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蒂克双城记|南京-苏州 设计&艺术游学之旅

icon 2021-06-10 15:31:52
icon 0

摘要:用脚步丈量设计梦想 用眼睛发现设计之美 设计“双城记” 一档城际之间深度设计游学的栏目 汇聚正能量之设计师 在交流中共同提升!

用脚步丈量设计梦想

用眼睛发现设计之美

设计“双城记” 

一档城际之间深度设计游学的栏目

汇聚正能量之设计师

在交流中共同提升!


6月17日-18日,“巴尔蒂克双城记”将从南京出发,

开启一场南京×苏州的设计&艺术交流之旅!

听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尼克讲述设计&生活,

探访ADA煜境八方营造设计席行千的“光合空间设计”

参观东方美学圣地本色美术馆,

打卡J+展厅和江南最火市集。

入住天易居客栈。


两天一夜,行程满满的跨城市交流活动,

将会碰撞怎样的思想火花?

拭目以待——


(本次活动仅限设计师,文章尾部详细流程表)

流程

6月17日-18日 │ 苏州艺术&设计深度考察之旅

发起机构:巴尔蒂克系统门窗、巴尔蒂克系统门窗南京旗舰店、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

策划机构苏格文化传


2

参访工作室


DISCOVERY OF GUEST

3

@尼克

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4

尼克设计事务所是由尼克先生2001年创立,是融合建筑、室内设计、景观为一体的设计事务所。工作室的设计是尼克先生个人美学思考的凝聚。那里有他私人珍藏的威士忌、古董唱片、机车……空间既是办公用途,也承载了他私人会客、行业交流、设计会客厅等功能,是苏州设计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


尼克设计事务所

567

·参观尼克老师工作室 

·座谈交流分享

在尼克老师的设计理念中,舒适是一个核心的关键词,设计作为生活方式,在当下思考的是如何让生活变得更好。工作坊由前院、后院、主建筑构成,室内空间一步一景,构造巧妙。其简约雅致的外立面,富有人情的内廊结构,园林水系的和谐自然要素,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追寻。



部分作品

891011

△姑苏桥面馆

12131415

△金水湾别墅


16

@席行千

ADA煜境八方营造设计 创始人/设计总监

4

在席行千老师设计理念里,他一直用偏执而坚定的设计态度,在空间里呈现自然无形,从容有心的状态。感知空间与人、事、物的亲密关系,用温度赋予光合空间的景致,用感性而理性、温和而简练、聚集而伸展的意境,平衡空间美学的状态。用温度赋予光合空间的景致。


ADA煜境八方营造设计

171819

△J+展厅

20212223

△国宾一号别墅

项目勘察

DISCOVERY OF PROJECT


- 本色美术馆×陈翰星 -


本色美术馆将苏式园林的自然情致与日式园林的禅宗思想,两种园林的手法无声结合,各借其妙,为造馆所用,似乎是不刻意地“把园林搬进了美术馆”。游走于二层展览空间,随处可见的是东方美学的人居艺术。

242526


- 天易居客栈×孙军 -


作为一名从业二十余年的设计师,孙军擅长特色小镇规划、大型民宿和中式酒店设计,也做一些中式风格别墅。对特色小镇规划、民宿和中式酒店有着自己深刻的感悟和理解。其作品遍布全国各地区,自己的天易居客栈坐落在苏州各个风景区,为苏州老宅的保护和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而作为的主人,其情怀可见一斑。

27

孙军

国美建筑设计研究院民宿规划设计分院院长

天易居(苏州)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规划师

网红民宿设计师、老宅修复专家

天易居-中国宅子品牌创始人

282930

▲天易居客栈

 巴尔蒂克工厂展厅 -


巴尔蒂克(苏州)幕墙门窗系统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科研型、创新型、环保幕墙门窗系统生产企业,竭力打造完美的建筑幕墙门窗系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于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自2013年创立伊始,企业依托浓厚的文化沉淀、技术积累与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断桥铝合金系统门窗行业的领军企业。

32313334

巴尔蒂克综合展厅设打破界面限制,使展品与参观者发生互动,氛围的营造恰到好处的平衡着二者相处的方式。基于生活语境,将最符合东方审美的元素融入到对家的构建中,向观者真诚阐释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当下,真正具备优异材质和工艺细节的产品,所呈现出的不凡体验。

2

活动行程:

6月17日


8:30-9:00         南京大巴集合出发

13:00-14:30     巴尔蒂克工厂参观

14:30-15:00     前往尼克设计事务所

15:00-17:00     工作室参观,尼克老师分享,互动交流,合影

17:00-21:00     晚餐,入住天易居客栈,孙军老师交流


6月18日

08:30-09:00    大巴集合出发

09:00-10:00    大巴前往ADA煜境八方营造设计

10:00-11:00    工作室参观,席行千老师分享,互动交流,合影

11:00-12:00    参观J+展厅

12:00-13:00    午餐

13:00-14:00    巴尔蒂克美学互动分享

14:00-15:30    本色美术馆参观,集市打卡,合影

15:30-18:00    大巴集合返回南京


活动提醒

1、集体活动,请配合团队行动,集合时间不要迟到哦;

2、这是学习交流之旅,旅途劳顿,但也会收获满满,调整好心情哦;

3、请参与设计师带上百分百的学习热情,给予分享人员热烈互动反馈;

2


— END —


合作联系 ▪

手机微信

37

肖老师:13814063203


战略合作 ▪

尾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致力于创建一个专业的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行业资源、设计资讯、设计人才,为设计师提供定制化品牌运营服务及各种良好的发展机会,为设计公司提供专业的设计经营顾问服务。与此同时,“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 汇聚了行业资深设计精英,为苏州设计力量发声。

目前,平台策划举办了「40+设计思想沙龙」、「态度设计十人谈」、「双城记」、「苏州设计师年会」、「X青年设计师大会」、「住宅设计周」、「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苏州榜」等多个栏目及活动,受到业内及合作伙伴的好评及大力支持。




标签:

设计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