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瓷砖也能像衣服一样小香风!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丁微微带你一探究竟。

icon 2023-10-26 17:24:38
icon 0

摘要:来到这个展厅,我是真的被惊艳到了,这个展厅有很多其他店都没有的设计款式,琳琅满目的样式可供选择,另外还有多种风格搭配可以直观看到装出来的效果。

大家好,我是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体验官丁微微。

来到这个展厅,我是真的被惊艳到了,这个展厅有很多其他店都没有的设计款式,琳琅满目的样式可供选择,另外还有多种风格搭配可以直观看到装出来的效果。

东鹏岩板,为墙面而生!这个展厅,有比较多的岩板款式,相较瓷砖,岩板规格较大,同时具有防污好打理、防潮耐用的特性。岩板更轻薄,应用范围广,花色纹理也更自然。

我最喜欢的是东鹏岩板织物系列-小香风的这款砖,小香风来源于香奈儿家的经典套装,把小香风运用到瓷砖和空间中,可以让空间拥有一种名媛风范。

细看一下纹理,凹凸细腻,真实还原天然质感。以瓷造布的工艺,真的很逼真。

这款小香风的岩板一般可以用于背景墙,或者别墅空间的楼梯墙面,800*2600的新型规格,也比较贴合实际建房标准,一板到顶不加工,非常美观有质感。

展厅里海陈列着其他很多风格的瓷砖和岩板,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从设计到搭配都可以搞定。

“美好空间 焕新生活”,欢迎大家来东鹏瓷砖园区红星美凯龙店打卡,和我一起,感受东鹏瓷砖的质感与格调,感悟生活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