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希尔巴赫家居设计师高阶品鉴会 | 遇鉴森境,体验极致的德系生活方式

icon 2023-06-18 11:16:35
icon 0

摘要:2023年6月16日,由希尔巴赫家居及YOMEI品牌发起,阿斯顿•马丁上海虹桥、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主办,苏格文化传媒承办策划,新浪家居媒体支持的希尔巴赫家居设计师高阶品鉴会暨苏州豪宅设计师俱乐部启幕派对,在苏州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希尔巴赫家...

在城市遇鉴森境,

以自然之诗意,

共探设计奥秘,

体验纯正的德国生活方式。

1

1

2023年6月16日,由希尔巴赫家居及YOMEI品牌发起,阿斯顿•马丁上海虹桥、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主办,苏格文化传媒承办策划,新浪家居媒体支持的希尔巴赫家居设计师高阶品鉴会暨苏州豪宅设计师俱乐部启幕派对,在苏州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希尔巴赫家居旗舰店盛大举行。设计师们济济一堂,共同探讨豪宅设计趋势,体验极致纯粹的德国生活方式。

1

1

出席本场活动的嘉宾:

Z+H仁海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张海华先生、格物空间设计创始人 徐晓冰先生、NIN设计机构创始人 方长东先生、墨白设计联合创始人 张暕先生&张静女士、bk蓝骑士设计合伙人 杨新展先生、清风装饰分公司总经理 诸永心先生、苏州灵筑设计装饰有限公司创始人 刘其宝先生、施洛华别墅设计创始人 胡兰兰女士、有空间设计创始人 王钦女士、苏州石木空间建筑设计创始人 王进先生、壹石树设计创始人 石磊女士、王爱多设计工作室创始人王爱多先生、尚层别墅设计首席设计师 邓克信先生、非舍设计创始人 管非先生、玖辰舍空间美学设计创始人 玖月女士、九鼎设计公司创始人 王永亮先生、玉玺设计葛志鹏先生、关东野室内建筑设计创始人关东野先生、阿斯顿马丁上海虹桥店苏州展厅 吴惠娟女士、希尔巴赫家居中国区副总裁 郑双双女士 、希尔巴赫家居江浙大区经理 李黎女士、希尔巴赫家居首席设计师诸皓先生、希尔巴赫家居苏州城市经理张谊芳女士、苏州豪宅设计师俱乐部发起人/苏格文化传媒主理人肖丽娜女士 。


01

嘉宾展厅参观&豪车体验

1

1

希尔巴赫家居YOMEI品牌的苏州展厅整体设计简约舒适,充满自然意趣,大量的木元素,让人仿若置身城市森林。嘉宾设计师签到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展厅,深入了解产品,感受德国精工的细节魅力。在外场豪车展览区域,阿斯顿·马丁的两款车型,也备受设计师关注。

1

1

1

1

1

1

1

02

希尔巴赫家居设计师高阶品鉴会

1

希尔巴赫家居YOMEI品牌创始人安德烈·希尔巴赫先生

苏州作为希尔巴赫家居在中国布局的重点城市,在活动当天,也受到了来自集团总部的高度重视。活动伊始,希尔巴赫家居YOMEI品牌创始人安德烈·希尔巴赫先生从德国开启云端连线他首先对到场对所有设计师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大家展示了位于德国代特莫尔德,占地10000平方米的YOMEI生产基地,从布置分区、设计细节到产业文化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非常能代表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红灯笼在YOMEI生产基地设计布置上也有所体现。无论是工厂的活动区域,设计细节,以及工业 4. 0 所有的硬件设备甚至是一些装置艺术,都意图将品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传递给大家,希望未来能与苏州的设计师朋友产生更多的链接与互动。

1

希尔巴赫家居中国区副总裁 郑双双女士

希尔巴赫家居中国区副总裁 郑双双女士从品牌发展史开始介绍,通过魔术桌、S100 升降桌等极具代表性产品,向大家娓娓道来品牌所秉承“少即是多”的理念,以及追求“美观却不乏实用性”的功能主义设计概念。

1

希尔巴赫家居首席设计师 诸皓先生

希尔巴赫家居首席设计师 诸皓先生通过上海兴国路老洋房改造、YOMEI house等四套设计案例诙谐有趣的给大家分享了品牌近年来的经典大案。“老洋房是一种具有保护意义的建筑,对建筑的改造,我认为不是一味推翻老旧的建筑,反而要更多的保留以前的工艺,比如门口的水磨石如果被破坏了,很难达到过去的手工艺制作效果我的宗旨尽量将原本好的物品做一个保留,通过现代的创新技术让建筑更大程度的变得美观实用,这是改造的意义。

1

希尔巴赫家居江浙大区经理 李黎女士

在提问互动环节活动现场设计师们提出了进口家居供货周期、产品优势、直营模式等各维度的专业问题,希尔巴赫家居江浙大区经理 李黎女士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作答。

1

阿斯顿马丁上海虹桥店苏州展厅经理 吴惠娟女士

作为本场活动的特别合作品牌,也给现场的设计师们带来了诸多惊喜。阿斯顿马丁上海虹桥苏州展厅吴惠娟女士从品牌的发展历程到车型生动的讲解让在场的嘉宾们纷纷有了深入且直观的了解。尤其在新品分享环节中,最新款的DB12,更大胆、更强悍、更锐意、更精湛、以及更纯粹的设计外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吴总在活动现场也表示:“作为希尔巴赫家居及YOMEI品牌的亲密异业合作伙伴,阿斯顿马丁上海虹桥期待未来能与在座的设计师能够有更加深度密切的联系。

1

苏州豪宅设计师俱乐部发起人 肖丽娜女士

苏州豪宅设计师俱乐部是由苏格文化传媒发起,联合广州设计周、新浪家居等平台之力,邀请苏州地区30位豪宅设计师共同搭建的豪宅设计平台。在活动现场,苏州豪宅设计师俱乐部发起人 肖丽娜女士介绍了苏州豪宅设计师俱乐部的具体规划并进行了现场发布。她表示:“期待品牌方、设计师、异业合作伙伴以苏州豪宅设计师俱乐部平台三方联动,通过异业资源、导入豪宅项目,整合头部设计资源,促进设计师与品牌之间的共同交流,落地更多优质作品,推动苏州豪宅设计的创新发展。”

03

豪宅设计趋势互动沙龙

中国豪宅自古有之,从皇家园林到贵胄华宅,及至21世纪的今天,豪宅逐渐成为地产产品中至关重要的产品线之一。关于豪宅的概念,亦在时代的浪潮中不断被人们重新定义与再次解读。对于当代豪宅设计,设计师如何定义?打造一个百年豪宅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中国豪宅设计的趋势是什么样的?在互动沙龙环节,现场的嘉宾根据“豪宅设计趋势”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1

Z+H仁海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张海华:贝聿铭先生在一个访谈中说过,“时装是一个需要潮流的东西,可能一年两年需要有一个新的潮流变化。然而建筑设计是能够永恒传承下去的。我觉得好的设计师应该从多维度去思考问题。每一位用户对于功能性的需求是不一样,室内设计师在选品的过程中要对产品做分析,将商品和业主的需求结合起来,才能做出可以传承下去的设计。

1

NIN设计机构创始人 方长东:在我看来,豪宅设计不管是从视觉还是精神来看,内在一定要有自然健康的元素在里面,很荣幸我今天在希尔巴赫展厅也看到了这种崇尚自然、原木、健康的理念。在我看来,想要将豪宅设计延续百年的传承,只有将更自然、更健康、更长久的设计理念贯穿于设计当中,这样的设计才能够经得起岁月长河的考验。

1

王爱多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王爱多:我认为豪宅设计还是要回归家的本质,家不是样板房这种标准化的产物,家体现在生活处处细节中,从业主的个人生活习惯、带有记忆载体对物件,到业主理想中对家的想象,我希望我的设计是能够给业主带来舒适有温度的家的感觉,而不是一个富丽堂皇的精致住所。

1

尚层别墅设计首席设计师 邓克信:正好今天探讨的这个问题也与我最近在接手一个案子相关,对于豪宅的设计我是需要遵从原有的标志建筑特色,还是结合业主的对于功能的需求进行一个大的调整,这也是我最近正在思考一个问题。

1

有空间设计创始人 王钦:好的传承的空间应该是注重建筑本身。我们可以通过选择性的甄别,结合实际功能去做一些实用性的调整,而不是完全改变建筑本身的几何格局。我很推崇希尔巴赫家居这种回归自然的理念,建筑一定是回归原本,当所有的东西流行到最后,最接近自然。最返璞归真的建筑,它反而是可以传承百年甚至千年,所以我认为百年豪宅的概念一定是源于建筑本身,回归自然最纯粹的本质,这才是对我们人居生活最有益的空间。

1

清风装饰分公司总经理 诸永心:不管是用商品的价值,还是面积的大小去定义豪宅,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自己对于豪宅的概念。我认为豪宅不是别人觉得这个空间有多奢华,而是居住者的一个家庭,在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下一代,再下一代还愿意待在这个空间,这个空间还不会有太大的调整,甚至里面的陈列物都愿意一直保留下去 ,这是我对于豪宅的概念。也是我一直坚持的一个目标。

1

格物空间设计创始人 徐晓冰:希尔巴赫家居跟现在市面上很多家居品牌有一个本质的区别,就是他们原木的成分占比非常大,同时有着绿色自然的设计理念。我比较喜欢用这种将自然界生长出来的材质制作现代工艺的产品,这也是我在许多品牌中选择希尔巴赫家居的原因。

1

苏州石木空间建筑设计创始人 王进:从我开始用希尔巴赫家居产品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品牌,希尔巴赫家居的工匠精神是真正运用在豪宅里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刚才郑总提到,希尔巴赫家居卖的不只是产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这个观点与我对豪宅的理解不谋而合。我认为豪宅不止体现在建筑本身,同时也体现在这种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

1

施洛华别墅设计创始人 胡兰兰:我觉得豪宅就是从精神、功能各个层面去分析,在满足基本功能的情况下,人们的情怀,对生活的理解,人与人、人与物、房子与环境之间的关系,都是我们在设计过程中需要考虑的问题。今天我看了希尔巴赫家居及YOMEI品牌的产品,我也是被它的品质和一些细节五金深深折服。我认为豪宅就是从精神层面、功能层面、品质层面,能够做到真正历久弥新的,在传承过程中能够因为细节被打动的设计。

1

非舍设计创始人 管非:与我而言,如果在做设计过程中刻意的想要将一个建筑做成豪宅,这样的设计会很累,豪宅不应该是特意标注着去完成,我只要用心去设计,它反而会成为豪宅,这不就是我们希尔巴赫家居品牌所传承下来始终坚持的精髓。我要刻意去做的时候它并不一定,但是我一直在坚持某件事情,把它做专做精做强的时候,那就是了。

1

关东野室内建筑设计创始人 关东野:我觉得好的豪宅是能够恒久不变传承下来的。希尔巴赫家居非常接近这个理念,以家族式的品牌概念将优良的设计传承保留下来,这一点我非常的认可,期待未来能够跟希尔巴赫家居有更多的合作。

1

玖辰舍美学空间设计创始人 玖月:我了解希尔巴赫家居大概有八年时间,这个品牌是有家族传承的,作为设计师来说,了解一个产品,也要了解传承背后的故事,产品背后的灵魂,关注品牌精神层面的东西。

1

1

1

1

1抽奖花絮

04

都市野奢主题派对

夜幕降临,帐篷天幕边悬挂着的串灯如萤火般闪烁,伴随着令人陶醉的音乐表演,充满了艺术和美学,知己、豪车、音乐、美食,合适的人在对的空间相遇,逃离城市的喧嚣,从忙碌的工作中解放自我,我们在帐篷下尽情享受着畅快和自如的极致生活。

1

1

1

1

1

·更多花絮·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 合作联系|加入俱乐部 ▪

1

手机 / 微信
肖老师:13814063203
苏州苏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本土,辐射全国的品牌策划推广机构,旗下创立的媒体平台为: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苏州室内设计、设计江苏——广州设计周江苏/苏州分站、新浪家居苏州站总代理,致力于创建一个专业的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行业资源、设计资讯、设计人才,为设计师提供定制化品牌运营服务及各种良好的发展机会,为设计公司提供专业的设计经营顾问服务。
目前,平台策划举办了「苏州好设计大赛」、「态度设计十人谈」、「双城记」、「下江南」、「正当红 苏州潮流设计之夜」、「X 青年设计师大会」、「住宅设计周」、「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苏州榜」、「设计老友记」等多个栏目及活动,受到业内及合作伙伴好评及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萨帝设计师「智 造」生活系列沙龙第一期 | 冰鲜夏日,体验平嵌·新一代厨房魅力至翔NID新作预告 | 余音冰鲜夏日 | 卡萨帝设计师「智 造」生活系列沙龙第一期即将开启!遇鉴森境 | 设计师高阶品鉴会暨苏州豪宅设计师俱乐部启幕派对即将开幕感知温度,创造舒适 | 2023金住奖苏州站启动礼暨大金空调高阶品鉴会圆满礼成至翔NID新作预告 | 同心设计有温度 | 2023金住奖苏州站启动礼暨大金空调高阶品鉴会即将启幕至翔NID实景作品 | 小确幸设计选品会 | 走近蒂梵朵豪景智能门窗 共探门窗与建筑和空间的关系荣耀时刻 | 2022“陈设苏州”最佳作品奖及优秀作品奖获奖名单公布!至翔NID新作预告 | 研几不负久侯 盛装启幕 | 越界设计奶咖书吧开业盛典回顾卡萨帝设计师「智 造」生活系列沙龙第一期 | 冰鲜夏日,体验平嵌·新一代厨房魅力至翔NID新作预告 | 余音冰鲜夏日 | 卡萨帝设计师「智 造」生活系列沙龙第一期即将开启!遇鉴森境 | 设计师高阶品鉴会暨苏州豪宅设计师俱乐部启幕派对即将开幕感知温度,创造舒适 | 2023金住奖苏州站启动礼暨大金空调高阶品鉴会圆满礼成至翔NID新作预告 | 同心设计有温度 | 2023金住奖苏州站启动礼暨大金空调高阶品鉴会即将启幕至翔NID实景作品 | 小确幸设计选品会 | 走近蒂梵朵豪景智能门窗 共探门窗与建筑和空间的关系荣耀时刻 | 2022“陈设苏州”最佳作品奖及优秀作品奖获奖名单公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