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敬请期待 | FRANKE 瑞士弗兰卡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3.22即将开启!

icon 2024-03-15 11:47:12
icon 0

摘要:3月22日,【FRANKE瑞士弗兰卡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即将在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B1中庭&1F弗兰卡展厅隆重启幕。

1

FRANKE瑞士弗兰卡新品发布会

设计师高阶品鉴会


3月22日,【FRANKE瑞士弗兰卡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即将在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B1中庭&1F弗兰卡展厅隆重启幕。

1

在活动现场,我们不仅会展示弗兰卡最新的高端家用厨房系统解决方案,还特别邀请了5位脱口秀设计师以【厨房那些事儿】为主题,他们将用幽默诙谐地语言将设计厨房的精髓和趣味性完美结合,当设计与幽默相撞时会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敬请期待这场精彩活动!


脱口秀特邀嘉宾

1

1

1

1

1

1作为百年品牌,FRANKE瑞士弗兰卡一直以提供高端家用厨房系统解决方案而闻名。作为全球厨房产品专业制造商,弗兰卡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63家子公司,业务领域涵盖专业家用厨房、商用厨房和咖啡系统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1弗兰卡的产品包括厨房水槽、水槽配件、龙头、垃圾处理器以及烟机、灶具、烤箱、蒸箱、洗碗机等厨房电器。每个产品都是整体厨房系统的一部分,设计、材质和功能都经过精心匹配,为用户带来优雅的厨房外观和流畅的工作流程。

1

1

在本次活动中,FRANKE瑞士弗兰卡将推出备受期待的新品——弗兰卡智慧厨房烟灶。这款烟灶是专为中国厨房量身定制的,具备灵敏的烟灶联动装置,能够在烹饪的各个阶段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保护。燃气灶一旦点火,烟机会自动感知火焰并启动,迅速将油烟抽走,避免油烟产生。


弗兰卡智慧厨房烟机采用了专利创新的折叠油网,能够阻隔69%的油烟进入内部,有效提升使用体验。同时,烟机还配备了挥手控制、光圈触控和手动调节等三种操控系统,即使双手沾满油污,用户仍然可以通过挥手感应来操作。此外,烟机还提供8档风量供用户选择,让用户在烹饪时更加得心应手,同时减少油污的积累。

1

FRANKE瑞士弗兰卡始终秉承制造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理念,为用户提供精彩的烹饪体验。这场活动将为参与设计师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设计背后的故事和设计师的创意思维。参与者还可以亲自体验弗兰卡的新品,共同探讨设计的趋势和创新。

3月22日,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别开生面的FRANKE瑞士弗兰卡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感受设计与幽默的碰撞,领略设计的魅力和创新的力量!





FRANKE弗兰卡新品发布会

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

🕜

3月22日 13:30

📍

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B1中庭&1F弗兰卡展厅

邀您拔冗出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