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设计有温度 | 2023金住奖苏州站启动礼暨大金空调高阶品鉴会即将启幕

icon 2023-05-25 16:10:19
icon 0

摘要:大金空调在每一次呼吸之间和每一寸肌肤触及之处,用空气创造答案,致力于以卓越的技术和品质,提供适用于每一个空间的"舒适性",以核心技术+专业安装+贴心售后打造高品质与优质服务为一体的品牌体验。

1

大金空调在每一次呼吸之间和每一寸肌肤触及之处,用空气创造答案,致力于以卓越的技术和品质,提供适用于每一个空间的"舒适性",以核心技术+专业安装+贴心售后打造高品质与优质服务为一体的品牌体验。

2023年5月31日,大金空调将以“设计有温度”大金空调高阶品鉴会,拉开2023金住奖苏州站启动礼的崭新序幕。

1.「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

金住奖认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只是用来看的”,倡导“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是首个以业主宜居指数为评判标准的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大型年度盘点。金住奖通过举办“设计评选、交流论坛、在线讲堂、年度盛典”等系列活动内容,发布并表彰全国各城市最具宜居设计力的居住空间设计师。

1

1

“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5月31日,2023金住奖苏州站启动礼将在大金空调展厅(星合广场1502室)举办隆重的启动仪式,同时也将为去年苏州和常熟金住奖获奖设计师举办『2022金住奖-苏州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颁奖典礼!

指导机构:广州设计周

主办单位:大金空调、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

承办策划:苏格文化传媒

媒体传播:新浪家居

2.「特邀分享嘉宾」

1

祝年微(阿木)——苏州尤格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室内建筑学士

马来亚大学视觉艺术硕士

主要获奖项目:

2022年德国IF设计大奖

2022年美国IDA设计奖

2022年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最佳展示空间

2021年意大利A DESIGN 银奖

2021年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最佳零售空间

2021年金腾奖办公空间年度大奖

2021年中国设计星全国36强

2020年老宅新生奖优秀商业空间

2019年艾特奖展示空间设计银奖

2019年IDPA中日国际大奖赛国际先锋设计奖

2019年鹏鼎奖最佳办公空间设计

2019年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区TOP10(苏州)

2019年IDG金创意奖商展空间类国际创新设计奖

2018年中国设计星全国36强

2018年艾特奖办公空间设计铜奖

2017年艾特奖住宅空间设计优秀奖

作品欣赏丨素白

1

1

1

1

1

1

1

1

1

——素白

1

邓克信——尚层别墅设计首席设计师。

1977.04.09生于浙江温州

2000年结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

中国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主要获奖项目:

2002年北京市美化家居设计大赛设计三等奖

2003年北京市美化家居设计大赛设计二等奖

2007年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优秀奖

2009年新浪家居论坛,家居参谋部特别贡献奖

2011年朗诗国际售楼处设计一等奖

2012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

2015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

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2015国际空间设计大赛IDEA-TOPS艾特奖

2016澳门国际设计金莲花”铜奖

2017红玺杯实景奖

2019亚太高级设计师

2021红玺杯实景优秀奖

作品欣赏丨燕回平门里

1

1

1

11

1

1

1

1

——燕回平门里

3.「特邀评审嘉宾」

1

1

1

1

4.「关于大金」

大金空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球知名空调专业企业,涵盖家用中央空调、地暖、家用分体空调、商用空调、新风净化、除湿设备等产品。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大金,自1924年成立以来一直持续不断地在中国推广家用中央空调文化,深挖家庭空气需求,并探索在不同的生活场景下如何满足用户的需求,用专业和温度创造更加幸福安心的空气。

1

2023年,空气专家大金推出全新Daikin Care中央空气系统,在高度集成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王牌产品及迭代新品的基础上,加入大金全新的IoT服务体系,拥有洞察需求、主动关怀、解决问题、驱动创新四位一体的服务优势,同时让一体化操作体验再升级,5G 相联扩张空气边界,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居家生活的享受。

1

大金Daikin Care中央空气系统,用空气创造答案。2023年5月31日,让我们共聚大金空调苏州旗舰展厅,体验大金空调新产品,探索空气设计与家居设计融合的更多可能性!

2023金住奖苏州站启动礼

暨大金空调高阶品鉴会

即将启幕,我们尽情期待!

·活动时间:2023.5.31   13:00

·活动地点:大金空调展厅

(星合广场1502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至翔NID实景作品 | 小确幸设计选品会 | 走近蒂梵朵豪景智能门窗 共探门窗与建筑和空间的关系荣耀时刻 | 2022“陈设苏州”最佳作品奖及优秀作品奖获奖名单公布!至翔NID新作预告 | 研几不负久侯 盛装启幕 | 越界设计奶咖书吧开业盛典回顾智能生活 触手可及 | 蒂梵朵豪景智能门窗高端品鉴会 敬请期待窗造不凡 静享生活 | 五一门窗品类节暨门窗五星服务联盟苏州站启动至翔NID实景作品 | INCLUB英克拉健身俱乐部红星美凯龙系统门窗五星服务联盟苏州站启动盛典瞩目苏州 共襄盛宴 | 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典礼圆满落幕以音乐会友 | 科勒设计师天台音乐会暨4040苏州启动礼璀璨开幕!至翔NID新作预告 | 旧时光里的温柔与浪漫至翔NID实景作品 | 小确幸设计选品会 | 走近蒂梵朵豪景智能门窗 共探门窗与建筑和空间的关系荣耀时刻 | 2022“陈设苏州”最佳作品奖及优秀作品奖获奖名单公布!至翔NID新作预告 | 研几不负久侯 盛装启幕 | 越界设计奶咖书吧开业盛典回顾智能生活 触手可及 | 蒂梵朵豪景智能门窗高端品鉴会 敬请期待窗造不凡 静享生活 | 五一门窗品类节暨门窗五星服务联盟苏州站启动至翔NID实景作品 | INCLUB英克拉健身俱乐部红星美凯龙系统门窗五星服务联盟苏州站启动盛典瞩目苏州 共襄盛宴 | 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典礼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