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微博送装修苏州站启动 抢5万元装修基金

icon 2011-05-30 16:06:04
icon 0

摘要: 新浪家居&青庭装饰将通过“万能的微博”为您实现0元置家梦想!五万元装修基金、五千元时尚马桶、0元装修设计、精品礼品……好礼多多,转发微博即有机会赢取!还没微博的网友,赶快注册吧。

  新浪家居&青庭装饰将通过“万能的微博”为您实现0元置家梦想!五万元装修基金、五千元时尚马桶、0元装修设计、精品礼品……好礼多多,转发微博即有机会赢取!还没微博的网友,赶快注册吧。微博注册网址:http://weibo.com/

万能微博送装修苏州站启动 抢5万元装修基金新浪家居&青庭装饰启动“万能微博送装修”

  活动奖项设置:

  五万元装修基金大奖:

  7月9日-7月30日,所有微博转载的网友都可参加青庭装饰装修基金大抽奖,幸运者得五万元装修基金大奖!装修基金以代金券形式发放。(限苏州地区)

  五千元时尚马桶大奖:

  6月19日-7月8日,微博转载排名次数最高的可获0元建材,青庭装饰送价值5826元德国乐伊座便器大礼!(限苏州地区)

  0元装修设计&精美礼品

  5月30日-6月18日发送您的装修梦想,既可参加0元装修设计,微博转载前20名即送青庭提供精美礼品一份!(限苏州地区)

万能微博送装修苏州站启动 抢5万元装修基金参加0元团购可赢得青庭装饰“5万元装修基金”

  活动规则说明:

  1.同时关注新浪家居微博及青庭装饰官方微博;

  新浪家居微博:http://weibo.com/suzhoujiaju

  青庭装饰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130002991

  2.报名参加0元团购(即将公开,敬请关注);

  3.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并发布#万能微博青庭0元置家#+您的装修梦想;

  4.赢惊喜大奖。您的装修梦想被转发次数越多,获得奖品机会越大!

  5.装修梦想被转发次数中,同一帐号最多只能转发50次,多出此转发数视为无效。作弊无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