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天域花园·繁华深处的港湾

icon 2024-01-09 18:40:33
icon 0

摘要:本案是一处老房,位于城市繁华深处,推窗即可一睹CBD的热闹都市气息。这座标准的豪宅经过时间的洗礼也渐渐无法满足当下人们对于居住的新需求。设计师以通透、宽敞、视觉效果完整为基准,重塑了公共空间的结构;优化了卧室的细节,让空间变得更宜居。

1

项目地址 |天域花园

项目性质 | 私宅

项目面积 | 165㎡

设计机构 | 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软装陈设 | 铭棠空间&有类软装

1

本案是一处老房,位于城市繁华深处,推窗即可一睹CBD的热闹都市气息。这座标准的豪宅经过时间的洗礼也渐渐无法满足当下人们对于居住的新需求。设计师以通透、宽敞、视觉效果完整为基准,重塑了公共空间的结构;优化了卧室的细节,让空间变得更宜居。 

原始结构图&平面布置图

1

玄关

FRONT DOOR

1

1

原本的玄关面积过大,且利用率不足,设计师重新规划玄关,将一部分空间让渡给餐厨区域,同时保留了玄关宽敞的格局。在保证收纳充裕的情况下,为玄关设计造景,以微缩的山水景观美化空间,营造悠然的归属感。 

客厅

LIVINGROOM

1

1

1进入公共空间的门和阳台被一并拆除,过道的墙体被更换了角度,彻底打开客厅两侧,光线与空气可以毫无阻隔地在整个空间流动,客厅立刻通透起来。灯带取代主灯,均匀地照亮每一个角落,线条拉长视线,让空间更有开阔感。

1

1

1

1

1隐形门取代原有的门洞,保持了空间的统一协调,创造完整的视觉效果。咖色循序渐进地在空间铺陈出温暖的氛围和丰富的层次。几何设计的家具极具设计感,用凝练的线条勾勒出灵动感和趣味性。

1

1

1

阳台的墙体与地台被拆除,视野一览无余,自然光链接起室内外,扩展空间的格局,创造身心舒畅的空间感和氛围。电视柜延伸至阳台,延展出更多可能:边几、小卡座、花架......小小空间,却足以成为心灵的驿站。

餐厅

DININGROOM

1

1

1

餐厅经过扩展拥有足够的空间,功能也随之丰富起来。在餐厅增加岛台,提供操作空间额储物空间,提升餐厅的实用性,满足烘焙、用餐等多种需求。 

卧室
BEDROOM

1

1

为不浪费优美的窗景,窗户使用了整面的玻璃,将都市风光完整地保留。清新的原木地板取代沉闷的老式地板,视觉上释放空间;金属的材质为空间带来时尚精致的气息,让卧室焕发活力。

L型的衣柜不创造额外的收纳空间,还为卧室打造迂回的动线,阻隔毫无遮挡的空间,提升私密性。

1

1

1卧室从色调到材质、细节,无一不彰显空间的浪漫气质。淡雅的粉色弥漫在空间里,平添一份温柔的暖意;精致的雕花石膏线,复古优雅的玻璃吊灯与拱门元素,与主色调的气质十分契合,细腻地描绘空间的格调。

1

1

1

阳台原本属于客厅,现被纳入卧室,卧室与阳台的阻隔打破,经过改造光线视野俱佳。设计师将把这里作为休闲区。摇椅地毯材质软糯,镜子线条柔和,整体氛围舒缓松弛,同时多一份可爱的意趣。

1

1

1

简洁的空间以木质与皮质塑造细腻的质感,暖调的线灯不仅烘托温暖舒适的氛围,更让空间多了一份漂浮的轻盈感,身心也随着放空变得更轻松。 

厨房
KITCHEN

1黑白的空间明净整洁,功能布局经过精心设计,扬长避短,最大化地创造更多收纳,且不压缩空间的视觉体验。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天域花园 · 赠你一方闲适天地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嘉致峰 · 贴近生活,让舒适自然发生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嘉致峰 · 佳居有家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姑苏院子 · 与古城共鸣,找回精神的归属豪宅设计大揭秘·第6期 | 孙元亮:与自然共生,是设计之所向至翔NID新作预告|轻启喜报|至翔NID空间设计荣获“年度最佳老宅焕新设计”设计有“芯” 精彩开麦 | 丝涟床垫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圆满落幕焕新出发 闪耀苏城 | 法狮龙集成吊顶苏州旗舰店启幕仪式暨她设计俱乐部年度盛典圆满落幕至翔NID新作预告 | 长乐豪宅设计大揭秘·第5期 | 朱永春:做有生命力的设计「豪宅设计大揭秘」· 南通站 | 走进建筑之乡,共论豪宅设计新标杆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天域花园 · 赠你一方闲适天地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嘉致峰 · 贴近生活,让舒适自然发生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嘉致峰 · 佳居有家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姑苏院子 · 与古城共鸣,找回精神的归属豪宅设计大揭秘·第6期 | 孙元亮:与自然共生,是设计之所向至翔NID新作预告|轻启喜报|至翔NID空间设计荣获“年度最佳老宅焕新设计”设计有“芯” 精彩开麦 | 丝涟床垫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圆满落幕焕新出发 闪耀苏城 | 法狮龙集成吊顶苏州旗舰店启幕仪式暨她设计俱乐部年度盛典圆满落幕至翔NID新作预告 | 长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