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欧哲门窗 | 沈小城:做门窗行业的引领者

icon 2022-08-01 18:44:48
icon 0

摘要:对话欧哲门窗

问题1:什么原因让你选择欧哲门窗

沈小城:对于我来说选择一个门窗品牌,要考虑一个产品的架构体系和一个工厂的综合服务能力。我当时是16年的时候去了北京的一个展会,当时看了好几个品牌,然后又去了广东的广交会,对工厂的综合实力进行了评估,最后选择了欧哲。

问题2:如何看待苏州门窗市场现状?

在我看来,苏州门窗市场还不够成熟,目前它的消费理念还有很大的一个提升空间。系统门窗并没有应用到所有的高端客户群体里面。作为一个新一线城市,消费者有需要我们做门窗的,包括对于一些同行,我都希望这个市场可以再做得更好一些。消费群体现在越来越年轻化,对于系统门窗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这个需要我们一起把这个市场做得更好。我认为还是缺乏一个领导者品牌去引领这个行业。门窗在家装领域的运用并不仅仅是室内外的家具展示,它除了体现了美感之外还体现了功能性作用。我们对家的要求越来越高,那在门窗这一块就非常的重要了。但是目前市场的一个消费理念还远远不够,在同等的经济基础,对于一个城市来说的话还是蛮落后的,因为很多在我看来蛮高端的客群用的还是一个非系统门窗,苏州门窗市场还需要一些像我们欧哲,一些高端品牌领导者来引领这个行业。

问题3:2022年对苏州市场有哪些计划?

其实对于我来说主要是在两个板块,一个是在设计师渠道,另外一个是在交付标准上面。设计师渠道的话其实是需要我们去挖掘新的一些设计师,让更多的设计师知道门窗在一个词载里面的应用,也不仅仅是我们去推我们的一个产品,更多还是要建立在前期一个交流,这样的产品才能够给他们的设计带来更多亮点,拓宽他们全案落地的效果。很多时候我们虽然是第三方服务商的身份,如果我们的门窗在整个设计过程中进行前置,参与到建筑设计过程中,这样对后期的一个落地呈现效果会更加好。针对第二个板块,我们欧哲推出了行业内的一个安装交付白皮书。针对苏州的消费者,我们苏州门店在完善安装交付的一个服务标准,打造欧哲门窗交付苏州的一个示范点。然后我们要严格的贯彻落地,为苏州客户带来更安全舒心的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