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在苏盛大启动

icon 2021-10-30 23:14:18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29日,由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主办,苏州锐服环境科技公司、全宜居协办,新浪家居全程支持的“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在苏州W酒店风尚厅盛大举行。活动现场,热泵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各领域经...

1

2021年10月29日,由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主办,苏州锐服环境科技公司、全宜居协办,新浪家居全程支持的“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苏州W酒店风尚厅盛大举行。活动现场,热泵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各领域经销商/服务商、设计大咖、媒体共聚一堂,一起解读最新技术发展、设计潮流趋势。

——现场视频——


嘉宾介绍

1

11

1

1

1

本次活动到场嘉宾有: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有空间创始人 王钦、上海锐服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北区总监 黄守峰、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研发经理 谢江、深圳市森威尔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黄庆华、上海锐服环境科技有限公工事部主管 袁久壮、苏州亿庭冷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零售总监肖云、苏州锐服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渠道经理 黄坚等。

1

嘉宾致辞

1

上海锐服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黄守峰先生致辞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艾默生代表-来自上海锐服环境科技的黄守峰先生,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分享了暖通和舒适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他表示,随着楼市调控和宏观经济的波动,竞争的加剧,这个行业的未来也充满了不确定性。在消费分级的趋势下,传统的冷暖系统已经不能够满足高净值人群的需要,而以空气源热泵两联供为代表的舒适家居系统正迅速发展,消费者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艾默生作为拥有130多年悠久历史的跨国公司,2019年即预见性的推出针对高端消费者的家用地暖空调一体机,联合暖通头部公司上海锐服,共同打造锐服联盟平台,从产品、工艺、客户落地能力等等方面进行细致打磨,赢得了众多高端业主的认可。同时也期待借助行业经销商、设计师的共同努力,将舒适环境、美好设计的氛围营造好。

技术发展交流分享

1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研发经理 谢江先生对艾默生及艾默生地暖空调一体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艾默生是一家具有130年历史的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上世纪70年代便已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中国10个城市设立了30多家企业,包括20家生产设施,15家工程及研发中心,比如位于苏州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2019年推出的地暖空调一体机,采用空气源热泵压缩机,极大程度的实现了节能减排,减少碳排放,以智能全集成科技满足消费者四季不同的家居舒适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节能的舒适家居系统。

1

圳市森威尔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黄庆华先生讲解全宜居五恒全宅 AI 微气候定制专家。作为智慧人居环境控制的全球领跑者,全宜居以AI+IOT构建全宅5域微气候,从全域冷暖、干湿、空净、热水到全域智能,为家庭定制全场景全协同的全宅微气候AI智慧运行解决方案。

1

上海锐服环境科技有限公工事部主管 袁久壮先生介绍艾默生地暖空调一体机产品落地施工及系统应用。从施工前、施工中、施工后各个流程及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说,让在场嘉宾对艾默生服务保障体系有了深刻感受。

1

苏州亿庭冷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零售总监肖云先生介绍艾默生地暖空调一体机大宅、别墅应用解决方案。肖总通过多年的大宅客户服务经验,为在场嘉宾分享了独到心得,并梳理了舒适系统解决方案的制定流程。

1

苏州锐服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渠道经理 黄坚先生介绍了艾默生地暖空调一体机在苏州的运营情况。通过不到一年时间的运营,目前已经有28家合作签约经销商,并合作了众多苏州装饰企业和设计工作室,为艾默生地暖空调一体机在苏州的运营拓宽了渠道。

1

业主代表山水悦澜苑的张先生,分享了他对于艾默生地暖空调一体机产品使用体验分享。张先生表示作为一个业内人士,对于艾默生的技术非常信任,也期待好的产品可以分享给更多业主体验。

1

1

从产品、施工到案例和体验,一系列详细的技术分享,让在场设计师和经销商,对于艾默生地暖空调一体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暖通行业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明晰的认知。

尼克分享-《光的故事》

1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
在本次“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的交流会上,尼克老师也以“光的故事”作为分享主题,从深圳大湾区的策展、金水湾私宅案例、姑苏桥面馆等作品出发,为设计师们分享他的设计理念以及最新的设计思考。

1

1

1

1

健康舒适家居设计师推广大使聘书颁发

好的产品离不开好设计的加持,好的设计作品也必然需要好产品的添彩。本次活动上,主办方为苏州优秀设计师颁发了“健康舒适家居设计师推广大使的聘书,期望携手设计师为业主营造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

1

推广大使维斯曼全案设计 周冰、灿轶室内设计 苏灿轶杰me空间设计朱从昊、解静室内设计 解静、川页设计 汤佳顺、派格设计 裴斯婕


颁奖嘉宾: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刘强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

1

推广大使:大斌空间设计 大斌苏州和建筑设计 戚海军郑仕梁室内设计 潘国华、木乙设计 于爱华、叶氏设计 叶书海、德川工作室 孟德川、子坤建筑设计 李天昊、一道设计 李银


颁奖嘉宾:

有空间设计创始人王钦

深圳市森威尔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黄庆华

现场精彩花絮

11

1

1

1

1

1

1

1

111

1

1

1

1

1

1

1

1

1


标签:

舒适家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作 | YFAN一凡设计 x 580㎡自成一派的现代美墅苏城新地标——麦品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中心盛装亮相“设|界”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暨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举办MODESIGN莫多三代苏州店耀目绽放丨“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强者对决 | 9月14日40 UNDER 40江苏榜晋级演讲会苏州站即将上演!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黄金8周年 3888根金条开单送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八周年庆 3888根金条开单送三方携手 共赢未来|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正式启航为设计赋能|红星苏州1号店设计师俱乐部会员招募 八大会员福利等你获取!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800平雅致奢美的新法式,品四代同堂品质私宅首发 | 解静 / 1600㎡独栋私墅,古典奢华,流动盛宴人文盛宴×创意市集|酷+创造营苏州站线下沙龙正式官宣!“新消费 新趋势 科技说”活动走进苏州 深入创新科技探寻健康生活活动预告|10月29日“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盛大启动新作 | YFAN一凡设计 x 580㎡自成一派的现代美墅苏城新地标——麦品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中心盛装亮相“设|界”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暨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举办开启家居生活新体验 | 皇派门窗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MODESIGN莫多三代苏州店耀目绽放丨“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强者对决 | 9月14日40 UNDER 40江苏榜晋级演讲会苏州站即将上演!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黄金8周年 3888根金条开单送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八周年庆 3888根金条开单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