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幕雅集·共论设计 | 骊住厨房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22-09-05 16:18:18
icon 0

摘要:2022年9月9日,骊住厨房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本次活动特邀有“全能改造家”和“神之手”之称的设计大咖本间贵史亲临现场,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设计分享。

1

2022年9月9日,骊住厨房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本次活动特邀有“全能改造家”和“神之手”之称的设计大咖本间贵史亲临现场,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设计分享。


活动信息

DISCOVERY OF TEN TALK

启幕雅集·共论设计

骊住厨房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ADD丨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苏州一号店5楼

 TIME丨9月9日13:00

主办发起:骊住厨房、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苏州一号店

承办单位:苏格文化传煤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关于骊住厨房 (L IXIL )

1来自日本的骊住厨房,源自1936年,是全球住宅、家居品牌骊住集团旗下重要子类目。作为日本整体厨房的领先提供商,骊住厨房提供全系列的产品,从小空间厨房设备,到最豪华的住宅厨房以及商用厨房。

1

素有“厨房中的收纳专家”之称的骊住厨房,可谓将“收纳”发挥到极致,同时凭借进口材质、F4星环保标准、高品质日本制造、合理的人体工学技术、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唤起消费者对美好厨房生活的向往。


01.

最严苛的F4星环保标准

1

骊住厨房一直致力打造环保无害的厨房设备,严选符合日本F☆☆☆☆环保标准的板材,将日式的环保理念植入产品的隐形品质中。F☆☆☆☆环保标准是日本对游离甲醛的标准体系,材料甲醛释放量只有国标的1/5以下,可以快速入住使用,真正打造适合孕妇、小孩、老人的安全居家空间,为健康惬意的厨房生活加分。 


02.

完美的人体工学设计

1

1

根据厨房使用习惯,骊住厨房在多方位设计了推拉功能,严格按照人体工学设计,让取物更方便。骊住厨房的人体工学设计,是从全面观察烹饪者开始的。通过对普通家庭进行多视角录像记录分析,为厨房设计提供现实数据支持,让厨房的动线设计更具合理性。


03.

人性化的空间设计

1烹饪是生活的调剂而非负担,骊住把人性化设计理念带入厨房的每个细节。除了沿袭了日式的生活美学外,骊住厨房还不断追求产品功能的设计与创新,轻松抽、下拉篮、太空舱等产品相继问世,其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和领先的技术方案,让厨房的收纳更合理,烹饪工具的拿取更便利,餐具的清洗等更舒适便捷。

1此次新开业的骊住厨房苏州旗舰店体验馆,位于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苏州1号店五楼,400平方的展厅面积,精选了骊住厨房四大风格系列产品,完整的厨房空间设计,让消费者享受沉浸式的体验。在展厅设计上,质朴、空灵而又高雅,浓厚的日式美学氛围,与江南文化形成了别样碰撞与交融。9月9日13:00,骊住厨房苏州旗舰展厅启幕雅集,期待与您共同品鉴。

骊住厨房苏州旗舰店精彩视频导览

1

(关注骊住厨房官方微信)


主旨嘉宾:本间贵史

1

本间贵史 | 日本一级建筑师     
株式会社本間総合計画  代表取締役     

虹梦建筑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长


「梦想改造家」人气建筑师。日本一级建筑师,拥有超三十年的从业经验,少数拥有“教育研究专攻建筑士”资格的建筑师之一。因参加日本节目《全能住宅改造王》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在中国参与《梦想改造家》节目,被观众切的称为“神之手”。


  设 计 作 品 赏析 / 


《李宅》

项目李宅,是iColor首席设计官——本间贵史最新设计的适老住宅,位于合肥庐阳区的“万科城市之光”,靠近学区,邻近森林公园,毗邻合肥南站,交通方便,生活舒适,是非常好的居住地点。

1

11

1

1

▲《李宅》



《“满地是床”的家》

-

委托人文文夫妻俩为了更方便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和父母还有奶奶住在一起,原本小小的家也变得更加拥挤,对于年轻一代人来说,他们要兼顾事业的同时要赡养自己的老人。和老人一起居住可以更好的照看老人,同时也可以看顾孩子。但生活差异却是横亘在几代人中间的难题。

1

1

1

1

▲《“满地是床”的家》



灵性与治愈的空间 

-            

 在与委托人夫妇相遇的1年前,他们刚刚成为高中生的女儿因事故突然去世。丈夫说:“对女儿的祈祷是一生都逃不掉的考验,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如何回应最爱的女儿的感情?成了此次设计的主题。“想为女儿的建造一间房间”,对他们夫妇来说也许是非常自然的事情吧。他们有时候也会静静地祈祷,总会感觉到女儿一直就在身边一样。想要和天空的女儿拉近距离……在了解了委托人的设计初衷后,本间贵史以“灵性与治愈的空间”为目标展开设计。

1

1

1

1

▲《灵性与治愈的空间 



启幕雅集·共论设计

骊住厨房苏州旗舰店开业盛典

不见不散!

1

 ADD丨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苏州一号店5楼

 TIME丨9月9日13:00

主办发起:骊住厨房、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苏州一号店

承办单位:苏格文化传煤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

▪ 合作联系 ▪

手机 / 微信

肖老师:13814063203

▪ 战略合作 ▪

1

苏州室内设计致力于创建一个专业的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行业资源、设计资讯、设计人才,为设计师提供定制化品牌运营服务及各种良好的发展机会,为设计公司提供专业的设计经营顾问服务。与此同时,“苏州室内设计” 汇聚了行业资深设计精英,为苏州设计力量发声。


目前,平台策划举办了「40+设计思想沙龙」、「态度设计十人谈」、「双城记」、「苏州设计师年会」、「X 青年设计师大会」、「住宅设计周」、「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苏州榜」等多个栏目及活动,受到业内及合作伙伴的好评及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至翔NID实景作品 | 秩序轻简生活派格设计实景新作|无锡 丰绣餐厅(南长街店)至翔NID作品预告 | 宁静暖居苏州设计新青年高峰论坛暨《苏品荟苏州设计力量》发布盛典圆满落幕苏州设计新青年高峰论坛暨《苏品荟·苏州设计力量》发布盛典8月18日盛大启幕!至翔NID实景作品 | 可诗可梦的家用热爱为设计加冕 | 40 UNDER 40中国【江苏】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8月8日圆满落幕!金案奖 | 全国巡回论坛完美收官,共话全案,精彩纷呈!对话欧哲门窗 | 沈小城:做门窗行业的引领者荷·她说丨一场荷花主题展,在七夕节邂逅她设计&她故事奔赴热爱 | 40 UNDER 40中国【江苏】设计杰出青年8月8日即将启幕!至翔NID实景作品 | 鲲之境至翔NID实景作品 | 秩序轻简生活派格设计实景新作|无锡 丰绣餐厅(南长街店)至翔NID作品预告 | 宁静暖居苏州设计新青年高峰论坛暨《苏品荟苏州设计力量》发布盛典圆满落幕苏州设计新青年高峰论坛暨《苏品荟·苏州设计力量》发布盛典8月18日盛大启幕!至翔NID实景作品 | 可诗可梦的家用热爱为设计加冕 | 40 UNDER 40中国【江苏】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8月8日圆满落幕!金案奖 | 全国巡回论坛完美收官,共话全案,精彩纷呈!荷•她说 | 2022她设计奖苏州站巡回沙龙暨芬德瓦丽岩板盛夏品鉴会圆满落幕!对话欧哲门窗 | 沈小城:做门窗行业的引领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