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岩遇设计|新岩素总部·苏州设计师工厂研学之旅即将出发!

icon 2023-03-01 10:35:36
icon 0

摘要:3月4日、3月6日两天,在广州设计周期间,由新岩素家居、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联合发起的“岩遇设计”——新岩素设计游学主题活动以岭南站为首发站正式启航!新岩素家居将带领来自苏州的设计师,深入体验新岩素家居的生产工艺及材料运用设计,为设计师的极...

所有伟大的创意与构思都离不开材料形制的表达,愈极致的空间设计就愈需要严苛的材料来承载其与众不同的灵魂。而岩板作为近些年大火的新型材料,对于它的生产和运用,有着什么样的特殊性?设计师如何使用岩板,展现出更好的空间效果,创造空间设计的无限可能?

34日、36两天,在广州设计周期间,由新岩素家居、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联合发起的岩遇设计”——新岩素设计游学主题活动以岭南站为首发站正式启航!新岩素家居将带领来自苏州的设计师深入体验新岩素家居的生产工艺及材料运用设计,为设计师的极致空间美学设计带来灵感启发。

关于新岩素家居

  • 极质品牌

作为中国岩板行业知名生产商,新岩素家居拥有占地1500亩、年产值数十亿元的岩板智能科技产业园,汇集全球尖端设备与科研机构的资源,构建了一个从岩板开发,到产品制造、加工、仓储、物流、安装的产业集群,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岩板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新岩素家居智能科技产业园

自成立以来,新岩素坚持以“极质岩板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角色,持续创新引领人居环境的变革,塑造一系列位于行业前沿的“极致岩板”,为岩板艺术美学发展带来更多新灵感。

  • 通体新材

通体新材是新岩素于2022年重磅打造的国家专利技术新品,作为超越普通岩板的新型材料,新岩素通体新材聚焦通体对纹关键技术,深研玉石质感表现,掌握稳定量产技术,以更强悍的综合理化性能与全立体异形加工性能,打造领先的行业竞争力。

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4大核心卖点:

1)润白通透,玉石质感:拥有天然玉石般的通透质感,润白光泽由内而外,干净无杂,色泽纯粹;

2)通体对纹,表里如一:全方位无死角的精细对纹,纹理表里如一,浑然天成;

3)超级新材,强悍性能:超脱传统板材的新型材料,更强悍的综合性能,无惧环境变化及外力冲击;

4)立体加工,应用无限:可实现全方位立体加工,各种边型、拉槽、造型轻松实现,让应用有更多可能。

通体新材产品效果图

  • 全岩空间

新岩素家居艺术体验中心

本次工厂研学之旅,还将前往占地约6000新岩素家居艺术体验中心,感受岩板在不同应用空间的无限魅力,以及“沉浸式”体验通体新材战略产品,深度了解新岩素全产品的优势与特征,助力设计师创作极致材艺美学空间。

03.04 / 03.06两天两场,广州发车


具体行程咨询:肖丽娜1381406320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真心,启真服务未来,315FUN肆嗨购节·苏州同城启动大会趁年华 正青春 | 2022苏设协年会,共启风华正茂设计之路!荣耀时刻 榜上有名 | 设计之光 苏州首届设计师音乐节荣誉盛典即将启幕一分钟视频回顾第三届中国高端整体软装峰会·苏州站的精彩瞬间!把握下一波软装消费红利,第三届中国高端整体软装峰会·苏州站圆满落幕来吧,设计界的灵魂歌手!苏州首届设计师音乐节激情上演!至翔NID实景作品 | 小慢元气万物 ▏用元气打开2023吧!冷术潮流艺术展来啦!YKING CASA | 103㎡会呼吸的空间 | 贴近自然,绽放生机东太湖喜马拉雅有声书屋,苏州至翔NID新作预告 | 沐光YKING CASA | 145㎡奢雅样板间 | 城与时光的独白撩动姑苏 | 门窗品类节暨苏州首届设计师音乐节狂欢落幕用真心,启真服务未来,315FUN肆嗨购节·苏州同城启动大会趁年华 正青春 | 2022苏设协年会,共启风华正茂设计之路!荣耀时刻 榜上有名 | 设计之光 苏州首届设计师音乐节荣誉盛典即将启幕一分钟视频回顾第三届中国高端整体软装峰会·苏州站的精彩瞬间!把握下一波软装消费红利,第三届中国高端整体软装峰会·苏州站圆满落幕来吧,设计界的灵魂歌手!苏州首届设计师音乐节激情上演!至翔NID实景作品 | 小慢元气万物 ▏用元气打开2023吧!冷术潮流艺术展来啦!YKING CASA | 103㎡会呼吸的空间 | 贴近自然,绽放生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