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装饰行业精装修住宅高层论坛隆重举行

icon 2011-11-29 19:09:34
icon 0

摘要:11月29日,由江苏省装饰装修协会主办、红蚂蚁控股集团承办的“江苏省装饰行业精装修住宅高层论坛”在苏州平江区红蚂蚁家居文化创意园隆重召开,200多家装饰装修行业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本站讯:

  11月29日,由江苏省装饰装修协会主办、红蚂蚁控股集团承办的“江苏省装饰行业精装修住宅高层论坛”在苏州平江区红蚂蚁家居文化创意园隆重召开,200多家装饰装修行业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江苏省装饰行业精装修住宅高层论坛隆重举行红蚂蚁家居文化创意园大楼
江苏省装饰行业精装修住宅高层论坛隆重举行江苏省装饰行业精装修住宅高层论坛隆重举行
江苏省装饰行业精装修住宅高层论坛隆重举行200多家装饰装修行业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毛家泉会长、苏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孔全林出席论坛并围绕精装修产业前景做重要发言。此外,江苏龙信建设集团董事长陈祖新、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住宅集成公司总经理杨卫涵、南京柏森实业副总经理陆遥以及红蚂蚁控股集团董事长李荣等四位嘉宾就精装修住宅发展之路做精彩课题演讲。

江苏省装饰行业精装修住宅高层论坛隆重举行苏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孔全林

  在论坛开幕式上,苏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孔全林表示,这是一次高层次的各方精英交流会,可以让装饰装修行业代表共同探讨,为精装修发展做理论实践的经验总结。精装修产业发展一方面得益于政府宏观政策大力推动,另一方面则是精装修所提倡的环保、低碳理念,深受消费者认可。今年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明确发文,要求2012年省苏南地区新建房产精装修覆盖率将达60%,精装修房产或将成为一个重要经济增长点。这也需要房地产开发商、装修企业能强强联手,促成精装修真正普及。

江苏省装饰行业精装修住宅高层论坛隆重举行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毛家泉会长

  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毛家泉会长表示,之所以选择在红蚂蚁家居文化创意园召开会议,一方面红蚂蚁的低碳家装是行业内发展最为深入彻底的,而精装修也恰恰体现了低碳环保的理念;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全省家装行业看苏州,苏州家装行业则要向红蚂蚁看齐。红蚂蚁凭借过硬的资质、专业以及良好的口碑获得了行业领导的一致认可。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