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丝涟床垫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圆满落幕

icon 2023-12-16 17:05:45
icon 0

摘要:12月15日下午,由丝涟床垫、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主办,苏格文化传媒策划承办的——设计有“芯”丝涟床垫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于园区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三楼盛大举办。以“设计师睡觉”为主题,6位集才华与搞笑于一身的设计...



现场精彩瞬间
12月15日下午,由丝涟床垫、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主办,苏格文化传媒策划承办的——设计有“芯”丝涟床垫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于园区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三楼盛大举办。以“设计师睡觉”为主题,6位集才华与搞笑于一身的设计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不断的脱口秀表演,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难忘的欢乐聚会。

1

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常务副总 王鑫、丝涟床垫苏南区域经理 吴志鹏、丝涟床垫苏州总经理 王薇、有空间设计 王钦、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机构-苏格文化传媒 主理人 肖丽娜,以及本次活动的特邀设计师脱口秀演说嘉宾:川页设计创始人 汤佳顺、铭棠空间&黎铭设计运营总监 黎铭、众本设计创始人 梁春雨、颢影设计 设计总监 张远明、有空间设计 设计总监 小海、大斌空间设计 姚锦成等嘉宾出席本场活动。



 设计有“芯

丝涟床垫新品发布会


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常务副总经理王鑫在活动开场致辞中诚挚欢迎并感谢所有嘉宾的莅临,并介绍了丝涟品牌在床垫品类中的地位。他分享了丝涟与红星美凯龙长期紧密合作的成功经验。王鑫表示,红星美凯龙重点打造M+高端设计中心,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将优秀设计师融入到大平台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居解决方案。他呼吁未来组织更多类似活动,让设计师和品牌聚集在一起,共同推广优质产品。

1

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常务副总 王鑫


丝涟床垫苏州总经理王薇首先对所有嘉宾、设计师和媒体朋友的到场表示诚挚感谢。她强调丝涟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睡眠产品和服务,并与总部紧密合作,确保苏州地区顾客能够享受到最新、最优质的产品。王薇表示,团队将竭诚为顾客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并期待与设计师和媒体朋友们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丝涟床垫在苏州地区的发展。

1

丝涟床垫苏州总经理 王薇


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机构-苏格文化传媒 主理人 肖丽娜在致辞中提到了举办本场活动的意义和初衷,肖总表示:“基于设计师需要常常熬夜工作的现状,设计师在睡眠质量问题的有着很大的发言权,举办本场活动的意义,是为了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解放自我,设计同行间增加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随后,她强调了床垫对睡眠质量的重要性,并将之与设计师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力联系在一起。表示希望给设计和品牌带来更多有趣的东西,适应年轻一代设计师的思维。

1

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机构-苏格文化传媒 主理人 肖丽娜


丝涟床垫苏南区域经理吴志鹏在丝涟新品发布环节进行解读,介绍了丝涟床垫的全球研发、专利技术和第九代弹簧的特点。他详细解释了丝涟床垫弹簧的稳定性和抗干扰性,并展示了产品的舒适性和耐用性测试。总还强调了丝涟床垫的专利技术和全球统一研发的重要性,以及新品的特点和优势。

1

丝涟床垫苏南区域经理 吴志鹏


一路相伴,携手向前,活动现场为丝涟床垫健康睡眠大使授牌。期待更多的优秀品牌与设计师、媒体能有更多的合作,为“关注健康睡眠”献出大家的一份绵薄之力。

1

颁发健康睡眠大使的聘书


精彩开麦

健康睡眠脱口秀


每位设计师都是一位被埋没的高级段子手,说那些不会脱口秀的设计师不是好的脱口秀演员。在脱口秀演讲环节,设计师们尽情地表达自己对健康睡眠理念的见解,将这些观点巧妙地融入到激烈、热血且金句迭出的演绎中。

1

1

①号段子手


汤佳顺 | 川页设计



本期开场嘉宾是来自川页设计的汤佳顺,


他以诙谐幽默的语言,


调侃了设计师的睡眠问题,


令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


金句回放 :衣食住行是一个人生活中每天都会经历的事情,但睡觉确实是一个比较私密的事情,我们可以邀请朋友一起吃饭,也可以邀请朋友一起逛街,但总不能说邀请他一起睡觉吧!

1

②号段子手


 黎铭 | 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美女设计师黎铭出场仿佛自带笑点,


以“和大家一起谈睡觉”,


完美开启了当天的精彩表演。


金句回放 :当我一看到脱口秀宣传海报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完啦,今晚我不知道能不能进家门了。那么多帅哥,和我一个女的一起谈睡觉。

1

③号段子手


严步成 | 众本设计


人生就是一场戏,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喜剧出场。


喜剧出场的梁总“替身”,众本设计小伙伴严步成,


给大家带来了团队搞笑的日常,让人忍俊不禁,


仿佛置身于那个充满欢笑和创意的设计团队中。


金句回放 :昨天梁总跟我说我们要参加一个活动,要让我上台代他说点东西,我还以为跟平时一样,签个名,拍个照,吃个饭的事儿,我还兴高采烈地跟同事说我要去吃席了,结果没想到梁总把我叫到这儿给大家说脱口秀。

1

④号段子手


张远明 | 颢影设计


第四位出场的段子手是颢影设计的张远明


他将生活中的琐事和自己的经历转化为幽默的段子,


引发大家的的共鸣和笑声。

金句回放 :在深夜里有两个地方是灯火通明的,一个是夜店,另外一个就是设计师的办公室。

1

⑤号段子手


小海 | 有空间设计


有空间设计的小海,


诙谐有趣地方式给大家讲述了与钦姐的搞笑日常,


让在场的观众看到了设计师生活中轻松愉快的一面。


金句回放 :做为设计师,我特别喜欢的事情,就是陪客户买材料,在买材料的里,我最喜欢的一个环节,就是陪客户买床垫,因为买床垫是所有选材里面唯一一个能让人躺着就能挣钱的项目。

1

⑥号段子手


姚锦成 | 大斌空间设计


深受睡眠问题困扰的设计师姚锦成,


在“睡觉”话题上可是非常的有发言权,


在活动现场,他形象生动地给大家讲了他求医时啼笑皆非的经历。


金句回放 : 从我见识到安眠药的效果后,我回到公司就开始疯狂地给大家安利,大部分人或多或少睡眠质量都有点问题,也许入睡难,也许睡得不够,于是就能看到我逢人就说,你可以吃一点药!


六轮精彩地脱口秀表演结束后,整个观众席上都弥漫着一种热烈的气氛,欢乐的笑声不断,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活力和愉悦。设计师汤佳顺以荣获最多圆标贴脱颖而出,成为现场最佳段子手!

1至此,设计有“芯”丝涟床垫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悄然落下帷幕。

1更多精彩花絮 ↓

1

1

1

1

1抽奖花絮 ↓

1

1部分签到图 ↓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