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苏州建材装饰展:居泰隆装饰逯强

icon 2011-03-18 18:48:28
icon 0

摘要:苏州第11届装饰建材博览会(暨2011春季房交会)将以“个性多元,写意居家”为主题,致力打造一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新颖别致的家居生活、为企业提供更多可持续发展助力的品牌展会,并以此推动苏州装饰建材行业的持续发展及品牌竞争力的提升。新浪家居记者...

  前言:3月18日-21日,苏州第11届装饰建材博览会(暨2011春季房交会)在三香路体育中心盛情开幕。本次展会将以“个性多元,写意居家”为主题,致力打造一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新颖别致的家居生活、为企业提供更多可持续发展助力的品牌展会,并以此推动苏州装饰建材行业的持续发展及品牌竞争力的提升。新浪家居记者直击现场,寻访2011苏州家装市场走势:

第11届苏州建材装饰展:居泰隆装饰逯强居泰隆家居装饰苏州总经理 逯强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下房交会期间居泰隆推出怎样的活动内容?

  逯强:我们突出一个“66800元精装”服务,可以配好全部软装、家具。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我们搭配不同的套餐。今天交1000元定金最高可以当9000元,比如90平以内,精装消费达到45000元,家具消费达到15000元,就可以其中1000元抵入工程款,再送1000元家具券和1000元窗帘券。如果130平以上,精装消费75000元,交3000元定金可以当9000元,其中3000元抵工程款,再送家具代金券3000元,窗帘代金券3000元。我们按照一个最低标准,让客户都享受服务。赠送家具券是打完折以后抵的,窗帘可以自己选好款式,达完折扣再砍价使用,给客户以实惠。所有展会下定客户都加赠1000元家具券、1000元的名牌卫浴五件套。还有软装设计师做后期配置服务。这次回馈力度非常大。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下居泰隆装饰的品牌特色和服务理念

  逯强:我们特色概括起来,一是能够给客户实现“所见即所得”,我们有这个系统。第二个能给客户节省30%的成本费,现在辅料主材都在涨价,我们通过集采方式帮客户节省成本。

第11届苏州建材装饰展:居泰隆装饰逯强第11届苏州建材装饰展:居泰隆装饰

  新浪家居:请问居泰隆在苏州的发展成展史?

  逯强:我们居泰隆05年全力进军家装行业,目前全国有19家分公司,200家门店和网店。我们是一家合资公司,2011年准备上市,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

  新浪家居:今天参加房交会您觉得达到预期目的了吗?

  逯强:居泰隆做展会一直很强,全国的展会都很强。我们还是希望更多人了解居泰隆,了解居泰隆的服务和产品,了解居泰隆能给客户带来什么样的结果家装。我也希望借助展会让客户认可我们,到这里下定,到我们这儿装修,让我们提供全程服务。

  新浪家居:今天的成交效果怎么样?

  逯强:今天我们可能是人气最多的展位,现在已经产生定金了。

  新浪家居:您对2011家装行业发展如何看待?

  逯强:家装目前有个误区,老百姓都希望便宜点,找游击队合作但达不到保障,目前行业也很混乱但苏州市场总体比较健康,每个公司都有特色。居泰隆的模式做从工程到家装,到后期软装一站式做好,帮客户省时省力省钱,避免更多损耗,实现拎包入住。这样的模式以后会是趋势,也有很多公司在学习,但他们没有核心的东西。我们有强大的后备资源,还有自主研发的系统,给客户提供DIY的体验。

  新浪家居:2011年公司有什么样的发展计划?

  逯强:我们一直为集团上市打好基础,其次计划吴江、常熟等地区开很多门店,争取把产值做大,把口碑做足,让苏州老百姓更多了解居泰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