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苏州住博会圆满落幕 楼市现回暖迹象

icon 2012-05-02 14:57:52
icon 0

摘要: 第16届苏州住博会5月2日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据统计,本届住博会各类参展商200余家,共展示楼盘65个,展示类型以高层、小高层、公寓为主,各类商铺及独栋、联排别墅也纷纷亮相展会现场

  第16届苏州住博会5月2日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据统计,本届住博会各类参展商200余家,共展示楼盘65个,展示类型以高层、小高层、公寓为主,各类商铺及独栋、联排别墅也纷纷亮相展会现场。随着轻轨一号线的开通,轻轨沿线楼盘展区成为本次住博会最大的亮点。本次展会4天共接待80000人次左右。成交房源达545套,达成意向客户约27300组左右,同比上届展会增长50%。

  随着“银四”的到来,苏州楼市开始展现回暖之意。本次五一住博会上,“特价房”“刚需盘”依然是老百姓热衷的项目,趁着假期前来了解购房信息的购房者络绎不绝。路劲主场3、雅戈尔未来城、首开悦澜湾、荣盛欧风丽苑、绿地华尔道名邸、海尚壹品等楼盘在本次展会上都有不俗的成交量,刚需族依然是本次购房的主力军。开发商纷纷卯足了劲,各类折扣及优惠信息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部分展台的沙盘被围的水泄不通。除了高层、小高层等住宅外,许多人把眼光投向了投资市场,安泰高扬国际广场、苏州义乌国际商贸城、双银国际金融城等各类商铺展台前同样人头攒动。另外住博会组委会在此次展会上专门设立了看房班车,覆盖了苏州各大区域各个热门楼盘,为市民看房选房提供最大的便利。

  本届展会上海外展区依然延续着上届的迅猛势头,项目数量比上届有所增加。来自澳洲、美国、马来西亚、德国、菲律宾、英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地产项目汇聚一堂,带来了高档公寓、独立别墅、联排复式别墅、特色庄园等各类物业供有需求的投资者选择。据统计,本届展会海外展区共登记了2200组意向客户,其中英国丹德房产、澳洲拓派国际的项目成为投资热点。

  随着轻轨1号线的正式开通,轻轨沿线楼盘展区成为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和风雅致、鑫苑国际城市花园、新城金郡、中海国际社区橙郡等轨交房大放异彩,各种优惠及团购信息让购房者纷纷驻足,4天的成交量不可小觑。

  同时,本届展会建材抢拍区再次爆红,0元起拍的价格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参与抢拍的一百多件商品都以低于市场价很多的价格全部抢拍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