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800平雅致奢美的新法式,品四代同堂品质私宅

icon 2021-08-15 21:07:12
icon 0

摘要:本案为法式独栋别墅,共有三层,负一层主要有影音室,娱乐室,品茶区、SAP区等休闲娱乐空间。一层则是客厅、餐厅、厨房、儿子房、老人房等公共空间。二层配有主人房、孙女房、孙子房和休闲功能区等起居室。

我们的心儿憧憬着未来,

一切都是暂时的,转瞬即逝,
而那逝去的将变得可爱。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普希金

7度空间<a href=

本案为法式独栋别墅,共有三层,负一层主要有影音室,娱乐室,品茶区、SAP区等休闲娱乐空间。一层则是客厅餐厅厨房、儿子房、老人房等公共空间。二层配有主人房、孙女房、孙子房和休闲功能区等起居室。

1

客厅以大面积灰白色木作作为主色调上墙,保留了经典法式的壁炉元素,软装则通过明亮而纯粹的优雅蓝来烘托新法式的艺术空间氛围意图。两个柔和的弧度造型皮质沙发打破了原空间的沉闷感,将空间的质感以细腻入微的美学呈现业主的所需所想的居家环境。

1

1

1

餐厅天花板造型与客厅相互映衬,不仅增加了顶面的层次感,使之整体空间即丰富又饱满。既有岁月打磨后的稳持优雅,又有精致奢华的美学风尚。

1

1

儿子儿媳房无疑由女主人做主,这里给女主打造的是温柔的且令人沉沦的,是如梦如幻的,是舒缓淡然的,该空间则是将法式优雅与浪漫情调演绎到极致,元素的融合创造出沉浸式的感官体验,打造出业主想要的独一无二的私人空间。

1

1

卧室则是我们的主人公居住,已经60岁的爷爷,一点也不失时尚感,在打造空间时尚气质的同时,还保留新法式的高雅内敛氛围,使之体现业主即向往年轻时尚的,又有岁月给予的浓重浪漫情怀和细腻的生活情境。

1

1

5岁的孙女房则打造活泼的气氛为主,以粉色作为整体空间的基调,于沉静的空间注入活力。小兔摆件,造型可爱的壁画,浪漫的花束,各式各样充满童趣的艺术装置等,都最大程度的维护了孩子的童真与浪漫,让空间更加童心,营造一个独属于孩子的空间。

1

1

1

12岁孙子房则是与明亮的橙色做为主调,孩子妈妈希望通过活泼颜色来调动哥哥腼腆的性格,让哥哥对世界充满了无限的好奇与想象,所以在空间中会增加可爱的动物摆件,天真有趣,来营造出灵动而明快的空间氛围。

1

1

1

生活收藏诗和远方

一半是浪漫 一半是优雅
为人们创造诗意生活
一直驱动我们前行!

项目地址     |  苏州 昆山绿城玫瑰园

Project Site   |  Suzhou kunshan lvcheng meiguiyuan

项目面积     |  800 平米  

Project Area   |  800㎡

设计总监     张艳坪

Artistic Director   |  Apple 张

软装设计单位      |  7度空间别墅软装

Soft outfit design unit   |  7 degrees of space villa soft decoration

平面图

1▲1 F

1▲2 F

1-1 F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