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设计奖苏州启动礼暨诺贝尔瓷砖NUO花间新品苏州品鉴会圆满落幕!

icon 2022-07-22 12:02:22
icon 0

摘要:7月20日下午,由诺贝尔瓷砖联合红星美凯龙(苏州)好得家商场发起,苏州苏格文化传媒策划,潮设计奖苏州启动礼暨诺贝尔瓷砖NUO花间新品苏州品鉴会精彩绽放。

1

1

1

1

1

17月20日下午,由诺贝尔瓷砖联合红星美凯龙(苏州)好得家商场发起,苏州苏格文化传媒策划,潮设计奖苏州启动礼暨诺贝尔瓷砖NUO花间新品苏州品鉴会精彩绽放。

1

1

1

1红星美凯龙苏州好得家商场总经理 姚澄、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一野设计创始人 杨航先生、苏州市家庭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安然居装饰董事长 王云先生、苏州市家庭装饰业商会副会长/盛世和家装饰董事长余四为先生、苏州市家庭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安得装饰总经理曹成龙先生、大斌空间设计创始人 王斌、苏州市软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有空间设计创始人 王钦女士、骆志永室内设计创始人 骆志永先生、苏州市软装行业协会设计委主任/鑫艺美家装饰设计创始人 孙洋女士、苏州市软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胡甜甜女士、川页设计创始人 汤佳顺先生、甲子造设计创始人 顾鑫先生、维斯曼全案设计创始人 周冰女士、悦腾装饰总经理姚明先生、福满堂装饰总经理肖彪先生、杭州诺贝尔陶瓷集团市场总监 闫楠先生、杭州诺贝尔陶瓷集团苏州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林磊先生、诺贝尔瓷砖苏州运营总经理 陈坚先生、诺贝尔瓷砖精品店苏州总经理 黄伟先生、苏格文化传媒主理人/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分站负责人 肖丽娜女士,以及来自苏州的百余位设计师莅临现场,共同品鉴诺贝尔NUO花间新品,并见证了潮设计苏州启动礼的圆满举行。

点击查看精彩视频回顾


 领导致辞

1红星美凯龙苏州好得家商场总经理姚澄姚总,首先向到场的经销商朋友和设计师表示感谢,并对诺贝尔瓷砖精品店的开业表示祝贺。姚总同时向来宾预告了八月将要成立苏品荟,汇聚诺贝尔瓷砖等优质渠道品牌,商与优秀的设计师达成共赢深度的合作,一起引领中国消费者为家居梦的追求,用设计的语言为这座城市打造新的动力,让苏城的百姓消费者变得更有品味。

1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林磊先生,向在场来宾介绍了诺贝尔的品牌发展,一直专注于高品质瓷砖的发展,同时也不断原创开发,以匠心锻造具有原创美学的产品,期待能与更多优秀设计师携手,为苏州设计赋能,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更有品质、更具有中国原创美学的绿色家居空间。

1

苏州诺贝尔瓷砖精品店总经理黄伟先生在致辞中讲到,诺贝尔门店的发展从最初几个员工到现在数十位员工,发展的每一个阶段都离不开各位的关心和支持。在以后的发展里会把服务做得更到位,把诺贝尔最具特色、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带给苏城业主。


花间新品发布

1

随后,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产品开发总监宫继钊先生上台为在设计师们介绍了NUO花间新品,以及诺贝尔在产品研发领域的思考与探讨。NUO花间新品从自然和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设计灵感,蒹葭、芳菲、锦瑟等系列产品,将自然的美好和人文情怀引入家居,打造新都市主义的桃花源。


诺贝尔通过对自然的不断解构和对人文特色的不断探索,以设计作为辅助,实现自然、人文与产品的联动融合,实现更理想的人居环境。同时在技术上,作为中国瓷砖领导品牌的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的生产设备引进了意大利的先进机械技术,整合了意大利和西班牙喷墨打印设备和色油料,可以为客户全方位、全周期、全过程的提供高品质服务。

 开业剪彩


1红星美凯龙苏州好得家商场总经理 姚澄,杭州诺贝尔陶瓷集团市场总监 闫楠先生,杭州诺贝尔陶瓷集团苏州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林磊先生,诺贝尔瓷砖苏州运营总经理 陈坚先生,诺贝尔瓷砖精品店苏州总经理 黄伟先生,一野设计创始人 杨航先生,大斌空间设计创始人王斌先生共同上台,进行了诺贝尔瓷砖精品店开业剪彩的重要仪式。

1


 潮设计论坛

1

1

1在论坛互动环节,骆志永室内设计骆志永老师、有空间设计王钦老师、川页设计汤佳顺老师、甲子造设计顾鑫老师、维斯曼全案设计周冰老师,诺贝尔陶瓷集团市场部总监闫楠以及论坛主持人苏格文化传媒主理人/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分站负责人 肖丽娜女士七位嘉宾针对“品牌应如何对年轻人进行营销 ,潮流设计如何去用经典来塑造潮流,潮流设计是应当风格为先还是内容为先 设计师如何定义潮流式 ,品牌商如何打造更潮更年轻的产品设计”等当下热门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1

在诸位论坛嘉宾和百位观众的瞩目下,2022潮设计奖苏州站正式启动。以设计思辨的形式为潮设计启动,意在抛砖引玉,让设计师更深刻理解“潮的定义”,同时也期待涌现更多优秀作品。


 潮设计奖 宣讲

潮,是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
而后,在众人的见证下,苏格文化传媒主理人/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分站负责人 肖丽娜女士现场发布了2022潮设计奖的介绍。

1

1

苏格文化传媒主理人/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分站负责人 肖丽娜女士


伴随当今社会主力消费人群日趋年轻化的潮时代到来,“CHAO DESIGN AWARDS潮设计奖”应运而生,致力于通过聚焦“为年轻而设计”的空间设计作品、产品设计作品的评选,打造中国设计潮一代的杰出年度盘点,推动中国设计潮力量合力成长,希冀成为洞悉当代中国年轻化人居生活方式的重要策源地之一。

1


诺贝尔设计师成长计划

在活动的最后,诺贝尔集团苏州分公司销售总监郭安顺先生公布了诺贝尔瓷砖设计成长计划的具体内容:通过联合亚洲十堂课,以设计师成长为中心,链接明星资源以及整合设计资源,搭建社交圈层。另外,诺贝尔还将组织城市美学与设计艺术相融合的游学之旅,与大咖老师面对面,为年轻设计师的成长赋能。

1

1

1

最后,诺贝尔瓷砖设计成长计划首期合作设计师上台,他们分别是:一野设计朱震熙、维斯曼全案设计周冰、川页设计汤佳顺、之外设计肖琴、之外设计杨友磊、春雨设计梁春雨、如森设计周森、壹喜空间设计仇萍、茗家空间设计尉茗珈、黎铭设计黎铭、大斌空间设计王晓燕、形雅艺术付乐。诺贝尔集团市场总监严楠、诺贝尔集团渠道部经理祝华峰,诺贝尔瓷砖精品店苏州总经理黄伟先生为他们颁发聘书。


 精彩花絮

1

1

1

1

1

1

1

1

-
▪ 合作联系|加入俱乐部 ▪

1

手机 / 微信

肖老师:13814063203


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致力于创建一个专业的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行业资源、设计资讯、设计人才,为设计师提供定制化品牌运营服务及各种良好的发展机会,为设计公司提供专业的设计经营顾问服务。与此同时,“苏州室内设计” 汇聚了行业资深设计精英,为苏州设计力量发声。


目前,平台策划举办了「40+设计思想沙龙」、「态度设计十人谈」、「双城记」、「苏州设计师年会」、「X 青年设计师大会」、「住宅设计周」、「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苏州榜」等多个栏目及活动,受到业内及合作伙伴的好评及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案奖 | 全国巡回论坛,8月3日苏州盛启!大设苏州|毛坯房的万千理想——第二届大设苏州终选揭晓大设苏州|毛坯房的万千理想——第二届大设苏州大赛启动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建发中泱天成 · 1㎡上海RQ大宅:我的现代轻奢主义,打开通往理想生活的窗向野而生 踏歌而行|2022苏州软装设计盛典完美落幕!至翔NID空间设计 | 静谧栖居瞩目苏州设计 共聚启动盛宴| 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典礼圆满落幕绿地香港理想城“大设苏州”设计大赛超强设计师阵容正式揭晓!官宣 | 2022“第六空间杯”苏州好设计大赛超强评审阵容正式揭晓!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礼高燃来袭,6月24日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见!至翔NID空间设计 | 诗意的造梦者金案奖 | 全国巡回论坛,8月3日苏州盛启!大设苏州|毛坯房的万千理想——第二届大设苏州终选揭晓大设苏州|毛坯房的万千理想——第二届大设苏州大赛启动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建发中泱天成 · 1㎡上海RQ大宅:我的现代轻奢主义,打开通往理想生活的窗向野而生 踏歌而行|2022苏州软装设计盛典完美落幕!至翔NID空间设计 | 静谧栖居瞩目苏州设计 共聚启动盛宴| 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典礼圆满落幕绿地香港理想城“大设苏州”设计大赛超强设计师阵容正式揭晓!官宣 | 2022“第六空间杯”苏州好设计大赛超强评审阵容正式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