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ZER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立足市场,探索高端门窗艺术之美

icon 2022-09-30 10:21:05
icon 0

摘要:在后疫情时代的持续催化下,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与日俱增,对高品质门窗消费意识逐步觉醒,国内外门窗品牌纷纷寻求转型入局高端赛道。高端赛道的竞争在未来将会愈演愈烈,而OEZER欧哲门窗作为深耕该赛道多年的高端系统门窗品牌,仍然是大宅设计师...

在后疫情时代的持续催化下,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与日俱增,对高品质门窗消费意识逐步觉醒,国内外门窗品牌纷纷寻求转型入局高端赛道。高端赛道的竞争在未来将会愈演愈烈,而OEZER欧哲门窗作为深耕该赛道多年的高端系统门窗品牌,仍然是大宅设计师的理想之选。

1

面对当今市场态势,OEZER欧哲门窗始终保持与设计师圈层紧密对话。2022年4月起,OEZER欧哲逐一官宣了与广州设计周、华人设计师高尔夫球俱乐部厦门欧哲设计师队、金堂奖、知识宇航家四大设计圈IP的战略合作。此外,在全国各大OEZER欧哲门窗体验馆活动中,都能看到当地知名设计师亲临现场助阵的盛况。

除了在设计师渠道上发力外,OEZER欧哲门窗在后端制造、研发设计、品牌建设上均在今年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在后端制造上,OEZER欧哲门窗位于佛山三水的新总部工业园车间近日已完成封顶仪式,建设包含专业化研发基地、智能化生产车间、一体式仓储物流区、多功能行政办公区、花园式员工生活区等核心建筑主体,以智能物联网系统为基础,打造“多极化、高端化、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智能制造园区,相信随着将来工业园的建成,OEZER欧哲门窗势必在产能储备、交付效率、产品质量等完成全方位迭代,为终端给予更强有力的赋能外,同时距离成为国际一流高端系统门窗品牌将更近一步。

在研发设计上,坚持基于对高净值群体的消费洞察,融入场景化解决方案,携手广大设计师深度定制,自主研发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是OEZER欧哲门窗产品研发持之以恒的基准。今年以来,OEZER欧哲门窗陆续推出超域时空系列、自由边界P系列、微度P系列、智能窗式新风系统等多款新品,近日,更是在中国广州建博会上首度亮相重磅级新品天幕智能全景窗,成为业内及设计师高度关注的明星产品。

1

天幕智能全景窗

1

超域时空内倒侧滑窗

1

微度P微通风窗+自由边界窄扇双内开窗

1

智能窗式新风系统 

在品牌建设上,重视客户洞察和客户沟通。只有总部和经销商伙伴合力实践“讲述品牌故事的全能公式”和巧妙运用“符合品牌发展的传播矩阵”,才可在达成“强势品牌”终极目标的过程中,每一步都品尝到“品效合一”的美妙果实,构建起品牌发展的良性循环。 

为此,OEZER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自去年在东环路第六空间盛大启幕后,就一直乘着品牌赋能的势头,立足苏州门窗市场,积极与设计师建立良好沟通渠道,致力为苏州当地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端系统门窗解决方案。

1

OEZER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整体设计以极简、永续、科技为理念,门头以入口退缩,并留置大量空白的设计手法,呈现OEZER欧哲门窗开放交流的价值理念,尽显高端品牌的艺术格调。推拉门、平开窗、幕墙、护栏、遮阳帘等一系列产品,融入空间场景化展示,给人一种置身于既是家又是艺术空间的逛店体验。

1

1

OEZER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的负责人沈小城女士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而作为OEZER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的负责人,沈小城女士在门窗行业历练多年,因热爱而专业,化责任为坚持,以严谨做事态度与热情服务理念,在OEZER欧哲门窗服务体系的赋能下,收获了诸多客户的青睐和信任。

1

随着2022年进入下半程,诸多门窗品牌开始发力冲刺,相信OEZER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也会站在门窗市场的潮头,奋勇前进,继续与设计师携手探索美好人居,以高端系统门窗为载体,为苏州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