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携手 共赢未来|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正式启航

icon 2021-08-31 14:55:24
icon 0

摘要:8月27日,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暨设计师行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携手设计精英,与品牌商户、媒体嘉宾,共同见证设计师俱乐部的成立,打造赋能转化的全新平台,开启三方战略合作新篇章。

1

8月27日,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暨设计师行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携手设计精英,与品牌商户、媒体嘉宾,共同见证设计师俱乐部的成立,打造赋能转化的全新平台,开启三方战略合作新篇章。

1

1

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是由红星苏州一号店发起,秉承为设计为商户赋能、为客户更好服务的初心,搭建设计师与品牌商沟通合作的桥梁,为好设计赋能好产品,用好产品支撑好设计,通过免费停车、宣传助力、带单额外奖励、活动权益等八大特权,链接商场、设计师、商户三方资源,为设计师群体建立的系统性深度服务平台。平台汇聚苏州优秀设计群体,大师讲座、品味沙龙、品牌交流、俱乐部活动,年度百万奖励等全年活动精彩不休。


1

活动现场近百位苏州优秀设计师共聚一堂,助力俱乐部成立仪式,更有众多嘉宾到场: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商场总经理 朱鹤庆先生,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先生,ADA煜境八方营造设计创始人 席行千先生,一野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杨航先生,玉玺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赵玉玺先生,有空间设计创始人 王钦女士,大斌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王斌先生,午逸宸建筑设计创始人 巫俊逸先生,半末设计联合创始人 王浩先生等。

1

1

1

1

1

1

1

1

01.俱乐部介绍

1

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商场企划营销副经理刘传嘉先生

“圈层是人类的正常需求,我们每个人都在圈子里生长,在圈层中成长,这是我们建立俱乐部的原始初衷。我们希望通过俱乐部将大家链接在一起,给设计师更多福利,给经销商更多与设计师合作的机会。”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商场企划营销副经理刘传嘉先生为大家介绍了俱乐部成立的初衷以及俱乐部logo的灵感来源,“苏州标志性建筑-贝聿铭老师的苏州博物馆,它是新苏式建筑的代表,我将它的建筑线条结合苏州一号店NO1的形象,这就是俱乐部的logo的设计灵感。”

1

对于加入俱乐部的权益和义务,刘传嘉先生介绍道,我们希望设计师会员可以以设计师的资源优势为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场内品牌提供客户推荐服务,而经销商则要利用好平台与设计师产生更多互动合作。除此之外,设计师加入俱乐部更多的是享受福利,交流沙龙,设计师推广宣传,游学活动,俱乐部活动,艺术展,设计师作品展……以此帮助成熟设计师提升知名度,助力新锐设计师的成长,也吸引更多业主关注俱乐部设计师。同时每月的带单奖励和年终的带单排行榜颁奖,也将为俱乐部设计师带来更多名和利的激励政策。

1

为设计师赋能,拥抱设计师的成长,也为更多设计师的加入敞开大门,诚邀苏州设计师加入俱乐部,三方携手共赢未来,为苏城百姓带来更具质感的家居服务体验!

02.俱乐部揭牌×战略合作签约

1

在诸位来宾的见证下,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商场总经理朱鹤庆先生和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尼克老师一同上台,进行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隆重的揭牌仪式。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的亮相,让苏州设计界再添一个共同交流成长进步的平台!

1

1

随后,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与以尼克设计事务所为代表的设计行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后期双方将以俱乐部为媒介,建立更加紧密的互动合作。

1

1

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先生

尼克老师作为签约代表进行发言,他首先恭喜了俱乐部的成立,让苏州设计师多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将会对苏州设计力量的推广和业主选购带来很多帮助。也希望这种合作不单单只是签协议,而是真正的通过这个平台,为苏州设计提供更多赋能,让业主得到更好的服务。

1

活动现场,在了解完俱乐部会员规则后,众多知名设计工作室代表们,纷纷在签约函上签署名字,入驻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

2021首批俱乐部会员证书颁发


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商场企划营销部刘传嘉先生、周赛先生为首批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荣誉会员的设计老师们颁发会员荣誉证书。

1

周晓安、杨新展、周冰、陶丽萍、邢雅婧、沈院、王波、解静、武建龙、杨雨、汤佳顺、尉茗珈、李银、王玲、朱勇、流沙、三月、范超

1

华松、汤海峰、杨瑾、丁宝华、刘波、顾鑫、张明雪、惠松、曹亮、薛建、丁微微、陈晓龙、王元蓬、苏灿轶、李文生、朱旋、徐伟红、曹珊

1

王晓磊、李天昊、王晓燕、周轶、邓克信、王伟、王野、陈丹丹、王浩宇、钱智良、段刚、沈子玉、陈露露

03.创意设计论 导师聘书颁发

为设计赋能,为新锐设计师成长助力,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联合苏格文化传媒打造“创意设计论导师团”项目,旨在通过“深度、系统、科学”的课程培训,从设计技能、设计管理、品牌运营等方面,帮助精进Z世代设计师进阶。

1

在聘书颁发环节,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尼克先生、ADA煜境八方营造设计创始人席行千先生、一野设计创始人杨航先生、玉玺空间设计创始人赵玉玺先生、午逸宸建筑设计创始人巫俊逸先生、有空间设计创始人王钦女士、大斌空间设计创始人大斌先生、半末设计联合创始人王浩先生、集优空间营造设计白描老师代表夏颉贇女士,九位导师共同上台接受由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商场总经理朱鹤庆先生为其颁发的导师聘书。

05.俱乐部展望 发言

1

劳芬当代、乐家卫浴负责人 张丽文女士

劳芬当代、乐家卫浴负责人张丽文女士作为经销商代表发言,她表示,看到红星推动这个与我们有着紧密合作的俱乐部,我们非常感动。在流量越来越贵、层次升级越来越厉害的当下,感谢红星,将我们大家链接在一起,跟客户之间由硬链接变成了软链接。也非常期待后期的合作,同时郑重承诺,秉承契约精神,对于设计师对于客户,承诺必果,全力以赴。

1

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商场总经理 朱鹤庆先生

对于俱乐部未来的发展,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商场总经理朱鹤庆先生介绍到,园区商场十三万七千方的面积,今年我们整体调整和引进的品牌,换血达到了三分之一,我们希望有更好的产品去给到消费者去体验。我们的经营定位是苏州一号店,所有的产品和服务都会朝着更高端走,希望更多好的设计师找到更多好的产品,给有质量的客户做更多优质的服务。

对于设计师人群来讲,正因为他们的存在,才能更好的帮助商场跟消费者建立起最关键的一块。我们希望每一次的活动,都能够容下为所有的园区商场赋能的商户和设计师,这是我们发起俱乐部的初衷。在当下商场调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园区商场会与设计师建立更多链接,也希望未来合作中少一点嘘寒问暖,多一些真枪实弹,我们将作为赋能和兑现承诺的角色,让经销商和设计师发挥最好合作状态,呈现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自由的,往复的,讲道理的说得清楚的平台。

06.精彩花絮

1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