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 | YFAN一凡设计 x 580㎡自成一派的现代美墅

icon 2021-10-21 17:02:21
icon 0

摘要:真正的个性 是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是不会被外界改变的有趣灵魂 是对一种对仪式感的坚持 家就是一个充满趣味的世界 真正的设计 不是为了彰显设计师的个性 而是满足对方的品性

设计|Designer:YFAN

撰文|Copywriter:YFAN

项目|Project:苏州吴江绿地太湖城

机构|Company:YFAN一凡设计

面积|Square Meters:580 M²


真正的个性

是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是不会被外界改变的有趣灵魂
是对一种对仪式感的坚持
家就是一个充满趣味的世界


真正的设计
不是为了彰显设计师的个性

而是满足对方的品性

1

1

1

空间上,我们希望能够大开大合,依据主人的生活方式,给未来空间留有余地。黑色木纹配合深灰色皮革,奠定了我们的基调。焦糖色肌理画与米色的沙发相得益彰。

1

餐厅厨房连贯的空间关系,是充分考虑了各种生活情境的变化

1

每个被用心设计的空间里,都会融入对理想空间的期待,将内心的纯粹衍生进空间,借以对抗城市喧嚣和浮躁,暗色是这个空间的一个重要基调,为空间增加静谧之感,为居者打造一个静谧的独处空间。

1

11

1

对于年轻一派的业主,比起传统和标准,更想要个性,希望家有更多新的可能,他们对居家的色彩,不拘泥于传统,追求特立独行。

1

1

1

在大面积深色的基础上,些许留白会让空间对比更加强烈,楼梯侧面的金色隔断既是客厅玄关,同时在整个格调中增加了一些轻奢的韵味。

1

1

1

现代的酷感氛围,希望自己的家,酷中带暖,还可以承载一些成熟的精致品味。暗色系主题的设计语言搭配胡桃木色将空间兼蓄并收,营造出睿智而低调的独居氛围感,一面酒柜、一方条桌,隐匿在黑白二元对立的酷感中,这是明亮空间里无法带来的优奢与神秘感……

1

1

1

1

1

长按识别关注我们

END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苏城新地标——麦品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中心盛装亮相“设|界”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暨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举办MODESIGN莫多三代苏州店耀目绽放丨“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强者对决 | 9月14日40 UNDER 40江苏榜晋级演讲会苏州站即将上演!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黄金8周年 3888根金条开单送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八周年庆 3888根金条开单送三方携手 共赢未来|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正式启航为设计赋能|红星苏州1号店设计师俱乐部会员招募 八大会员福利等你获取!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800平雅致奢美的新法式,品四代同堂品质私宅首发 | 解静 / 1600㎡独栋私墅,古典奢华,流动盛宴人文盛宴×创意市集|酷+创造营苏州站线下沙龙正式官宣!全新出发| 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典礼圆满成功苏城新地标——麦品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中心盛装亮相“设|界”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暨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举办开启家居生活新体验 | 皇派门窗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MODESIGN莫多三代苏州店耀目绽放丨“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强者对决 | 9月14日40 UNDER 40江苏榜晋级演讲会苏州站即将上演!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黄金8周年 3888根金条开单送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八周年庆 3888根金条开单送三方携手 共赢未来|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正式启航为设计赋能|红星苏州1号店设计师俱乐部会员招募 八大会员福利等你获取!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800平雅致奢美的新法式,品四代同堂品质私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