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名流之约|M+苏州设计之夜嗨翻全城

icon 2021-05-24 17:35:12
icon 0

摘要:4月30日,由红星美凯龙园区1号店主办,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协办,腾讯家居、苏格文化传媒支持的「M+苏州设计之夜暨九大主题馆发布会」于苏州红星凯龙园区店五楼优雅开启,苏州设计名流共聚一堂,狂揽设计未来浪潮。

M

4月30日,由红星美凯龙园区1号店主办,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协办,腾讯家居、苏格文化传媒支持的M+苏州设计之夜暨九大主题馆发布会」苏州红星凯龙园区店五楼优雅开启,苏州设计名流共聚一堂,狂揽设计未来浪潮。

23

4

此次活动邀请到苏州本地的50余位精英设计师,与红星优秀经销商代表一起共聚,囿于设计,却不止设计,畅享设计之夜交流盛宴。

 

5

6

7

 

主办方致辞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

兼江苏省营发一中心总经理 戴军

 

8

活动伊始,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兼江苏省营发一中心总经理戴军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单纯产品时代已经过去,整案设计成为消费趋势,红星美凯龙也将从营销型活动转向设计型活动,加强与设计师的深度合作。一方面建立经销商与设计师之间的链接,另一方面同时也将向家装行业进军,与设计师进行合作。苏州作为准一线城市,消费能力具有相当大潜力,未来三年,园区商场将引入更多国际高端品牌,打造9大主题馆,1楼进口买手店,五楼豪宅产品基地和设计中心,真正的将园区商场打造成范大苏州的高端产品旗舰店,凸显苏州1号店的品牌定位。


910


协会领导致辞

 

在戴总致辞后,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汪拓介绍了苏州设计群体的现状,并对年轻设计师的发展提出了期许。

 

11


汪会长讲到:设计师个体性比较强,但要形成影响力,就要联合一切可联合的力量,联合、融合相互借力,才能让事业发展的更好,行业力量变得强大。这也是协会成立的初衷,在我在任期间,协会组织了近百场的交流活动,像金鸡湖双年展、设计师运动会、设计师年会、4040金住奖、好设计大赛、百变旮旯等活动,给苏州设计师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展示平台,未来,我们也将联合一切可联合的力量,推出更多年轻设计力量。

 

 

2021年M+设计计划发布

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一中心新零售总监

兼园区商场企划营销高级经理 董军

12

董总介绍到,自2018年M+这个项目正式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全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关注和认可。我们通过全媒体的推广和曝光,推出了许多口碑良好的经销商和设计师,同时也设置了专属于设计师的优惠政策,比如全年免停车费、入驻设计师租金优惠等。今年,我们将在M+设计师活动上加大投入,通过媒体合作推广、海外游学、设计师导师团、M+大赛、年终盛宴等多种形式,为设计师建立一个成长助力的平台,与设计师建立更密切的链接,以此更好的服务大家。

13


设计分享

 

为中国生活而设计,是红星美凯龙的责任和初心,同时发掘新潮设计人才,引领时代设计潮流,更是红星对于未来业态的展望。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两位设计师代表进行分享。

 

14

●   黎铭设计事务所 设计总监|黎铭

首先为大家带来分享的是90后新锐设计师代表-黎铭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黎铭女士,她以 《Z时代 新锐设计师那些事儿》为主题,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以及对于年轻一代设计师的认知和思考。


15

黎铭就自身的生活经历和工作经历,以一句“设计有类匠心无类,繁华静处觅知音”,概括了她对设计师这个职业的认知。她认为,不管是做什么设计师,匠心精神是最为重要的,而一个设计师之所以能够坚持下去,离不开前辈,业主,家人的认可。对于Z时代,95后的孩子们他们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理智更成熟更自信,也更关心体验感,更愿意挖掘更好的价值和服务,但稳定性不够 。所以,对于Z时代设计师,她希望可以“坚持”,让梦想走的远一点。

17

●   有空间创始人|王钦

王钦老师分享了她在成立工作室以来对于公司管理和个人IP打造上的一些思考和感受。她表示,设计师想要创业就要做好充足准备和耐得住寂寞,一般工作室成立三年就会遇到瓶颈期,突破了你就会成长。你要打造你的个人IP,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拓展新业务,同时不断的提升个人修养,让别人看到你作为一个设计师,你的专业和认知。

18

M+首席见证官授牌仪式

作为M+创客空间的首批入驻设计师,他们见证了M+创客中心的诞生、一路成长和辉煌。随后的环节, 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一中心新零售总监兼园区商场企划营销高级经理董军M+入驻设计师朱晓冬、吉星玉、大周、黎铭、大斌、杨友磊、王钦、巫小伟、包骏颁发了M+首席见证官的荣誉。

19

启动仪式

2021年,红星美凯龙将更加重视设计师和品牌的协同赋能,以赛事助热情,以作品竞初心,在此次苏州设计之夜活动中,我们一起见证了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的隆重启动。

20

启动环节中,戴军先生、俞静先生、董军先生、汪拓先生、杨航先生与王钦女士共同登台,一起点亮了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的苏州赛区。

 

九大主题馆发布

最后,苏州园区商场高级经理俞静先生在现场进行了红星美凯龙苏州1号店九大主题馆的发布。

21

俞总表示,九大主题馆的打造,是消费升级下的品牌结构调整,也是为了快速的拉大与竞品的差距。未来的红星1号店将规划为,进口国际、设计客厅、高端定制、系统门窗、智能电器、软装陈设、睡眠生活、精品卫浴、潮流生活九大主题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品质化的服务。

22

精彩花絮

H1

H2

H3

H5

合作联系

手机 / 微信

肖老师:13814063203

 

▪ 战略合作 ▪

L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致力于创建一个专业的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行业资源、设计资讯、设计人才,为设计师提供定制化品牌运营服务及各种良好的发展机会,为设计公司提供专业的设计经营顾问服务。与此同时,“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 汇聚了行业资深设计精英,为苏州设计力量发声。

 

目前,平台策划举办了「40+设计思想沙龙」、「态度设计十人谈」、「双城记」、「苏州设计师年会」、「X 青年设计师大会」、「住宅设计周」、「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苏州榜」等多个栏目及活动,受到业内及合作伙伴的好评及大力支持。


标签:

设计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