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网红奶油风如何设计?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万禹带你一探究竟。

icon 2023-10-28 17:33:39
icon 0

摘要:这款可可蛋奶砖是东鹏新出品的柔光水泥砖,喜欢奶油系风格的不容错过这款砖。可可蛋奶色来自立邦十大流行色系,色泽淡雅清新,可可蛋奶的奶油色调在阳光下就非常的甜,让心灵逐渐舒缓,展现空间活力,实现美好人居。

大家好,我是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体验官万禹。

在这个具有艺术设计感的瓷砖展厅中,我找到了一款特别适合奶油风的瓷砖款式,就是东鹏的这款素.可可蛋奶瓷砖。

这款可可蛋奶砖是东鹏新出品的柔光水泥砖,喜欢奶油系风格的不容错过这款砖。可可蛋奶色来自立邦十大流行色系,色泽淡雅清新,可可蛋奶的奶油色调在阳光下就非常的甜,让心灵逐渐舒缓,展现空间活力,实现美好人居。

素色碰撞,紧跟主流色系,打造柔和暖心家居空间。绸缎光感,创新缎光釉面技术,呈现绸缎光般的光感,不刺眼,更护瞳。工艺精益求精,五级防污釉面,一抹即净。

这款砖非常适用于整个空间的地面通铺,妥妥的奶油风百搭宝藏款瓷砖。喜欢法式、现代极简、新中式风格的也可以搭配750x1500的规格,通铺上墙,浅暖色调,温馨浪漫,绝对不会翻车。

东鹏瓷砖园区红星美凯龙店瓷砖款式多样,多种瓷砖规格、岩板和部分个性化产品呈现,名副其实的匠心之作。

“美好空间 焕新生活”,欢迎大家来东鹏瓷砖园区红星美凯龙店打卡,和我一起,感受东鹏瓷砖的质感与格调,感悟生活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具有魔法的背景墙,一眼万年!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孙洋带你一探究竟。让人惊奇的百变木纹砖!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黎铭带你一探究竟。瓷砖也能像衣服一样小香风!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丁微微带你一探究竟。像艺术品一样的瓷砖是什么样?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大斌带你一探究竟。DHH进口家电 | 贴合您的生活方式,只给您最优解「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诗意龙城 共探设计背后故事「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龙城 论道设计豪宅设计大揭秘·第2期 | 杨晓龙:心怀热忱,奔赴山海焕新启城 共创未来 | 优创艺术生活正式启动!至翔NID实景作品 | 翛然鹊临海安|不期而遇 邂逅美好豪宅设计大揭秘专访见素别墅·高端装饰孙晋昌具有魔法的背景墙,一眼万年!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孙洋带你一探究竟。让人惊奇的百变木纹砖!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黎铭带你一探究竟。瓷砖也能像衣服一样小香风!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丁微微带你一探究竟。像艺术品一样的瓷砖是什么样?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大斌带你一探究竟。DHH进口家电 | 贴合您的生活方式,只给您最优解「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诗意龙城 共探设计背后故事「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龙城 论道设计豪宅设计大揭秘·第2期 | 杨晓龙:心怀热忱,奔赴山海焕新启城 共创未来 | 优创艺术生活正式启动!至翔NID实景作品 | 翛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