛

  时间:2011年8月31日

  地点:香山国际大酒店

直播:米洛西“设计名师邀请展”暨国际精英论坛直播:米洛西“设计名师邀请展”暨国际精英论坛
直播:米洛西“设计名师邀请展”暨国际精英论坛直播:米洛西“设计名师邀请展”暨国际精英论坛

  主持人:为豪宅而生,石界艺墅 设计殿堂―米洛西石砖“设计名师邀请展”暨石代设计国际精英论坛现在开始,欢迎各位的到来,非常感谢米洛西石砖为我们展现这么好的平台,在如此优雅的太湖畔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有我们各地的设计经精英和各地销售英雄在这里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石界艺墅设计的殿堂。今天内容会非常精彩,我也特别容幸客串这把主持。

  首先由三位重量级嘉宾跟大家进行学术上的交流,第一位嘉宾是意大利阿克雅建筑事务所首席设计师,阿克雅建筑事务所尤其是今年是媒体最关注的一家,前几年因为有鸟巢,有世博会,大家关注的焦点都在那里。那今年这些大型的活动都过去了,大家的关注到了向长沙这样的城市,长沙今年有一个项目,相信在座有长沙的理事和销售英雄,叫梅西湖,前不久这个案子他们在一年前启动,前不久刚刚完成招标来做这个设计方案。

  第二位重量级演讲嘉宾请到了在我们业内,尤其是做豪宅这个非常领军的一位人物,也是在业内如雷贯耳的名字,那就是亚洲非常著名的室内设计师,来自台湾的阆品设计集团董事长白庆聪先生。

  第三位重量级嘉宾拙政东园主创设计师,上海萧氏设计董事长、创意总监萧爱彬先生。

  首先请允许我邀请出为主办本次活动提供了全方位资源调动的主办方――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赵虎先生为我们致辞,有请赵总。

直播:米洛西“设计名师邀请展”暨国际精英论坛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赵虎先生

  赵虎:非常高兴再次来到苏州,去年木渎镇规划的时候曾经来过。在咱们中国室内设计界发展初期,苏州有非常优秀的设计师在全国的设计比赛中和设计项目中都有非常好的成绩。那么今天咱们又有机会请一些优秀的设计师来苏州当地互动,应该说给我们苏州设计师再次取得好成绩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有米洛西这样的企业,使我们有机会聚在一起。刚才在看这张背景片子的时候,就想为什么是米洛西跟我们合作,咱们刚学建筑学设计的时候,我们看到一些欧洲的经典作品,看到那些作品的时候,不能忽略的事情就是石材,它肩负着建筑材料跟装饰材料这两种功能,就是说它既承载了结构上的力量,又给我们外在的美感。在技术发展到今天,结构功能上的事有钢筋混凝土来承载了,石材外在的丰富它用装饰材料,纯粹的装饰来,我们发挥了这方面的作用。

  今天米洛西实际上又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材料,能给我们节省时间,作出更好的效果,因此我们也需要这种好的材料跟我们设计界有一个好的配合。最后希望能够多多跟苏州的设计师互动,也希望苏州的设计师能够光临年底的广州设计周,我们也会准备更多的和设计界,包括跟豪宅设计相关的一些相关大戏等待大家的光临,谢谢大家。

直播:米洛西“设计名师邀请展”暨国际精英论坛米洛西石砖策划总经理肖洒先生

  主持人:下面有请米洛西石砖策划总经理肖洒先生致词。

  肖洒:各位设计界的精英们,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光临美丽的苏州在太湖之滨,一起分享设计大师的作品,包括设计的思维与理念。那么米洛西这次非常有幸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一起打造这样一个活动,我们也是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平台与各地方的设计精英们一起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素材,为大家打造更好的设计作品提供一些好的选择。米洛西石砖是一个以瓷砖加石材这样一个复合新型材料,对设计运用有很好的选择性,更加有利于设计的表达与实现。我在这里非常感谢各位的光临,再次谢谢。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