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Stay Bar · 时光尽头的恋人

icon 2024-01-09 18:56:13
icon 0

摘要:Stay Bar位于苏州高铁新城芯光商业区,它是繁华都市生活里的一个小小驿站,供人休憩,放松。夜的精彩从这里开启。人们放下繁忙的工作来到这里,在微醺中找回生活的闲适,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

1

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

惟草木之零落兮,恐美人之迟暮。

四季迭代,美人迟暮,

自然生长变更,你我欢喜或忧伤,

以人之力总是无法挽留。

 

酒吧取名——Stay

就是想要创造一个可以停留,

可以放松,可以纪念的地方。

她如时光尽头的恋人,

漫步悠哉,一直等待…

——Stay Bar

Stay Bar位于苏州高铁新城芯光商业区,它是繁华都市生活里的一个小小驿站,供人休憩,放松。夜的精彩从这里开启。人们放下繁忙的工作来到这里,在微醺中找回生活的闲适,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

1为将这里打造成一个舒适放松、动静有序的空间,设计师在空间规划、色彩搭配、材质选择、光影塑造等方面精心规划,空间明暗对比,情绪张弛有度,对话与寂静并存 ,传统与现代融合,不同时光交织,让酒吧成为情绪释放的纽带。

1原始结构图

1

平面布置图


01

艺术的社交场

1

空间与环境是一体的,它们和谐共生。白天,门头以简洁的设计完美融入新城的现代气息里;晚上,炫丽的灯光设计让这里成为焦点,点燃夜的激情。玻璃幕墙打开空间的视野,室内温馨的灯光透出来,让快节奏的生活隔在门外。


1

1

1酒吧是汇聚城市潮流的地方,艺术气息和轻松氛围同等重要。圆形卡座曼妙的线条与灯光交织,塑造空间的艺术之美;开放式的座位适合朋友聚会,满足客人社交的需要。

1

1

1

1

1

橘色清新靓丽,让空间显得温柔而富有亲和力。金属的置物架让灯光倾泻下来,营造轻盈空灵的视觉效果;灯光明暗有序,与曲线结合,大有流觞曲水的曼妙意境,装饰出空间的雅致氛围。

02

优雅的放松圣地

1

1

1

1吧台的明亮与卡座的幽暗形成对比,用光影区分空间的开放程度。暖调的灯光和橡木细腻的纹理塑造出空间松弛的氛围,流畅的弧线向上延展,柔和地表达空间的舒展情绪,天花板的序列整齐划一,让人一坐下就能感受到由内而外的放松、舒适。

1

1

1

橡木自然温暖,石材质朴稳重,与及金属的现代感和工艺结合,空间既有传统韵味,又不失现代的精致与时尚。吧椅用湖蓝色静谧优雅赋予空间温度,从视觉彰显空间的温馨。

03

静谧的微醺之旅

1

1

1

1开放的卡座是社交爱好者的天堂,私密的客座区则是独享静谧的好地方。灯光恰到好处,既能满足照明的需求,又能塑造安静舒适的氛围。人与人的距离在这种舒缓氛围里被慢慢拉近,让相聚和微醺带来更纯粹的快乐。

1

1

1墙面以富有科技感的视觉呈现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忆点。画面向不同方向无限延伸,在视觉上拓展空间的尺度,虚实交织的场景打破单调,创造丰富而独特的空间体验。

1

1

1

1

1

1

1

9月8日,Stay Bar即将隆重开业,一场关于美酒与诗意的品鉴会即将开启,各位爱酒的朋友一定要前往Stay Bar,知己重逢或结识新朋友,赴一场知己之约。

地址:

苏州高铁新城芯光商业区 B栋413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天域花园·繁华深处的港湾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天域花园 · 赠你一方闲适天地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嘉致峰 · 贴近生活,让舒适自然发生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嘉致峰 · 佳居有家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姑苏院子 · 与古城共鸣,找回精神的归属豪宅设计大揭秘·第6期 | 孙元亮:与自然共生,是设计之所向至翔NID新作预告|轻启喜报|至翔NID空间设计荣获“年度最佳老宅焕新设计”设计有“芯” 精彩开麦 | 丝涟床垫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圆满落幕焕新出发 闪耀苏城 | 法狮龙集成吊顶苏州旗舰店启幕仪式暨她设计俱乐部年度盛典圆满落幕至翔NID新作预告 | 长乐豪宅设计大揭秘·第5期 | 朱永春:做有生命力的设计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天域花园·繁华深处的港湾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天域花园 · 赠你一方闲适天地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嘉致峰 · 贴近生活,让舒适自然发生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嘉致峰 · 佳居有家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姑苏院子 · 与古城共鸣,找回精神的归属豪宅设计大揭秘·第6期 | 孙元亮:与自然共生,是设计之所向至翔NID新作预告|轻启喜报|至翔NID空间设计荣获“年度最佳老宅焕新设计”设计有“芯” 精彩开麦 | 丝涟床垫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圆满落幕焕新出发 闪耀苏城 | 法狮龙集成吊顶苏州旗舰店启幕仪式暨她设计俱乐部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