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焕新出发 闪耀苏城 | 法狮龙集成吊顶苏州旗舰店启幕仪式暨她设计俱乐部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23-12-19 16:27:16
icon 0

摘要:12月12日下午,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旗舰店开幕仪式暨她设计俱乐部年度盛典在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1F法狮龙展厅&-1F中庭盛大举行。聚集了众多苏州女性设计师,共同见证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旗舰店的隆重启幕以及最新产品的发布,开启了...

12月12日下午,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旗舰店开幕仪式暨她设计俱乐部年度盛典在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1F法狮龙展厅&-1F中庭盛大举行。聚集了众多苏州女性设计师,共同见证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旗舰店的隆重启幕以及最新产品的发布,开启了一场极具“她设计力”的女性设计师的设计盛宴,交流着彼此设计的灵感和创意。

1

1此次活动由广州设计周发起,法狮龙主办,苏格文化传媒策划承办,并得到了红星美凯龙M+高端设计中心的大力支持。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 李法明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常务副总经理 王鑫、法狮龙江苏大区经理 肖云波 、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营销中心总经理 吴亚南以及本次活动的特邀她设计俱乐部嘉宾:鑫艺美家装饰创始人 孙洋、大斌空间设计设计总监 王晓燕、雅腾装饰设计总监 丁微微、维斯曼全案设计创始人 周冰、玖辰舍空间美学设计 玖月、苏灿轶室内设计创始人 苏灿轶、铭棠空间&黎铭设计运营总监 黎铭、无边设计创始人 曹珊、她设计俱乐部发起人/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机构-苏格文化传媒 主理人 肖丽娜等嘉宾亲临现场。

点击视频查看现场精彩瞬间


PART 01 |

嘉宾致辞——Guest speech


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 李法明

1

活动伊始,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李法明做开场致辞。李总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祝贺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旗舰店的盛大开业。他强调红星美凯龙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服务,与设计师、品牌商和媒体平台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共荣共创的平台,推动行业的多方共赢和发展。随后李总表示本次法狮龙集成吊顶苏州旗舰店启幕仪式同时也是她设计俱乐部年度盛典,女性设计师在家居行业中也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和支持她设计俱乐部的活动。

◎法狮龙江苏大区经理 肖云波

1

法狮龙江苏大区经理 肖云波在致辞中,对江苏地区的经销商吴总表示了赞赏和肯定。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法狮龙的发展历程。从最初只是一个吊顶品牌,经过15年的不懈努力,法狮龙已经成为一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公司,并且荣幸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和中国女足的支持品牌商。今年,法狮龙更是整合了18个品类的资源,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和多元化发展的决心。此外,肖云波特别提到了吴总在顶墙门柜领域的专注和实力。他鼓励在座的设计师们和法狮龙专卖店加强合作,互相支持。

◎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营销中心总经理 吴亚南

1

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营销中心总经理 吴亚南 吴总代表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旗舰店全体员工向莅临现场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介绍了法狮龙在墙板和铝柜领域以及高端顶墙定制的发展。吴总表示,法狮龙一直以来都没有辜负每一个信任他们的朋友、客户和合作伙伴,法狮龙对生活和美学的关注也越来越多。她强调了家居美学的重要性,相信设计可以让生活更美好。同时也希望设计师们能够共同见证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旗舰店的成长,期待法狮龙的产品能为苏州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她设计俱乐部发起人

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机构-苏格文化传媒 主理人 肖丽娜

1

作为家居行业的她力量,为我们女性职业发展树立榜样,同样的,她设计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她设计力量的发掘与传播。她设计俱乐部的发起人/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机构-苏格文化传媒的主理人 肖丽娜在本场活动中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女性设计师和创业者的敬佩,并强调了她设计俱乐部的目标和意义。随后她还感谢了吴总和法狮龙对活动的支持,并提到了法狮龙总部对苏州地区的支持和合作。最后,她希望更多的女性设计师能够加入她设计俱乐部,共同展示女性设计力量,走向全国甚至国际。

PART 02 |

剪彩仪式——Ribbon-cutting

1

剪彩嘉宾:

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 李法明

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常务副总经理 王鑫

法狮龙江苏大区经理 肖云波

法狮龙苏州门店负责人 陈嘉欢

三点三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葛新华 

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营销中心总经理 吴亚南

她设计俱乐部发起人/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机构-苏格文化传媒 主理人 肖丽娜

沐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宗树君

1

金剪一落,辉煌绽放!随着金剪缓缓落下,象征着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旗舰店的盛大开业,为苏州园区的红星美凯龙焕发出新的活力。这一历史性时刻见证了法狮龙对苏州市场的重视与承诺,展现出了法狮龙在苏州地区的雄心壮志。期待着吴总带领的苏州团队在苏州园区红星美凯龙的新征程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为法狮龙在苏州地区的发展继续添彩增光。

PART 03 |

产品&项目发布——Brand sharing

法狮龙总部 小珑包

1

法狮龙作为A股主板上市公司,专业深耕顶墙行业,并以顶墙为切入点,打造了顶、墙、柜、门、地一体的全新整装定制产品,引发了新一代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最新产品发布中,法狮龙吊顶产品备受瞩目。公司代表小珑包介绍了法狮龙在研发上的巨大投入和员工关怀,并骄傲地展示了公司的工作成果和发展高度。她着重介绍了产品与门店升级的历程,以及法狮龙顶墙柜门整体定制的特色。此外,小珑包还分享了法狮龙厂区的规模和先进生产设备,强调了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高产能。

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门店负责人 黄明

1

法狮龙苏州门店负责人黄明给大家带来了法狮龙柜体系列的解读法狮龙柜体不仅仅是阳台柜,还包括橱柜、卫浴柜和阳台柜等,同时具有防火、防水和防虫的特性,并且是可回收的,环保无污染,没有甲醛和异味。随后黄明还展示了几款产品,全方位地像大家介绍法狮龙柜体系列产品的特性和优势。最后他介绍了他们门店的销售情况和服务反馈,并表达了与设计师和业主合作的期望。

PART 03 |

设计论坛——Design forum

1设计来源于生活,一个好的设计师必然要懂生活。女性如何活的漂亮,而设计又能做些什么?在本次她设计俱乐部年度盛典论坛环节,特别邀请了大斌空间设计设计总监 王晓燕、雅腾装饰设计总监 丁微微、维斯曼全案设计创始人 周冰、玖辰舍空间美学设计 玖月、苏灿轶室内设计创始人 苏灿轶、铭棠空间&黎铭设计运营总监 黎铭、无边设计创始人 曹珊,就“她设计力”等话题展开了深入地探讨。

1

王晓燕:从一个女性设计师的角度出发,我有两个关键词:“接纳”、“和解”。不追求某种特定的成功标准或达到别人的期望,而是接纳自己,接纳不完美的自己,专注自我内修,专注于客户服务,让他们生活在我设计的让他们喜欢的空间里,幸福感满满的生活。今年我决定与自己和解,且接纳自己。可能与我从小生活在善于创造美的家庭有关,我很喜欢现在的职业,能够带给别人美好的居家生活体验。这让我感到很开心、很幸福。而且每当得到客户认可的时候,让自己更加坚定的继续做我热爱的事情,并且坚持下去,一直走下去。前几天参加4040活动时,快40岁了的我在想,虽然过两年我就不能再参加这个活动了,但我依然能够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呀。做能让自己开心,能让自己感到很有成就感的事情,能带给别人美好生活的工作,很有意义。

1

丁微微:作为一个女性设计师,我相信女性在设计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我们能够将感性和理性相结合,为用户传递美学和情绪价值。在这个行业中,我们需要有温度的设计和有态度的平台让女性设计师发声。作为女性从业者,我们承受着社会的压力,需要兼顾家庭和工作。平衡工作和生活并不容易,但是通过良好的心态和认知,我们可以找到平衡点。对于设计师来说,我们要保持学习力,不断提升和迭代自己的审美,将美传递给用户。美是客观存在的,而我们通过主观的发现将美呈现给适合的人。作为当代女性设计师,我们是独立思考的个体,既有理性的逻辑思维也有感性的情绪颗粒度,将生活和美学平衡做有温度的设计;同时保持积极的成长性心态和乐观的状态,能让我们在面对工作和生活时绽放出更多的光芒。

1

黎铭:关于女性设计师——我觉得它是一个中性词。首先我们是设计师,其次才是女性设计师。设计师代表的是我们专业性、行业技能,而女性设计师更多着眼于女性群体的特点。我认为大多数女性对设计方面拥有与生俱来的优势特质,比如感性,耐心,敏感,对细节的关注度;当然男性也有其独特优势,他的理性,逻辑,看待事物的锐度,面对不同的市场,从不同角度出发我们可以相互融合,而非对立。就像中国的传统文化属性—太极八卦,阴阳调和。作为一个真正独立自主、自信的女性,我们应该首先接受自己,发挥自己的优势。


关于如何活得漂亮,我认为漂亮是内心的感受。外表看起来漂亮并不代表内心真正漂亮。真正能做到兼顾家庭与事业,还能活得漂亮是非常困难的。我更期待自己能够活得自由一些。身处当下的社会大环境,各类压力都不小,不能过于苛求完美。古语有云,论迹不论心,论心世上无完人,我们无法满足每一个人。在自己的能力最大范围内,做适合的事情,保持一定的松弛感,和自由度,享受活在当下的每一刻,就够漂亮!

1玖月:作为一位女性设计师,我认为存在即合理。我相信每个女性都应该追寻自己喜欢的事物,并全力以赴地追求。我认为女性应该展现柔美、积极和向上的特质。作为美学设计师,我们需要全力以赴,专业地解决客户的问题。对于我来说,美学设计贯穿生活的方方面面,我相信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应该追求美。我认为美可以在自己、身边的人和事物中发现。在家庭和工作之间,我们需要找到平衡,放下一些东西,才能获得更多。我对自己和他人都持有尊重、包容和理解的态度。我觉得自信和强大的内心可以散发出磁场,吸引更多的同行学习和成长。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也发现即使是在繁忙的出差中,回到家门口看到叶子变黄的景象,我也能感受到美。在广州看到人们为了发现世界的美而排队,我也觉得人潮和舆论是美的一部分。对于美学设计师来说,一切都是美的,这种美的情怀和信念驱使着我不断前行。我相信未来会更加美丽。

1

周冰:作为一个女性设计师,我为能为社会做出贡献感到骄傲。特别是在中国,女性的社会地位在过去是相当低下的。然而,现在情况已经改变了,女性在社会中的地位越来越高。我们可以自由地追求自己喜欢的事业,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相处,也可以拒绝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作为女性设计师,我们有责任承担社会的价值观,包括教育子女、照顾家人和经营自己的事业等。我们应该努力发扬女性设计师的职业,并为客户创造更多喜欢的作品和居住环境。


作为设计师,我们要传递美丽和发现美丽。我认为美丽不仅仅是外表,更重要的是内在的健康和精神状态。保持健康是我最重要的事情,因为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我们才能有足够的精力去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其次要真诚待人,无论是朋友还是同事,作为设计师,不要诋毁同行,恶性竞争,用设计创造价值。同时,我也会尽力照顾好家庭,对孩子树立正能量的榜样,孝顺父母,善待孩子,通过这些行为,我相信我们也能传递一种美,因为我们的行为会影响到下一代人。同时,我也会尽力去做一些善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只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时拥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我们才能真正的活出自我。最后,我祝愿每个人都能做好自己想要做好的事情。

1

曹珊:作为一个女性设计师,我在家庭和工作之间寻求平衡的过程中,也经历了不少挑战。特别是在成为妈妈之后,我发现自己的生活和思维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于女性而言,学习如何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敏感度等方面的问题,是至关重要的。我认为,这些技能不仅适用于女性,对于男性设计师也同样重要。我认为生活的每个阶段都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感悟和体验,这也会影响到我们的设计理念和服务方式。


我认为在家庭和工作之间取得平衡是一种不断摸索的过程。作为一名女性设计师或其他职业女性,我们需要学会接受当下和未来的不完美,并为自己创造一种宽松、舒适的状态。

1

苏灿轶:刚刚说到如何打造女性设计师的IP,作为设计师,我觉得我们有责任将中国设计和文化带到世界舞台上,传递出当代文化生活。这也是我一直在不断学习的事情,我是一个不怎么爱说话的人,更喜欢以实际行动去做事。在工作室,我鼓励员工周末休息,节假日休息,庆祝和聚会,我相信工作和生活应该有一个平衡,所以我们在工作时认真工作,休息时尽情放松,而且不断学习提升自己。这种松弛感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我希望能够影响到身边的人。

PART 03 |

荣耀见证——Glory hour

1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常务副总经理王鑫 先生上台为法狮龙苏州旗舰店授予十年商户的荣誉称号。

1

做自己的设计女王,她设计俱乐部,汇聚优秀女性设计力量。她设计俱乐部发起人/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机构-苏格文化传媒 主理人 肖丽娜为新加入她设计俱乐部的优秀设计师颁发证书。


授牌设计师:

大斌空间设计 王晓燕、维斯曼全案设计 周冰、雅腾装饰设计总监 丁微微、无边设计 曹珊、玖辰舍空间美学 玖月、苏灿轶室内设计创始人 苏灿轶、鑫艺美家设计 孙洋、之外设计 肖琴


颁奖嘉宾:她设计俱乐部发起人/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机构-苏格文化传媒 主理人 肖丽娜

1

至此,法狮龙高端顶墙定制苏州旗舰店开幕仪式暨她设计俱乐部年度盛典也在祝福声中落下帷幕。让我们一同怀揣期待,期盼明天的设计变得更美好,也盼望再次相聚,一同见证女性设计师的无限魅力。


更多精彩花絮/


☉抽奖环节花絮

1

1☉嘉宾签到留影

1

1

1

1

1

1

1

1

1

1☉嘉宾参观展厅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