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业首个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icon 2011-07-22 09:15:41
icon 0

摘要:  7月19日上午,蒙娜丽莎集团徐德龙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蒙娜丽莎总部隆重举行。

  7月19日上午,蒙娜丽莎集团徐德龙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蒙娜丽莎总部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由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主持。他表示,此次院士工作站的建立,为蒙娜丽莎集团与中国工程院徐德龙院士及其专家团队的长期合作交流提供了有效载体,利用中国工程院院士的智力资源和优势,加强产学研紧密结合,对于陶瓷技术创新、转型升级、凝聚和培养高端人才具有深远意义,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

  华南理工大学教授、蒙娜丽莎集团技术总顾问兼聘任专家组组长陈帆在仪式上指出,首个建筑陶瓷行业院士工作站的建立标志着陶瓷业步入产学研联动的新时代,这在陶瓷发展史上将是一个新的历史纪念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