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让人惊奇的百变木纹砖!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黎铭带你一探究竟。

icon 2023-10-27 17:29:25
icon 0

摘要:现在不管是毛坯房装修,还是精装房改造,岩板运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了。因为岩板相比普通瓷砖和大理石来说,性能更好,而且面积够大铺贴起来缝隙小,非常高端大气。

大家好,我是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体验官黎铭。

现在不管是毛坯房装修,还是精装房改造,岩板运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了。因为岩板相比普通瓷砖和大理石来说,性能更好,而且面积够大铺贴起来缝隙小,非常高端大气。

东鹏岩板,为墙面而生!这个展厅里面的岩板款式实在太多了,各种色彩、风格,一应俱全。分享一款这个展厅里我最喜欢的一款花色,就是东鹏岩板木纹系列的-美国山核桃。

这是一款源自木材之都的产品设计,在美国,山核桃木家具和工艺品历来是高雅和富贵的象征。这个系列的产品纹理紧密清晰,色彩选择的是黄灰二色,淡雅美观,在现代家装中,可以说非常百搭了。

木纹砖的使用场景很多,如客厅的沙发背景墙,一板到顶,营造整个客厅闲情高雅的氛围;运用到卧室背景墙,,将自然引进卧室,清新唯美;用在书房背景墙,光影的变换,使室内更加丰富多彩。

东鹏木纹系列岩板,将木材与大理石相融合,在细节深处流露优雅鲜活的东方魅力。

“美好空间 焕新生活”,欢迎大家来东鹏瓷砖园区红星美凯龙店打卡,和我一起,感受东鹏瓷砖的质感与格调,感悟生活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瓷砖也能像衣服一样小香风!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丁微微带你一探究竟。像艺术品一样的瓷砖是什么样?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大斌带你一探究竟。DHH进口家电 | 贴合您的生活方式,只给您最优解「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诗意龙城 共探设计背后故事「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龙城 论道设计豪宅设计大揭秘·第2期 | 杨晓龙:心怀热忱,奔赴山海焕新启城 共创未来 | 优创艺术生活正式启动!至翔NID实景作品 | 翛然鹊临海安|不期而遇 邂逅美好豪宅设计大揭秘专访见素别墅·高端装饰孙晋昌科技赋能设计 群核酷空间启动「设计体验官100」「豪宅设计大揭秘」· 无锡站 | 精英齐聚 共话豪宅设计管理瓷砖也能像衣服一样小香风!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丁微微带你一探究竟。像艺术品一样的瓷砖是什么样?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大斌带你一探究竟。DHH进口家电 | 贴合您的生活方式,只给您最优解「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诗意龙城 共探设计背后故事「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龙城 论道设计豪宅设计大揭秘·第2期 | 杨晓龙:心怀热忱,奔赴山海焕新启城 共创未来 | 优创艺术生活正式启动!至翔NID实景作品 | 翛然鹊临海安|不期而遇 邂逅美好豪宅设计大揭秘专访见素别墅·高端装饰孙晋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