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10月29日“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盛大启动

icon 2021-10-25 09:13:47
icon 0

摘要:10月29日,由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主办,苏州锐服环境科技公司、全宜居协办,新浪家居全程支持的“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将于苏州W酒店风尚厅盛大举行。届时,热泵行业专家、设计大咖共聚一堂,解读最新技术...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对人类社会构成重大威胁,越来越多的国家将“碳中和”上升为国家战略 ,中国更是将能源革命、双碳战略将“低碳”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全局规划。而要实现低碳发展的目标,电气化是大势所趋,而具有节能、环保、低碳巨大优势的热泵技术成为当下及未来的热门。

1


室内设计领域,近年来,在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下,人们越来越关注冷暖舒适及健康与节能的家居环境,随着空气源热泵、水机二联供技术的成熟应用,智能控制软件协同下恒温、恒湿、恒氧的三恒技术逐渐进入大宅舒适系统。


为了更好的促进舒适家居行业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为地暖空调一体机成为二联供市场及支撑三恒技术应用的主流,促进中央空调、地暖、新风、智能家居行业快速融合,10月29日,由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主办,苏州锐服环境科技公司、全宜居协办,新浪家居全程支持的“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将于苏州W酒店风尚厅盛大举行。届时,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各领域经销商/服务商、设计大咖共聚一堂,解读最新技术发展、设计潮流趋势。


时间:10月29日/13:00-20:30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W酒店1楼风尚厅 

(可扫码报名

1


活动流程


13:00-13:30 嘉宾签到

13:30-13:50 领导致辞

13:50-17:30 分享环节

17:30-17:40 推广大使聘书颁发

18:00-20:30 答谢晚宴



关于艾默生地暖空调一体机

1

艾默生是一家具有130年历史的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上世纪70年代便已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中国10个城市设立了30多家企业,包括20家生产设施,15家工程及研发中心,比如位于苏州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

1

随着消费者对舒适家居的品质和要求逐年提升,艾默生推出了全新的地暖空调一体机。地暖空调一体机,也叫空气能热泵两联供,也就是传统的水系统中央空调,搭配上了地暖。利用一台空气源热泵主机,冬天时开启地暖模式,为室内供暖升温;夏季时开启空调模式,为室内供冷降温,以智能全集成科技满足消费者四季不同的家居舒适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节能的舒适家居系统。


1

精准控温更舒适


艾默生地暖空调一体机精准控制温湿度平衡,温度控制精度±0.5°再无温差感!艾默生采用的五恒智能系统可将室内湿度,带你告别干燥,拒绝潮湿。恒定在40%~60%之间,实现室内无霉变、不阴寒、干爽舒适的体验。


1

节能环保更省钱


相比燃气壁挂炉,艾默生地暖空调一体机不会排放氮氧化物造成空气污染,也不排放一氧化碳,避免室内中毒风险。同样的使用习惯、同样的温度要求,地暖空调一体系统会比现在常用的燃气壁挂炉省钱30%左右,和电地暖相比节约2-3倍。(冬季节能50%,夏季节能15%)再也不用担心电费了!


1

智能操控更省心

艾默生这款地暖空调一体机配备了贴心的智能操控:一键式操作简易省心;系统启动后将依据室内温度自动调节水温和送风;更有智能房间独立控制。消费者在触碰之间即可获取应需、节能、超凡舒适的智慧家居生活体验。


1


作为艾默生地暖空调一体机的中国区代理,锐服环境已在上海投资近2万平米物业作为全国营运总部,以实现安装工艺、服务培训、产品体验、客服中心等服务消费者的功能。借助其丰富的服务资源,消费者将得以享受到艾默生这款全新的地暖空调一体机带来的超凡家居舒适体验。

标签:

智能家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启家居生活新体验 | 皇派门窗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换届选举会议成功召开|第三届会长诞生新作 | YFAN一凡设计 x 580㎡自成一派的现代美墅苏城新地标——麦品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中心盛装亮相“设|界”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暨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举办开启家居生活新体验 | 皇派门窗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MODESIGN莫多三代苏州店耀目绽放丨“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强者对决 | 9月14日40 UNDER 40江苏榜晋级演讲会苏州站即将上演!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黄金8周年 3888根金条开单送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八周年庆 3888根金条开单送三方携手 共赢未来|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正式启航为设计赋能|红星苏州1号店设计师俱乐部会员招募 八大会员福利等你获取!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800平雅致奢美的新法式,品四代同堂品质私宅巴尔蒂克双城记|湖州-苏州 设计&艺术游学之旅铭棠空间 & 黎铭设计|600平中式雅居 文人向往的生活8月2日好好住·营造家奖苏启动礼|苏州最优秀的青年设计师们都在这里!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邂逅浪漫三间堂设计 | 暮然回首,“源”来是你雀替设计新作 | TRADITION STUDIO铭棠空间&黎銘设计| 134平温暖两居 三口之家的理想生活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孔雀庄园 · 南客栖良木酷+创造营苏州站|“不确定”思想会创意汇聚姑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